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炒作滞陆贱支滚

她蠻好看的,聲音也可愛,滑了

3

回复: 转载自另一个国粉sub

哪位藝術家

23

回复: 多生孩子可以避免房地产税?

這他媽什麼邏輯…先搶錢還當恩典了?

5

回复: 支那人毫无羞耻之心

尿尿這事我只看過小朋友幹,有沒有大人隨地撒尿的視頻

1

回复: 你们到底对我怎么个看法

沒貓哥一半厲害

1

回复: 你们到底对我怎么个看法

貓哥你來了,你的炒作功力那才是厲害

4

回复: 这是真的吗

這種場景只嫌太少

10

回复: 突然想起来,美国在台湾驻军可能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

我家對面的機場常有美國人啊,鄉下怎麼可能有遊客

6

回复: 支那人真可怜,没东西拍了

連水滸傳都不敢拍,智障

7

回复: 这里是百京,你们外地逼能不能爬啊

我以前住在東直門附近,老破了不知道哪裡來的優越感

2

回复: 也谈台湾人

台灣的進展很慢,可能我們的孫女輩才能脫支

5

回复: 只能希望你们别辱骂我了行不行

我想毛子妹妹了

2

回复: 毛子妹妹被刪了?

她真的好好看,我後悔沒儲存

2

回复: 請問各位會活在憂慮之中嗎

你不是台灣人嗎?你怕啥

1

回复: 完善好了,想玩可以来玩

你有毛子妹妹嗎?我好想他

1

回复: 領導十誡

這些全都有道理,但還要特別列出來上課我是理解不了,是不是不教他們就沒這個觀念。

1
2

回复: 中國由民國統治會不會比現在好

台灣是因為縮小範圍才能改良,你要是中國每個省獨立搞的絕對比現在好。

8

回复: 中國由民國統治會不會比現在好

你他媽少搞笑,我在深圳長大現在回台灣了,那裡什麼狗屎生活你也吹得下去。別說有錢人才能在那享受了,就算有錢去商場夜店,也是亂的要死。

5
4

回复: 啊 支食!

不是管了嗎?杜絕浪費

2

回复: 如果毛岸英当年没死,现在的中国会是什么样?

其實父子的思想不一定相同,很大程度可能相反

15

回复: 这就是制度优势

我真的看不下這些…很沈重…想到自己以後可能也是這樣

2

回复: 美国你坏事做尽!!

這影片有點誇大了,高級超市吧

1

回复: 黑人妹子好看的还真不少

其實中非混血的不錯

1

回复: 何時恢復大元領土 望大汗歸

我很好奇這些人住在巴黎風花雪月,一上班戾氣怎麼還這麼重。

6

回复: 中国每年器官移植约一万例

我問過買辦,換肝大概兩百萬幫你搞定。

12

回复: 我想吃小籠包

你在上海哪裡?我推薦你附近的給你。

1

回复: 税警来了

宋子文?

2

回复: 我这还有本书也是没绷住

還不如放毛澤東上去

3

回复: Big is coming

他們不考慮死多少人的事

23

回复: 穷蛆们羡慕吗?

這一圈至少十五年,也是有毅力

4

回复: 想有个女朋友

朦朧美

5

回复: 想有个女朋友

陌生人,那我只能祝你順利了

4

回复: 想有个女朋友

那找同學啊,有地域性也有相同回憶

10

回复: 浪人们是如何看待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

他火的原因是牆內選擇太少

3

回复: 想有个女朋友

你想找真愛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