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浪人與左逼的矛盾
#破事氵
浪人們是不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只要有人發美國、澳洲的左膠政策,各位都是罵得叮噹響。但卻把真正最左的北歐國家視為天堂,這難道不是天大的矛盾?
浪人們是不是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只要有人發美國、澳洲的左膠政策,各位都是罵得叮噹響。但卻把真正最左的北歐國家視為天堂,這難道不是天大的矛盾?
thierryhung
22-05-22
主题: 「四月無疫事」
#破事氵
看了朋友圈那個影片,感覺上海人還是被封不夠,真正觸目驚心的素材全部沒放,還在搞小罵大幫忙。
我就不說這裡面有多少人喊過武統台灣、香港暴徒了,就說未來國慶的時候這些豬還有幾個記得今天。
看了朋友圈那個影片,感覺上海人還是被封不夠,真正觸目驚心的素材全部沒放,還在搞小罵大幫忙。
我就不說這裡面有多少人喊過武統台灣、香港暴徒了,就說未來國慶的時候這些豬還有幾個記得今天。
thierryhung
22-04-22
主题: 牆內?人進
#破事氵
剛看到有人發文說他要是潤了一定享受生活不再衝浪,剛好啟發了我;我想問一下各位牆內朋友,如果你們出來了打算怎麼「享受生活」,有沒有具體目標?
我這麼問是因為我最近感到生活無趣了,想要聽聽你們的建議,順便幫你們把一些心願完成。
剛看到有人發文說他要是潤了一定享受生活不再衝浪,剛好啟發了我;我想問一下各位牆內朋友,如果你們出來了打算怎麼「享受生活」,有沒有具體目標?
我這麼問是因為我最近感到生活無趣了,想要聽聽你們的建議,順便幫你們把一些心願完成。
thierryhung
22-04-12
主题: 誰記得伊拉克戰爭?
#破事氵
各位三十歲左右的朋友們,我記得還在高中的時候伊拉克開始打,當時有一陣子新聞全是它。後來慢慢淡化後07年又一波大增兵,新聞才重新開始報導。
這次新聞的節奏和那次感覺很像啊
各位三十歲左右的朋友們,我記得還在高中的時候伊拉克開始打,當時有一陣子新聞全是它。後來慢慢淡化後07年又一波大增兵,新聞才重新開始報導。
這次新聞的節奏和那次感覺很像啊
thierryhung
22-04-12
主题: 談談一直的疑惑,科技老嗨進
#破事氵
我最搞不懂的一點是,你看中芯還有其他廠子的管理層,那幾乎是台積電明星隊、台灣芯片國家隊了,為什麼三十年前同一批人搞得起來現在多砸了百倍以上的錢也沒有進展。你要說人種差距兩岸是一樣的,當時台灣也在高壓極權和民主沒關係,百思不得其解。
我最搞不懂的一點是,你看中芯還有其他廠子的管理層,那幾乎是台積電明星隊、台灣芯片國家隊了,為什麼三十年前同一批人搞得起來現在多砸了百倍以上的錢也沒有進展。你要說人種差距兩岸是一樣的,當時台灣也在高壓極權和民主沒關係,百思不得其解。
thierryhung
22-03-17
主题: 拜登是不是真的說對了
#破事氵
我記得他競選的時候說俄羅斯才是西方的敵人,中國還不是。
現在證明的確俄羅斯才是想開戰的那個,核攻擊的威脅也是他在做,是不是還真給這老逼養的說對了?
我記得他競選的時候說俄羅斯才是西方的敵人,中國還不是。
現在證明的確俄羅斯才是想開戰的那個,核攻擊的威脅也是他在做,是不是還真給這老逼養的說對了?
thierryhung
22-03-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