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理性评论,iPad是不是屁用没有?

手写笔记吧,用纸笔量大不方便

1

回复: 小典一下

没改干净吧,怎么还有赫鲁晓夫,绷不住了

16

回复: 小典一下

你发的这个不是这个问题最典的回答吧,我记得最典的是把毛打核战争的言论换成佛祖,当时笑麻了

1

回复: 佛了

你好,我是红卫兵吧来的红小将,你说的那些佛友我们红卫兵几下就给他们全突突了

17

回复: 为什么我是支那人啊?

刷红迪刷到四点,怪不得你这么魔怔

2

回复: 继配阴婚要求体制内后,又发现有阴亲吧

贴吧是这样的,你能想象的或者想象不到的,都有这么个吧,当然有的规避审查可能改名了

3

回复: 反转了,不使用字母Xi暗示除习

这尼个长得简直就是个只那人,没有一点尼味儿

3

回复: 百京原偷,再偷必究

老白金对臭外地的硬气,碰着洋人膝盖都酥了

2

回复: 差不多了

女人何时能上桌(指被端上桌)

3

回复: “我这一生中从来没有爱过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集体——不爱德意志,不爱法兰西,不爱美利坚,不爱工人阶级,不爱这一切。我‘只’爱我的朋友,我所知道、所信仰的惟一一种爱,就是爱人。”

“因为与梦想中的爱比较起来,切实的爱是一件严酷和令人生畏的事情。梦想中的爱图的是急功近利,立竿见影,渴望做出人人注目的壮举。怀着这样的梦想确实连命也舍得,只要这过程不持续很久,而是像在舞台上那样快快结束,只要人人都瞧真人他表示赞许。切实的爱则需要工作和毅力,对于某些人来说兴许还是一门学问。”

1

回复: 支猪就是能生

白完绷不住了,老乡要把白完那份一起造了是吧

5

回复: 十年动乱和三年大吃饱到底是不是猫的问题?

在正常国家陷入无政府状态后绝对不会像支一样,到处杀人吃人,而是会形成各式小的共同体,只那人的怨气太大了,身上都有恶鬼

19

回复: 吃水不忘挖井人,改开不忘投弹人。感恩节快乐

啥时候共和过,我咋不知道

15

回复: 共产主义又一个造福子民的伟人

他把毛主席说的比例听反了,毛说坏分子有5%,他听成好分子了

1

回复: 简单点评一下二刺螈傻卵

我擦,12689

1

回复: 老人得了重病没钱治,为了不连累家人,自己挖个坑躺进去了

我记得几年前有个课题组研究中西部老人非正常死亡情况的,当时看了触目惊心

1

回复: 学历和财产炒作可以停了

你们都是大专吗,这有啥破防

3

回复: 明抢成了名言

支共夺权的时候有纲领的,一到某地就去团结那些地痞流氓

2

回复: 灵活就业中,少话

贴吧看到个新梗:灵就宫

-10

回复: 北欧,我的北欧女神

一帮歪瓜裂枣

2

回复: 浪友不会人均911吧

也不是所有浪人都跟这些炫耀的滞纳猪一样的

9

回复: 我看看能留多久

支那猪是什么梗【梗指南】

7

回复: 腊肉你好歹放过小孩子吧

哼,走资派,看我扎不扎你就完事了

5

回复: 请教文老嗨,是lu水青山还是绿水青山

支国很多字读音隔几遍就会变化一次,有的字特地拉出来,但错用的人多又会修改字典,编程大部分人的读音

3

回复: 土狗也值得被爱

土狗很可爱啊

1

回复: 二次元里,命运石之门挺好看啊。

确实不错,新番那个前辈很烦人也不错,我心软,就爱看撒糖的

1

回复: 这是和以前一样的?还是有改动的 毛左要气急败坏了 哈哈

大兔暂时的忍让罢了……作为教员的学生,我们积蓄力量,到时候就是天翻地覆,敢叫日月换新天,同志们!

1

回复: 黄明志是不是沾点炒作蛆了。油管到处在炒新歌就听了一下,歌词流水账旋律不抓耳。除了炒作反共还有啥亮点啊?天天有人舔都成周杰伦第二了

我完全没听过他的歌。不过其实你不用跟别人辩论,可以极端点,跟我一样,除了我之外的只那人只要活着就是罪过,不需要费心费力去找什么理由批判下,当然你可以更进一步,否定自己直接自杀

1

回复: 发现苏联中俄领导人换届路线惊人相似

俄罗斯这块其实一直有西化这说法,看以前俄国作家的小说,里面俄国人也以会说法语为荣的

1

回复: 亮哥?我亮哥

哈哈,你语言混乱,我建议你看看医生

12

回复: 亮哥?我亮哥

自己在家里拿猪肉练习,快速移动割喉,练成后名镇天下

6

回复: 狂暴鸿儒

楼主屌子应该不大吧,看着这屌子就绷不住了??

10

回复: 白完人行

贴吧以前不还有个长情怀,希望那些信了的鼠鼠器官完好

3

回复: 冲浪冲多了,人格开始有丶分裂了。

在墙内我一直是魔中魔的红小将啊ʕ•ᴥ•ʔ

9

回复: 白完人行

白完是这样的,哈人的一批

2

回复: 波兰边境的难民是怎么回事,波兰支棱住啊

不愧是俄爹,三十六计都玩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