13

回复: 我们阿中高考难度深度世界第一,赢

他媽有病,鑽字眼的題目不叫難,多點哲學思辨才是難

9

回复: 波士顿第一任华人女市长

美國白人混的真的太慘了,幾百年的財富積累現在全被亞非拉移民拿走,綏靖到家了。

5

回复: 华为才是真的国企啊

智障,美國正兒八經的武器盤商都沒搞這齣。還他媽企業軍團,你看過波音出來喊狗血雞湯嗎?

1

回复: 商务部为什么会发那片囤货通知

先去香港,賺加拿大

1

回复: 牛子妹妹老嗨速进

不戴口罩醜的要死

3

回复: 张高丽是什么派系的?刑平还在打击上海帮吗?

這種意外發生的隨機性還是有的,不一定有大棋

43

回复: 彭帅是被操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

韓國算個雞巴毛,效果根本不夠

1

回复: 北京的小支崽子被折腾死了,哈哈

不耽誤他們愛國

9

回复: 有件事想问本sub里的湾友

我的確在準備了,但是我比較小心而已

1

回复: 今天见到的支人:这边炫耀刚买的iPhone13 max pro, 那边要跟美帝决战 收回台湾

就像我沒認識一個粉紅是用華為的
買不起的很多,買得起的全買蘋果了

2

回复: 打个盹

晚上搞毛子累了

8

回复: 网飞你行,狠狠滴破防小黄人

他媽的國內沒本事拍才讓外國人做的不是嗎

8

回复: 分析很透彻,讲的铿锵有力,必须要贯彻落实

舉幾個得了,涵蓋了所有人等於沒有人

1

回复: 据说是甘肃甘南地区的一个教师呼吁大家捐衣物过冬。2020年不是全面小康,消灭贫困了吗?

我們常說這個體制爛到根了,什麼是根?這些孩子們就是。

11

回复: 国民党真他妈抽象

民主自由就是如此可貴

7

回复: 赢,迪士尼发现一个确诊几万人被困在迪士尼24小时,坐等织女挥舞国旗唱国歌

我可以理解,第一次搞鎖國尺度難拿捏,現在熟練後比較人性化了

24

回复: 有多少鼠鼠从学生时代就被支女玩弄于股掌之间

我現在想起來都噁心,自己曾經多麼賤

1

回复: 今天看了007

超難看,我太太失望了

4

回复: 我覺得中國需要有個麥克阿瑟來搞一下

那也是打一仗之後才能

1

回复: 最近哪引来这么多台巴子?

不管是雞巴大還是雞巴小,來到這裡都是浪人

3

回复: 想买(为什么本sub不能转帖,这样发好累啊)

你用民進黨旗是要搞新的黨國不分嗎?

1

回复: 未开化的原始人

為什麼大學要住宿舍,搬出來租屋啊

22

回复: 赢,迪士尼发现一个确诊几万人被困在迪士尼24小时,坐等织女挥舞国旗唱国歌

台灣前陣子也有防疫激進化的傾向,還好止住了

4

回复: 朝阳群众真的真么支吗?

其實北京人戾氣沒那麼重,我認識的反而都是外地上京來打工讀書的更粉紅。

3

回复: 直接?死,牛皮

有連結嗎

2

回复: 人体工学椅买哪种好?

你買幾個涼毯子,隨自己身體姿勢墊在椅子上,不就舒服又量身定制。

13

回复: 草东鼓手自杀了

犯了什麼事

3

回复: 灣友有一事不明,請浪人們指點迷津

中國沒有職場問題,因為根本沒有職場。位置不是照你能力和績效來評定,是靠巴結拍馬屁!

1

回复: 我好想操萝莉啊

我好想我的毛子妹妹

3

回复: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牛子妹妹,同时又痛骂左逼

我要是能操得到逼我至於嗎?

1

回复: 这样的好女孩,你愿意原谅她吗

她現在還開了一家藝廊做假高華

21

回复: 湾友越来越多,已经快到不能说弯弯笑话的地步了,建议开始肃反力图冲浪血统的纯洁性

我建議大殺特殺,憑什麼港台有優越性,不舔你還惱羞成怒了?

32

回复: 什么女武神

誰的民主不是死人爭來的,中國人要站起來啊

1

回复: Pandemic与公权力

那是什麼?細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