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言支語 中國那麼好你滾回去啊

历史上只有一个人做到了屠杀这种离岸爱支病,那就是伟大的胶原,把海外支人骗回去狂杀,判毛归!

1

回复: 农村浪人速run

沉全国,什么神州陆沉,十四万万殒命

1

回复: 蜘蛛这种餐桌文化我是恶心至极

还好俺是程序员,聚餐只喝可乐

1

回复: 马化腾:我擦我不好说

好典的老壁灯国男,狗屁不懂一阵吓吹,看见这种贱畜俺只想拿出俺的太刀,左脚蹬在他腿上,右脚在他胸口登一脚,借力起飞,凌空一个直劈把这种老壁灯劈成两半,让他去地狱接受老毛的酷刑

1

回复: 河南这个地方真的应该核平,每次有这种支人支事必有河南捞翔

我大摆碗没上的名单无法得到我的认可

1

回复: 重大消息重大消息!今天/明天是伟大的毛主席诞辰!我看哪个狗罕见敢出来跳???

人家屠这么多支那猪,功德可以上天堂好不好,本浪人绝不允许你任意诋毁他

1

回复: 等到献忠时我至少要备齐图中的哪几把刀?

你不知道,但俺会见切登龙,还是用太刀吧

1

回复: ccp都发明了那些新词儿啊?例如恶意讨薪,全过程民主,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些。

初级阶段偷苏爹的,我记得苏爹有好几个阶段,但最崩不住的是路走着走着就解体了

1

回复: 织女弃郭楠

当个狗奴才都能算上岸了,那要是出国当了外国人会怎么样我都不敢想了

1

回复: 典中典之我不好说我擦

马云真的牛批,整天考察这考察那的,瓶子都没他那么会考察

1

回复: 立陶宛反制中国

丁磊每次整改都是把粉蛆号封了

1

回复: 简单给洋带人看看加波速

支那猪死了洋大人不关心的,你要是踹猫踹狗几百个洋大人马上就到

1

回复: 谢谢圣诞老人?,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好死,每次一打开评论区就看见支那猪在那狗叫,连个游戏里的英文都看不懂,滚回去玩八国联军特供版

1

回复: 討論一下生育率,你看到的生育現象如何?你認為中國真實生育率情況如何?中國人口真實數字

想多了,支男很多是实在生不了,因为女朋友都没有。他们一般天天造梗骗织女,什么韩国女权很惨啦,日本女权很惨啦,不要以为支男有批以后会避孕,真正有多生一个孩子就是多生一个奴隶思想的人还是少数

1

回复: 冲浪冷笑话时间:为什么支国人发明了一切却发明不了镜子和照相机,而镜子常常会与鬼联系起来?

好小好小的时候看过的奥特曼好像有这个剧情,照相机吸人,那时候奥特曼还挺恐怖的

1

回复: 新皮肤:永久注销账号

极端民族主义指网上白皮猪黑猩猩,现实里白大人黑大人

1

回复: 其实很多粉蛆是知道新疆什么一回事

绿人不值得同情,支共维稳不住新疆炸弹人来内地我就更要笑嘻了

1

回复: 吧里的东百人速进!

墙内小说的梗,龙族

1

回复: 吧里的东百人速进!

所谓满族的命运,就是要穿越山海关,再次竖起八旗,返回白山黑水。
死不可怕,只是一场长眠。
满洲之王终将醒来,它黑色的羽翼将会遮蔽天空,喷出的烈火会点燃整个支多玛。

1

回复: 随机采访美国路人:让他们当舔共博主,需要开多高的价?

如果是第一代移民,还有人质在支共手上,不敢乱说也是正常的

1

回复: 能不能别你妈的讨论佟丽娅和王力宏了?

今晚大家的鸡儿都别想放假

1

回复: 早该独立了,沪国万岁

摆碗人表示我们只用出动十位吴亮大侠即可平定沪国

1

回复: 白妞模范代表

这应该是食人族应有的惩罚

1

回复: 汉奸言论!

呵呵,吃得起西瓜吗?

1

回复: 以为补完税就行了,这下饭碗都被砸了。没有刑拘已是国家开恩了

看有没有勇气壮士断腕了,全身而退那得像老李那样早

1

回复: 央行这就用上薇娅的罚款了

支共维系不住庞大的维稳费用了,嚯嚯,等着新疆的炸弹人吧,安静地享受报应吧

1

回复: 不愧是西安

快进到各地支援火葬场工作人员到西安

1

回复: 辱了啦

支人沾点鹅爹血统真是脱胎换骨了,哎,怪不得有种族歧视

1

回复: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啦

帮你换个词更好理解,就是内部殖民

1

回复: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啦

上海建成堡垒直接开走是吧

1

回复: 有点怀念大清了

不是毛改变了支那,而是全体支那人需要一个屠夫,需要皇帝,是历史选择了毛泽东,请不要因果倒置

1

回复: 我竟无言以对

也不错,毒狗和赌狗这两种人内循环就行

1

回复: 这次震旦老师评南京事件,太监区炸出了一大堆平常自称反贼人士的支性。

支那人好像都对杀少了不乐意,俺在墙内都直接吹杀了60w,还有很多人给我点赞呢,哈哈

1

回复: 董讯你这图都敢放上来是吧?

带粉太带派了

1

回复: 说说被上海逼歧视的经历

一个支那猪的看法你也要在意...上海人唯一优越的点就是不能在现实点草他们是支那猪,来红迪上海支那猪还敢叫吗

1

回复: 神奈川沖猫鼠合戦図

喵喵巨浪掀翻??小池塘

1

回复: 烧鸡真可爱

什么广西猴

1

回复: 中国制裁立陶宛极有可能又是像制裁澳大利亚一样的闹剧,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哈哈,合着所有的技术都是外国的,自己只会爆兵奴隶嗯干是吧

1

回复: 毛贼东被粉蛆开除左籍

他新书好像主角就是美化版腊肉吧,我听?友好像聊起过

1

回复: 在上课,刷推时看到了,第一次见这张图片,心里更难过了

支人真不行,恁瞅瞅港支,跟一枪不开有区别吗,人家都要来奴役你了,有武德的人各种炸弹早就扔起来了

1

回复: 一个嗯造碳水的民族是悲哀的,一个富足了还在嗯造碳水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

肉吃多了容易痛风,你们接着造吧,到时候痛风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家乡的饮食结构挺好的,健康长寿,sub里有的支那人就跟刚吃饱饭一样,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吃过肉,只要一发菜品不是纯肉就在那阴阳怪气,哈哈,一帮衣逼贱畜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没有通过

大佐举手投足间的威势让在场的支那猪大气都不敢喘,或许这就是瓶子做梦也想到达的境界吧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腾讯游戏,司马东西,这真是好死了,俺以前还被腾讯司马游戏坑过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