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在东突厥斯坦念上中学 班上基本上都是本地学生 那一年的某天正在上课,政教处主任和两个不认识的男人突然进来了,说 “同学们,认为自己是维吾尔人的请起立” 一大半的同学站了起来 “父母都是维吾尔人的可以继续站着” 没有几个人坐下 “好,现在所有站着的同学到外面来一下” 从此我再也没有看见他们(偷自推特)
让俺想起了俺在摆碗念高中的时候,俺跟强子是一个高中的,不知道是不是有政治任务,高一还是高二春游非要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把老子恶心坏了。班里一堆支那猪,当时血脉里的基因都觉醒了想开杀了
millrogue_fll
21-12-14
回复: 瓶子到底有多大权力?有古代的皇帝大吗?可以想做啥做啥吗?
首先皇帝也不是想杀谁就杀谁,恨极了一个人也要编排他谋反之类的罪名,然后还要处理好那个人死后的影响,想杀谁就杀谁很明显就算你是皇帝也很快就被一帮人给弄死
millrogue_fll
21-12-13
回复: 老天爷给的逼啊,鸡巴啊,说不认同就不认同了,全世界大拇指好棒棒。人类自己划地为牢的国籍,你要想改,那可难了,我想改,叛徒卖国贼,没人夸我好棒棒。所以与天斗才其乐无穷是吧
那我是跨职业者,我天生就要统领万民,包子快滚,让我来指导
millrogue_fll
21-12-10
回复: 众所周知,切尔诺贝利是苏联解体的一个催化剂,最近网传台山核电站燃料棒破损70多根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在如此人口稠密的地区爆发大规模核污染,简直就是宣布了中共的结束。
苏联解体又如何呢,所有优质国有资产私有化后不还是在那群人手里,你不如盼着来个流星砸平亚洲
millrogue_fll
21-12-09
回复: 在古希腊,小吊子是个褒义词,代表了内敛谦虚自控能力强。相反奸佞之人,狂妄之徒往往是竖起的大吊子,代表了没有自控能力
其实国外女拳也经常拿这种雕塑来破防白皮小吊子,哈哈
millrogue_fll
21-12-07
回复: 美爹真是… ?
怎么说呢,美国确实在实际上对支共很好,但美国也从这十几亿农奴里面获得了巨大的利益。。民选政府还是得看自己的国家利益,单纯说什么大清对它有功恩或是阿美领导人偏爱其实还是支国那套逻辑
millrogue_fll
21-12-07
回复: 鲁迅写《世故三昧》,认为
在支国千万不要多管闲事,你当没看到人家顶多说你麻木,你稍微管点闲事最后反而是你倒霉。
很喜欢南京法官的一句话: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这就是罪土几千年的底层逻辑
很喜欢南京法官的一句话: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这就是罪土几千年的底层逻辑
millrogue_fll
21-12-06
回复: 造謡,狗東西
其实没监管发生活贴也很多争议的。生活条件好的那你就是在炫富,早晚被泥头车带走;生活条件差的穷蛆大家笑嘻了;生活条件中不溜的就是炒作狗,啥时候去斗鱼开播,哈哈
millrogue_fll
21-12-06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这不就是人类社会的一个原罪嘛?人类征服改造自然环境,好处是幼崽可以较安全地度过幼年期,坏处就是你必须要加入这个几十亿动物构成的社群。而且作为幼崽你接受教育几乎是强制性的,每一个新出生的人都被强制嵌入这个体系内,你反思那种阶级的不平等,不如反思反思为什么这帮猴子在我一出生后就叫我学这学那,这是否违反了什么东西
millrogue_fll
21-12-05
回复: 被喜欢的织女拒绝了
按照个人经验,表白意义很小的,哪有那么多跟日漫演得那样都是互相暗恋,如果你条件达标有的是织女贴你。。。换句话说从小到大没被人贴过的人??
millrogue_fll
21-12-05
回复: 说来惭愧,曾经咱也是那种蛆的一员
织女好像偷了一个贴吧梗,前几天有人发截图,图里织女管咱叫献人,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献忠,原来是“南犬”,绷不住了,母畜的梗完全靠复刻替换是吧,倒是跟蜘蛛嘴里的“殖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millrogue_fll
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