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阴间直播是吧,不嫌哈人嘛

鸿星尔克掌握财富密码也太慢了,远远不如吴京成龙华为

1

回复: 瓶子到底有多大权力?有古代的皇帝大吗?可以想做啥做啥吗?

首先皇帝也不是想杀谁就杀谁,恨极了一个人也要编排他谋反之类的罪名,然后还要处理好那个人死后的影响,想杀谁就杀谁很明显就算你是皇帝也很快就被一帮人给弄死

8

回复: 能不能来个懂老嗨对该视频个个观点进行逐个击破,我好和兔友对线

初级阶段才和兔友念经,高级阶段早就去煽动腊友线下串联了

63

回复: 我说中国怎么这么拉,原来都给你们这些鬼子抢走咯,赔钱!

英国、美国、沙俄、日本、法国、德国、意大利、奥地利,靠恁娘,赔款,伞十元!

1

回复: 国内当码农,好死

经典意淫,彭丽媛都没他这么敢想

46

回复: 瓶子现在肯定想剁了张高丽的鸡巴

高丽在各种权贵里,玩个女运动员还施展下自己的才华,比起那些恋童的,杀淫的,简直就是圣人,搞不懂这有什么好炒作的

3

回复: 苏州Costco开业,凌晨3点排队抢茅台

我至今也不知道茅台是怎么炒作起来的,就跟我无法理解支人扛三十年房贷买个鸽子笼一样

5

回复: 五千年大吃饱

支国几个稍微还行的时期皇上都不是汉人,纯汉人时期那都是重量级,个个都是小泽东

39

回复: 怎么评价包子的字

典中典是谁是日本人

6

回复: 大的来了,美国政府正式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奥

穷蛆给两位会员大爷跪下了??

28

回复: 零元购甘蔗

这不是土匪?

5

回复: 3蛆同台

媛这么漂亮?我擦

26

回复: 冲浪TV红迪杯第一届恶人谷大赛

其实白女根本没有看你,这都是你的脑补,哈哈

2

回复: 美爹真是… ?

怎么说呢,美国确实在实际上对支共很好,但美国也从这十几亿农奴里面获得了巨大的利益。。民选政府还是得看自己的国家利益,单纯说什么大清对它有功恩或是阿美领导人偏爱其实还是支国那套逻辑

2

回复: 日常破防一下小黄人鼠鼠?

什么边干边吸奶

2

回复: 就好这烧鸡

雷电将军是不是原来米哈游那个崩坏三里雷电芽衣啊,俺几年前大学时候玩过

1

回复: 黑珍珠一枚?

好闪的眼睛?,本青虫酸了

7

回复: 猫和老鼠方言版是什么几把

猫和老鼠有对话内容?

1

回复: 爱不爱猫猫

快给我变!

15

回复: 鲁迅写《世故三昧》,认为

在支国千万不要多管闲事,你当没看到人家顶多说你麻木,你稍微管点闲事最后反而是你倒霉。

很喜欢南京法官的一句话: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要扶?这就是罪土几千年的底层逻辑

2

回复: 造謡,狗東西

其实没监管发生活贴也很多争议的。生活条件好的那你就是在炫富,早晚被泥头车带走;生活条件差的穷蛆大家笑嘻了;生活条件中不溜的就是炒作狗,啥时候去斗鱼开播,哈哈

16

回复: 有没有酒老嗨说说支白到底好喝在哪里?

可乐只输在太便宜,要是三万一瓶支那猪能把可乐吹上天

1

回复: 我国外的朋友觉得不行

哈哈,乐乐,俺来给你顶贴了

2

回复: 真的存在一个美好的世界吗?

这不就是人类社会的一个原罪嘛?人类征服改造自然环境,好处是幼崽可以较安全地度过幼年期,坏处就是你必须要加入这个几十亿动物构成的社群。而且作为幼崽你接受教育几乎是强制性的,每一个新出生的人都被强制嵌入这个体系内,你反思那种阶级的不平等,不如反思反思为什么这帮猴子在我一出生后就叫我学这学那,这是否违反了什么东西

3

回复: 蝈楠高抱着腊选,织女抱着波福娃,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

我经常在贴吧看到织女和郭楠抱着古兰经辩谁才是正统小腊肉

3

回复: 被喜欢的织女拒绝了

按照个人经验,表白意义很小的,哪有那么多跟日漫演得那样都是互相暗恋,如果你条件达标有的是织女贴你。。。换句话说从小到大没被人贴过的人??

1

回复: 可可,为了你,我要创造一个没有蜘蛛的世界

皮套狗太多了,我给你支回来

30

回复: 家人们,新梗速递!

看着支人在贴吧打的火星文,我不由扬起了嘴角:我们红迪真的太好了??

13

回复: 家人们,新梗速递!

新梗:屋外大象。

11

回复: 孟公主的加拿大身份证实锤,有无冲塔老嗨发去微博破防下粉蛆?

你咋不把习近平家人的资产发微博上去破防粉蛆呢

1

回复: 北京

是卖不掉还是不给売,我不太清楚北京形式

9

回复: 说来惭愧,曾经咱也是那种蛆的一员

织女好像偷了一个贴吧梗,前几天有人发截图,图里织女管咱叫献人,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献忠,原来是“南犬”,绷不住了,母畜的梗完全靠复刻替换是吧,倒是跟蜘蛛嘴里的“殖人”有异曲同工之妙

18

回复: 什么彩礼故事?

做题遗留下来的本能

3

回复: 还真让司马辉上岸了

,现在不比以前了,俺天天逛土木吧,听说这个证考的人太多了,含金量下降得厉害

23

回复: 讲讲为什么对教培直接一刀切,

快撤回,可不能让瓶子看见了

2

回复: 技术老嗨进,不看价钱,讨论一下目前顶尖苹果机和顶尖安卓机对比有什么优劣?

顶尖安卓是啥,三星吗?

俺一直用三星,确实挺不错的,苹果没用过,不知道

4

回复: [月经大]10天后可能会有大的,恒大的美元债又要到该交利息的时刻了。

迟早还不起的,卖不掉房子没有来源,击鼓传花的游戏玩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