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国军祝浪友们新年快乐!

国军不要犹豫,请向我开炮!

1

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屌子们应该已经破防了,现在应该在贴吧发帖开喷

1

回复: 拜个早年

江大蛤天生的戏剧演员

1

回复: 上外网了,递刀子了

先发酵发酵,等大媒体关注到估计才有转机

1

回复: 喜欢穿女装是什么原因?

呵呵,被吧友羞辱以后屁眼流水了吧

1

回复: 听说只有杀了神蛆才能破除魔咒!

我擦,怪不得画风这么眼熟,鳄鱼大宝结局是啥,俺高中就忘了看了

1

回复: 你們還看中國網文嗎?最近浪衝多了,看到這種文字就想笑出聲

网文我看过能处的就只有烟雨江南的作品,别的衣逼文学真是一眼都看不下去

1

回复: 春晚小品

我还以为这人是个什么逃狱的,绷不住了

1

回复: 愿支多玛的义人看完有个好心情

谁推几个红迪萌宠sub,天天看支那人太下头

1

回复: 简单乳滑一下,某些爱支匪谍急了

支那第一定律:凡是被“支那”一词破防的,必然是支那猪

1

回复: 如今很多支那人连数年前的香港小学生都不如

不完全否定爱国最后还是会沦为爱支病,反支不彻底,就是彻底的支那人

1

回复: 整容这下整抽象了,集美要多多医美哦

哈哈哈,好多歪嘴战神

1

回复: 哈?没发成功?

我擦,江大蛤

1

回复: 不会真有人以为本sub是个反共论坛吧?

应该是支那地狱笑话吧

1

回复: 你怎么骗我了?

支那猪把反贼骂支那的主语换成美国就直接用了,还有比这更简单的生意吗,还有贴吧的航畜直接偷浪人梗换个主语就嗯用,俺真要被支人的脸皮破防了

1

回复: 也怪我!

迪友连莉莉安都不知道,你说阿忠属于超纲了

1

回复: 夾縫中生存的鼠鼠

肥猪鼠鼠

1

回复: 小吊子阳痿广东?与00后催活n支批的爱恨情仇,节目效果一波三折

看了小屌子才明白俺的牛牛有多大,感恩

1

回复: 看来大搜捕已经过去了,谁被抓走了来吱一声

马上过年了,黑皮给谁干呐,差不多少点就得了

1

回复: 真义人!

是真的,支国已经研究出曲速引擎了,马上给支那大地装上,总书记带我们飞往疯狂宇宙

1

回复: 支屄大抄袭,抄了家乡歌曲,作曲一栏赫然写着伍嘉冀,啧啧啧,这些坏屄

支曲代表人物周杰伦到了家乡就是坨屎,也就支那猪把支曲当个宝了

1

回复: 死妈精苏共趣论集体的力量

俺每次经典落后一圈,最后少跑一圈,这叫挖集体主义墙角

1

回复: 意淫东欧波斯猫的支那裔收

织女虽然洋人优先,但织女长得太挫了,洋人又不是织女优先。乌克兰别的不说,长相肯定过关的,娶织女的洋人必被后代拔氧气管,哈哈

1

回复: 狠狠得破防国蝻

这也算漂亮?你至少把脸整整到标准之上吧

1

回复: 真的假的 有好戏看咯

什么时候运一千个炸弹人到支那,我再考虑捐一个

1

回复: 史上最小贪官

什么贵族小学

1

回复: 从我奶奶的抽屉里翻出来的 值钱吗?

上层心意是好的,被对方政府念歪了

1

回复: 黑暗的中世纪是欧洲自己对于那一千年的评价,支那猪就别跟着碰瓷了

从古到今所有的“革命者”,都是土匪流氓,除了烧杀掠夺,就没干成过别的事

1
1

回复: 西安一集美被堵在路上16天活活冻死了

小区领导是好的,被个破保安执行歪了

1

回复: 鸭群,女浪友的福利,男士勿进

我擦,最帅的那个会发光

1

回复: “那这个社会不就完了吗!” 早该完完了

集美马上筹款暗杀躺平教父阿忠

1

回复: 郑州暴雨问责8人被捕,89人罚酒三杯,进去的全是干工程的

我记得以前还有个大厦着火最后抓个打螺丝的判了无期。哈哈哈

1

回复: 新一轮消灭历史记忆

共匪倒台的时候,直接说天安门屠了三十万,你要是说没有那么多,那时候你就是共匪余孽反革命。

支那人要个毛的事实,瞎编几千年了,这才是支国

1

回复: 家人們 這是大的要來了嗎

奴隶不够了你杀老年人有啥用,除非把杀了的老年人改造成年轻新奴隶

1

回复: 10w>100w

这个梗不错,感觉可以墙内多用

1

回复: 清华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锐评00后:死妈了

这人不也是个标准支那猪吗,整天统一统一,一般能用到这个词的就是很标准的贱畜,人家同意了吗就统一,赶紧死全家去

1

回复: 支国的生活参差

支那人发这个从不是同情穷蛆,只是嫉恨有钱人,判毛龟,回来抢劫杀人而已

1

回复: 大的来了 微软收购暴雪

啥时候把暗黑3的傻逼策划换了,几个月更新一次,每次就往伤害后面多加零就行了,这钱真好赚

1

回复: 冲浪TV几条千万不能违反的政治正确,引流狗必看

我一直拥共屠支啊,哪有什么政治正确。

家乡好不好不是你们支那猪决定的,全世界每个自由人都有眼睛,家乡不会接受无端的职责!

1

回复: 支国官媒宣传口径都是云堇,但是事实证明还是申鹤这种烧鸡懂人心

不会封号,也没有检测机制,连随机偏移都不用加

1

回复: 网红们用生命直播大海啸

快进到2012,巨浪掀翻女神像

1

回复: 被约谈了,谨言慎行

我发现支那人就是单纯的坏,我以前跟他们说中医就是骗术,没一个人信。后来我成了加速人,劝他们去看中医,结果还是没一人信了,真地去看中医,我真绷不住了

1

回复: 支国官媒宣传口径都是云堇,但是事实证明还是申鹤这种烧鸡懂人心

可以自己选用金还是银还是铜苹果刷,也可以选用圣晶石刷

1

回复: 典中典之拷打林郑

是开封机器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