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这下不拥护习主席都不行了

低估了民主黨人的勾兌和貪婪

10

回复: 武统台湾的不成熟推演

把郭大總統放哪裡了

12

回复: 綠綠表示能圖,不亞於南美毒販

這是真有膽,有這決心沒有幹不掉的敵人

2

回复: 大韩民国总统尹锡悦应援歌(恶搞)

他主打什麼政策

1

回复: 真的不懂这电影有什么好看的

香港人能不能說一下基層民意到底是啥

10

回复: 不如全过程民主举手?

這話不錯,但要是和中共比西方那是天堂了。

12

回复: 我估计很快也会自杀了

你真的別走,很多好事物等你發掘

4

回复: 有无酒老嗨教教这俩酒怎么喝,难以下咽

自己慢慢調,軟性飲料跟果汁隨意搭配

10

回复: 我估计很快也会自杀了

哥們別走!絕對還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1

回复: 支那疫苗?都不打

中共自己造的怎麼遲遲沒解藥

3

回复: 想不到 這事我可以發3次 真是峰迴路轉 又贏了回來 笑死

還以為是楊瀾呢?在嗦誰的牛子啊?

33

回复: 武汉肺炎青春版,不是我夸你们 真是打小就制毒天赋max

我朋友在華工,她說現在是整個實驗室的環境是陽性,空氣中的。這事情其實很大,看現場排場連高層都來了,在研究為何學生能做到這種規模的「放毒」。

7

回复: 历史决议

這麼一看下一位鄧是誰?各位蔥友說說看

1

回复: 大陆的军训真的比台湾当兵还累吗?

台灣高中也有軍訓啊,一星期一節課

20

回复: 葡萄牙留学生谈越出国越爱国

說實在不怪他們,他們一輩子沒被砸過當然不懂

9

回复: 没崩住------拜登当众称黑人为“尼哥”

這是今天的嗎?怎麼沒見過

18

回复: 你们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這裡至少三萬個長這樣的

23

回复: 蔡英文的政绩

這sub徹底完了,兩邊的網軍都進駐了,潤囉

1

回复: 有没有做过物流日结的浪友?能坚持下来吗?听说很累。

哪個城市?廣東我有經驗其他不清楚

1

回复: 国足踢阿曼,怎么看

3:2 支拿輸

22

回复: 习主席摔杯为号,会场窜出五百刀斧手,将那老逼登砍成肉泥

還有這樣的好事?兩國人民都贏了!

1

回复: 好家伙,这人缠着我恶心

這算好的了,拉黑就完事,至少他不會把其他粉紅引流過來

90

回复: 我很喜欢泰隆的一句话:我从不妥协

很奇怪,中國仿佛真有兩面,一面已經崩潰是人間地獄,一面歌舞昇平是人間天堂。

2

回复: 什麼瘋狂宇宙

這頻道消失於公眾好久了

3

回复: 什么时候再来一次唐山啊

你也要等習快死的時候才能發揮那麼大的死傷

16

回复: 老百京儿的爷就是抽象

這幾國在歐洲苦大仇深,一來北京合作無間,實在難得

9

回复: 大的要来了?深圳房价跌成这样了?有没有懂房的老哥

南山區狗都不住,一塊破地硬被炒上天了

0

回复: 桂枝已经这么魔怔了

今年會先拿下一個離島

1

回复: 真的假的,有墙内枪老嗨吗

反轉了,常委們都是他客戶呢

1

回复: 这下台织女了

一旦上頭必然深受其害,必須跟我一樣上一課才能學會躲避他們的攻擊

1

回复: 友友们如何看待孙中山,民国和邓小平

你好,請問有電子書資源嗎?

21

回复: 我都想打了

什麼時候台灣也能合法化…

1
2

回复: 我宣布从 shitposting ~~偷~~ 引入新 flair

我咋改完後還是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