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想起来以前的一个段子,世界最强的分别是日本高中生和支那小学生。支那现在的确是小学生最强
支国难度高就是多背了一个九九乘法表,这个赢点应该用了二十年了,哎,赢国文化真的没落了
millrogue_fll
22-01-17
回复: 注意看日期,这是2011年的预测
天天就那点b事,支那人就是没出息。整天盼着老爷走这条路走那条路,可几千年过去了恁支人能选吗?但凡有一点血性,不说当献忠吧,也有理想离开支国去当正常人。
整天就是(当初要是蒋介石赢了就好了,当初要是习没赢就好了,当初要是秦没有统一就好了...)贱畜活该被人奴役几千年
整天就是(当初要是蒋介石赢了就好了,当初要是习没赢就好了,当初要是秦没有统一就好了...)贱畜活该被人奴役几千年
millrogue_fll
22-01-17
回复: 讲真,习包子有多大概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你把支共一切环节都看成一条心,任由平子颐指气使了。实际上这种独裁政权一有危机最先倒戈的反而是军队,就算你是疯子,真以为军队会跟你一起发神经核武器乱扔啊,要是这样苏联早扔了
millrogue_fll
22-01-16
回复: 敲锣女二代,卫生巾女来喽!支那人定律之:你千万不要对这个国家的人们抱有太高的同情,他们自身所承受的屈辱和苦难,多是他们应得的
这句话有个神吧的典图,换手机图没了,有木有大佬发下,就是那个贴吧用户+字母的发言
millrogue_fll
22-01-05
回复: 以前追过我的织女忽然最近联系我,开始炫耀她的性经历
千万别抱着有批不日罚款五十的想法,有的织女魔怔地可怕,真透了就是地狱的开始。
烂裤裆不可怕,丑的也没事,那种魔怔人千万别靠近
烂裤裆不可怕,丑的也没事,那种魔怔人千万别靠近
millrogue_fll
21-12-31
回复: 鲁迅:所谓“中国的文化,都是侍奉主子的文化,是用很多的人的痛苦换来的。无论中国人,外国人,凡是称赞中国文化的,都只是以主子自居的一部份。”,当家做主的小粉红是这样的
经常黑支人是奴隶,看来现在已经是最好的时代了
millrogue_fll
21-12-30
回复: 西安疫情的热搜下面装小粉红,节目效果简直绝了
你还抱着一种救世主的心态,还想着什么叫醒支那人,那你就永远摆脱不了爱支病。
我从没有一种心态是去唤醒别人的,我本来的目的就是点草衣逼支那人
我从没有一种心态是去唤醒别人的,我本来的目的就是点草衣逼支那人
millrogue_fll
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