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十年前的一月新番

物语系列无敌的,虽然男主开后宫,但有种确实这么多妹子一个都不能少的感觉

1

回复: 想起来以前的一个段子,世界最强的分别是日本高中生和支那小学生。支那现在的确是小学生最强

支国难度高就是多背了一个九九乘法表,这个赢点应该用了二十年了,哎,赢国文化真的没落了

1

回复: 注意看日期,这是2011年的预测

天天就那点b事,支那人就是没出息。整天盼着老爷走这条路走那条路,可几千年过去了恁支人能选吗?但凡有一点血性,不说当献忠吧,也有理想离开支国去当正常人。

整天就是(当初要是蒋介石赢了就好了,当初要是习没赢就好了,当初要是秦没有统一就好了...)贱畜活该被人奴役几千年

1

回复: 上面的和下面的谁比较可爱??

长成这样还好意思自拍啊?

1

回复: 其实平子就是领导人中的鼠人,躲在中南海下水道里,自卑懦弱

平子明明拥有整个支那,却好像孤身一人

1

回复: 文明支那人

我寻思这不是狗咬狗嘛,急了的是什么成分,嘻嘻

2

回复: 讲真,习包子有多大概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你把支共一切环节都看成一条心,任由平子颐指气使了。实际上这种独裁政权一有危机最先倒戈的反而是军队,就算你是疯子,真以为军队会跟你一起发神经核武器乱扔啊,要是这样苏联早扔了

1

回复: 爱用“恁”的收收味

志刚这人直播辱包,我愿意称他一声指导,不算炒作狗

1

回复: 爱用“恁”的收收味

方言都给这些逼养的主播,反贼代表完了

1

回复: 叔叔最大恶极,居然歧视大陆用户,这不是乳华?

支那人正常说话都不行了,每个人不是献忠就是太监

1

回复: 习近平22岁的自我陈述和个人档案,什么文化水平大家自己判断

他是体感写字吗,身体往左晃字就往左偏?

1

回复: 塔利班友友看哭了,中国电池太厉害了

白金爷还骑踏板,不是八台大轿抬着出门?你怕不是皇城太监儿的后代在这充牌面?

1

回复: 什么时候轮到王冰冰

都是癌症是因为不是癌症这些蝙蝠人能治好,不会死。
为什么癌症概率高是因为支国哪怕是蝙蝠人也跟穷蛆呼吸一样的毒空气 。

1

回复: 地方财政:大的要来了

白金爷就是爷!

1

回复: 众所周知,标语才是救援的本体

能不能把大陆改成支那,别嗯蹭了

1

回复: 上分

看了帖子,里面有个20赞的居英老尼还是很中肯的

1

回复: 兔友忠孝兩难…….

我一直以为支国网左和腊左是一批人,今天逛贴吧看到苏联话题这两批人狗咬狗斗起来了,才明白原来不是一回事

1
1

回复: 蒋大佐评十年大健身

支那人就这样,说起别人一套一套的,自己做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1

回复: 我的蛇被五步狗咬了,还有救吗

盲猜你的蛇后面还生了好几条小蛇

1

回复: 哈萨克斯坦牧民骑马携带枪支前往市区支援示威者

骑兵好像都挺帅,无论骑的是自行车还是马,毕竟驭着自由的风

1

回复: 有个鸡巴的传统文化

离岸爱国也是最恶劣环境?为什么不承认是最恶劣的种族?

1

回复: 全中國沒一個比得上台積電了是吧?

喝过一瓶烧酒的下辈子还在种花家

1

回复: 战友们好,你们今天健身了吗?

这才叫底子好,支那肥猪瞎吹底子好的往后稍稍

1

回复: 金庸: 我早就是浪人头子了

反支不彻底就是纯血支人

1

回复: “相关部门被迫” 原批的智力多少都有点问题

这就是典型的阿q,你要打我左脸我故意伸右脸,哈哈,你没打到我左脸吧,我已经赢了千万次

1

回复: 原来禁止微信支付宝个人收款是为了这个

炒作了好几年了,他们要真有本事把货币废除用这个,我倒是真有点佩服

1

回复: 今日上课看鲁迅「灯下漫笔」看见“支那”两字直接笑出声

鲁迅精确地预见了几十年后自由世界对支的纵容

1

回复: 一打开贴吧,本穷蛆被吓得手机都掉了....

下班了,澄清下,不是p图,这人别的帖子玩游戏氪金几十万几十万的来,麻了

1

回复: 敲锣女二代,卫生巾女来喽!支那人定律之:你千万不要对这个国家的人们抱有太高的同情,他们自身所承受的屈辱和苦难,多是他们应得的

这句话有个神吧的典图,换手机图没了,有木有大佬发下,就是那个贴吧用户+字母的发言

1

回复: 马:抗大疫去咯,靠恁娘!

被免职了恁死个支那主播也是一句话的事,哈哈

1

回复: 来自13年前的评价

抗畜绝对是支那人中的支那人了,别的支那人好歹要点脸,他们直接就不演了

1

回复: 来自13年前的评价

话说俺小时侯不懂日语fc那个霸王的大陆都能嗯玩,每个位置是啥都能背下来

1

回复: 这下大木了

结巴收米支共收不到多少,迟早要干烂的

1

回复: 真正的加速大师,建议全国推广

沙东织女马上被宰了做成菜端上桌

1

回复: 这回大家都满意了吧

群众中竟有47%的坏分子!

1

回复: 超现实主义回转寿司店

日本人真的抽象

1

回复: 好好当两脚羊,别那么多牢骚

最讽刺的是他还真觉得都是为了隔断疫情的传播,下次把他拉去打靶他会不会在地狱发文行刑手为什么不带口罩

1

回复: 谭谈交通为什么不播了

我记得贴吧看过一个最典的天煞孤星,家里人全死了

1

回复: 这就是支那们的童年吗

我就是摆碗人,我觉得摆碗狗不如沙东,每年回家都要面对几个重量级教师爷

1

回复: 以前追过我的织女忽然最近联系我,开始炫耀她的性经历

千万别抱着有批不日罚款五十的想法,有的织女魔怔地可怕,真透了就是地狱的开始。

烂裤裆不可怕,丑的也没事,那种魔怔人千万别靠近

1

回复: 粉红破防了

到底哪一年中??上次不是说不是今年年底吗,都给这些贱畜赢完了

1

回复: 西安疫情的热搜下面装小粉红,节目效果简直绝了

你还抱着一种救世主的心态,还想着什么叫醒支那人,那你就永远摆脱不了爱支病。

我从没有一种心态是去唤醒别人的,我本来的目的就是点草衣逼支那人

1

回复: 倒车样板戏时代

快进到修改税率,吴京竟补税100亿

1

回复: 农村浪人速run

怎么感觉包子要滚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