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支那人讨论高达总喜欢把现实中所谓意识形态往里带

支那人讨论啥都要带点他那共产主义,带点马教带点腊肉,究其根源应该是语文课上阅读理解之类支味问答题写多了,反正硬凑就行了

7

回复: 落榜美术生?

俺从没用过微博,每次有人发微博截图俺都不知道说话顺序

10

回复: 孟晚舟比刑平都能炒,小心今后拉清单

主席回来都没见深圳欢迎啊,举头三尺有神明,这些帐都是记下的,以后在深圳多杀的时候别喊无辜

8

回复: 阿忠真别炒作了,看累了都

习说不定会透,因为孟长得像腊肉

5

回复: 盘点一下为何只有百京人才是中国人的十大理由

快进到祖上给乾隆爷端过尿壶这个核心理由

47

回复: 这下看到希望了

从这个用词我看到了cia的影子

6

回复: 鲁迅先生诞辰140周年|您永远是浪人的精神领袖

一直都是奴才啊,奴隶主阔气的时候约等于奴隶阔气的时候,严格说没错

3

回复: 孟晚舟要回来了

b站刚给我推了个消息,你咋说没有宣传

1

回复: 比较长的那种英语句子怎么理解啊,英语导师来!

英语还好,俺现在狂学日语,快麻了

6

回复: 怎么回事?以往芝味最浓的b吧,现在没有芝言芝语,没有责任全在资本,没有多读佛选,清一色的直指赵家,难道神狙真的已经改造全网思想了?

现在古墓派二次元萌豚在核战避难所吧,还是前些天一个浪友告诉我的。。。那里面确实是很多年的二次元味

2

回复: 有人知道贴吧新家在哪吗?现在基本一天一个家我都晕了

到处都是,全网神化了,但大部分都是腊粉

5

回复: 老公,明天坐一会吧,附带讨论

支国死不承认不会有人一直揪着你,承认就是找死

6

回复: 《国王的名字》

看过很多遍但不知道出处,有人知道不

9

回复: 细思极恐,有点麻了?

说不定没创死直接被拉去活摘了。。。

58

回复: 今日首孝

从当奴隶中寻出赞叹寻出美这一块,我只服支那贱畜。。

6

回复: 就是啊

太典了,兔蛆经典叫人多读书

5

回复: 什么现代烈女传

这血脉的前缀就这么多人了,怎么看都是杂种吧。。。

5

回复: 静静 我的静静

好裤裆中的好裤裆了

19

回复: 彼得兔是得什么癔症了,推特上隔三差五盗黄图发

本来就是个贱畜,最喜欢p图造谣,是不是女的都不一定,图基本上全偷的

2
18

回复: 太陽升起,我已歸來!

湖南那边邪气地很,俺有次听了他们死人时奏的哀乐,真的做了半个月噩梦,那个音乐真的会引起人生理性不适(当时去的衡阳)

18

回复: 小的来了

最绷不住的是阅读理解的材料,当时俺还在高中,每次都有猪头去包子铺的热点,把习猪头说成“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当时还和同桌一起嘲笑,眨眼间都快10年了

2

回复: 十宗罪是吧

推倒,好古老的词,什么身娇体柔易推倒

3

回复: 很难崩的住

美国粮食产量大,疯狂给中国运粮食,最后搞出三年大吃饱撑死几千万人。。

5

回复: 大水冲了龙王庙,BLM将禁止他们入店的苗小将打伤反告他们种族歧视。

为什么打伤别人还能要赔偿?这是否有点……

3

回复: 给大家一句话讲清共同富裕是个什么东西

邢平有这种让富裕地区点对点支持穷地方的政策,但很显然没有卵用

3

回复: 躺平学大师水疗私照泄露

怪不得阿忠带墨镜,他带着墨镜还像那么回事,现在太挫了

7

回复: 又到了防蛆们弹冠相庆的环节?

支鹰不会以为辱腊的事情就这么过了吧,举头三尺有神明,这些帐都是记在那里的

5

回复: 碰瓷谁呢

别说,还真像那么会是,有的蜘蛛穿上龙袍也像是要饭的

1

回复: 最近怎么看到县中了?

活动没开,等到无限池的时候大献一波

26

回复: 当兵的表弟寄过来的月饼 给我尬住了

我要能投还能是这个鼠样?

7

回复: 润到英国的第一天

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jpg

44

回复: 射晶

做爱都带白手套,真敬业啊

1

回复: 有一个问题

和服好看呀,比支那窗帘布高到哪里去了

2

回复: 网络本是自由的象征,却被习近平政权当做前所未有的高度极权的工具

互联网初衷是好的,可最后的落脚点还是每一个实际的人,可能开始的预想是互联网能更好行使监督权,知识地分享更加容易,消除不同文化的隔阂。。。

但几十年过去了,这个世界比之前更加魔怔了,确实是有点。。。

2

回复: 支那人赶紧从吴越国滚蛋

苏北原来跟苏南不是一个文化圈是吧

7

回复: well well well

教员,屠支超人!

13

回复: 支那人赶紧从吴越国滚蛋

这样说的话,其实是不是兔友嘴里的入关,吴越被陕西山西这些入关了

15

回复: 支那人赶紧从吴越国滚蛋

吴越是哪块,蜘蛛你能解释下,俺对支史不熟

1

回复: 这泥岩太烧了

就好银发巨乳这口

1

回复: b小将的笑点好奇怪

b站后浪多啊,有的小圈子入门的门槛对鼠人都是遥不可及的,只能说用户量太大,大部分穷,但那些少量富裕的人反而把控了话语权,所以审美或者对世界的认知跟别的地方有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