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求Star Session資源

哥我私你了,求資源

2

回复: 发明互联网之后感觉西方越来越不行了,这是我的错觉么?

什麼宇宙那麼大,我們只是一粒沙?

1

回复: 我实在想不明白,彭帅发微博前为什么不先出国?留在国内是想等什么?至少也要把家人搞出去啊。

你錯了,她沒跑表示她根本沒覺得她有危險,側面證明這是習的意思,她聽主席的話曝光這事怎麼會有危險呢?現在反而是高麗危險了。

5

回复: 支畜谈论抖音敏感词,我真蚌埠住了

讓他在公眾場合說一些敏感詞試試

2

回复: 有山西、内蒙西部、榆林/张家口地区的朋友们吗,,,

當然算我很喜歡去山上玩,那些地方都去過

12

回复: 王者归来

我是真心擁護他的

12

回复: 十年前,好吗?

農村好多了,城市變差了

2

回复: 白人TS(NSFW)

不給名字你唬誰呢?

0

回复: 支味藏不住了

美國真的完蛋了

-9

回复: 支得我头昏眼花?‍?

民选国家就是会有支持者,粉丝自组欢迎有错吗? 如果是行政方安排的排场,那不该。 但你连支持者表达欢迎都要诋毁,我看你才是支! 习惯中共那一套爱恨都听党的方式? 每个人都没有自主意识?

14

回复: 家人们,如何看待这种在墙内社交网路上发布大尺度自拍的女人还带一串很闷骚的句子,我私信约她又不吊我

一個建議,永遠不要從網路上找批。先從身邊的問,要是要嫖也找當地的門路現場挑,不要找一個網上遠在天邊的人,照片是真假都不知道。

1

回复: 这次彭帅事件是否可以侧面反映了外国人对现在的中国认知不足?

沒錯,但也算逼中共讓她出來拍個影片闢謠

17

回复: 四个黑妹疯狂辱骂一群小黄人,没有一个敢吭声的

這幾個如果是粉紅我嫌打太輕

3

回复: 什么毒液

新加坡那麼少人,會不會全體市民得過一遍

45

回复: 皮主席都发了 大的真要来了

小威廉都發了,網球界已經封頂了就看政治界誰先發

3

回复: 拭目以待,立陶宛吓尿了

還別笑,這事在東歐會不會扯上俄爹

13

回复: 看到“人数足以解放国家”就感到窒息和无力,索多玛就这么轮回永无止境

就是十萬個赤手空拳的人一起上中南海也夠了

1

回复: 中國的女權人士究竟有無作為?

唉,難怪你這麼天真

2

回复: 半夜能擼串的國家

台灣贏日本出乎意料

3

回复: 習近平是不是瓦房店版希特勒?

別他媽希特勒了,你是不是只認識那幾個大暴君。

12

回复: 我知道付昱和你的孝子们在视奸,听着,等你来学校,我一定拿这杯开水给你接风洗尘?

各位多慮了,他從來沒說什麼不妥的話,被發現去喝個茶三個小時就回來了。

1

回复: 怎麼在電報Discord交到外國朋友

你說話真可愛

1

回复: 支人怎么这么喜欢卷

你把害蟲放在藥罐子裡不就是這樣

1

回复: ???chingchong party

這麼一看老胡也沒那麼醜

5

回复: 中國的女權人士究竟有無作為?

你問這種問題…敢問你去過中國嗎?

2

回复: 本来在学习Spanish I 里的一些以ar结尾的动词,看到这个直接滑出来了

哥們,在你被ban之前趕快加我好友,好久沒遇到煉老嗨了,我們交流下

1

回复: 三人成行 必有叼盤

姓金的憑什麼站中間,這事老胡不答應!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典死家之一则短篇

這個影片太好了,有沒有更多的

4

回复: 什麼瘋狂宇宙議會

這什麼軟體

4

回复: 翻墙穷蛆run家乡机会来了 好好把握

有本事潤的誰不會英文,但日文沒幾個會

13

回复: 教培行业之惨状

我最喜歡的幾位外師也都消失了,當初教法語的

6

回复: 翻墙穷蛆run家乡机会来了 好好把握

日本最大的麻煩是真的住不習慣,語言跟文化差太多

2

回复: 哥哥们推荐个windows输入法

太廣泛了你要先說你的手機牌子

5

回复: 针对这次无核麒麟以及视奸人跳脸事件,浪人中央现作出如下指示

這是一個考驗,看浪人跟粉紅誰才是底層

4

回复: 共产党把犯人,青少年的器官拿去给一些老干部是真的吗?

不用猜了,我本人就聯絡過買辦。當時價格都談好了

14

回复: 就你叫付昱是吧,看我干不干你就完事了

不用刪了,來不及了。

2

回复: 对于台湾,一些悲观的猜想

說的很對,但一切還是靠習的個人意志,我們在這窮分析屁用沒有。

3

回复: 万物皆涨价,民众吃不消

是不是跟我們剛發完錢有關係

3

回复: 四级倒计时30天

你想去美國嗎?還是加拿大?

2
1

回复: 褚阳在吗?

會不會中國民主化真的得靠他

13

回复: 刚刚粪蛆室友在讨论中国真想打台湾只要10分钟

是對著蔡的照片打手槍嗎?

5

回复: 推 想了解台灣的

哪有心情看這些,活在大陸還需要靠書來了解威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