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佛教是印度的,北海龍王住在貝加爾湖,嫦娥五十年前就被美國人上了

哥們你那張歐巴馬的圖上哪裡找的?有沒有其他人物?

1

回复: 嗯灌中药

現在不都是科學中藥嗎?還有用熬的?

2

回复: 有钱打赏主播,没钱交房租

我看抖音真的害死很多人

1
2

回复: 维尼:收到,我这边马上登基当皇帝

拜登想踩煞車可以理解,他不想放棄過去三十年和共黨勾兌的利益,不過他一人能起多大作用就不知道了

1

回复: 这下要大排长龙了

有人能說說大陸簽美國需要什麼條件嗎?是不是和來台灣一樣還要看你存款?

1

回复: 刑平继续执政有可能会导致人类灭亡吗?

台灣想贏的話要有玉石俱焚的決心

37

回复: 这行为可以说是支的批爆了

別笑,還挺聰明的,在支那不就是要互害嗎?

3

回复: 感觉冲浪就像个镜像粪坑

這邊都是開玩笑的說說,粉紅那是認真在講的

3

回复: 时装秀“与时俱进”

這是真的假的?

10

回复: 每次去隔壁看多了就会血压上升

其實他們的反面不是我們,放在真的牆內輿論下他們也是過街老鼠。

22

回复: 没有共匪,我们家不至于沦落至此

大時代下是如此,不過從你這代開始跑出去還來得及。

7

回复: 织女炫耀你妈呢?吃财政饭的都该送去集中营,你妈大逼人人插。

我在深圳七年,前面學生時期刻意省錢,一天吃50左右+房租1700,沒娛樂;後期工作了一天吃100房租2500,一年出遊購物費12000。應該是多數人的成本。

1

回复: 还有人记得妇科月吗

那影片我看過啊,我是說其他故事

1

回复: 还有人记得妇科月吗

有沒有他的料?我一直找不到視頻

2

回复: 有人买投资蚂蚁帮的喜马拉雅币吗,这图看得我都快笑嘻了

他到底是不是想反共還是只是詐騙的

2

回复: 真有臉

找不到他推特啊?誰有連結

7

回复: 有时候真的在冲浪TV不得不愤而炒作

哥們這事我理解你,希望你可以接受這裡的人不喜歡雅文學的事實

1

回复: 天主教的傻狗为什么都这么练,还多是男孩

那是你沒見過真的漂亮的小男孩

2

回复: 惩罚翻看手机的女友

最好有那麼容易放進去,姿勢不對放不好是受罪

1

回复: 神父速来(刚看法国神父下跪这边youtube就推送了这条视频)

這真的太饞人了,好想操死他們

12

回复: 噗大过腊碾??

這麼大的會,微博怎麼一個討論的熱搜都沒有,全是外媒在推特討論。

3

回复: 炕舒服吗?

會啊

4

回复: 炕舒服吗?

是啊,山上的村子,上面是大通鋪

14

回复: 炕舒服吗?

這種真的舒服,小時候去阿嬤家都是這麼睡

11

回复: 美国人口比纽约城少的州

文貴的公寓那麼貴不是吹的

1

回复: 抽象得批爆

沒什麼不好的,我們就是性壓抑才變成支人

8

回复: 日本人真是有小礼而无大义!

台灣的消費券很有效,只是金額太少手續太多

4

回复: ????‍♀️???

還別說,射額頭真的能拍出好鏡頭

24

回复: 快槍手

別的不說,這雞有韻味

-17
14

回复: 敬事房一尊准备大清洗咯:有鸡巴的赶紧给咱家戴上鼠人之星

上個月那三天內光速整改,在那過後徹底變成微博了

1

回复: 支那人什么时候才会懂?

你在牆內講歷史幹嘛?氣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