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封了半年再封一次只需要几分钟。说刘路是求速死而非勇敢=皇汉

傻逼你就是個清帝國主義者,什麼沾到你糞坑裡的屎你就把他劃到自己坑里,民族都整不明白還擱這成天民族主義

5

回复: 个人现在对台湾的未来持极度悲观态度

打不過,不用想,但是包子下一個任期很有可能會打,再不動手之後支吶社會都要崩了更沒得搞

6

回复: 真你妈的服了,西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那么垃圾的?

本來管就是要付出成本的,為什麼要美國人的血與錢去為你的共同體的自由付出代價,付出代價也不是不行,問題是現在輿論左逼還一口一個殖民一口一個干涉他國內政,搞得人家是利益利益沒有名聲名聲沒有,合著人家子弟兵的血納稅人的錢往糞坑裡丟,換成你你幹這事嗎?

4

回复: 这场美国总统记者会将会变成今后各种纪录片的完美影视素材为后世所铭记

不止支吶共產黨,黃左白左都一個口氣,當初桑塔格寫一篇美國就是世界最大恐怖主義國家的文章還被譽為美國知識分子最後的良心

4

回复: 这场美国总统记者会将会变成今后各种纪录片的完美影视素材为后世所铭记

當初美軍打的時候你們左逼可不是這樣說的,一口一個殖民一口一個世界最大的恐怖主義國家噴的飛起

3

回复: 操你妈逼!我到底是左还是右

蛤你和我急個啥…

14

回复: 操你妈逼!我到底是左还是右

神神不就是既有左也有右

5

回复: 凡尔赛一个,分老嗨

肥蛆開糞車去就好了

3

回复: 跪下去:指BLM零元購

為啥左逼易生,托馬斯索維爾難得呢

7

回复: 當一個人發言蠢的恰到好處以至於你分不清她到底是不是反串

應該不是反串 稍微瞅了眼加的小組全是各種追星各種娛還有當初火過一陣的kfk,毫無帆船跡象

17

回复: 集美,顶了

張批話是陰陽怪氣反串仔,有不少還蠻逗的

4

回复: 我觉得其实挺有道理,有时间多陪身边的爱人,少键政

我都和我女朋友一起反共謝謝

9

回复: 简评阿富汗局势

左逼就那幫殖民異化之類破逼詞瞎逼亂安,安了快100年也沒點花樣

1

回复: 名言收录

難繃

13

回复: 为什么洪都拉斯的润友要带着国旗润?那么喜欢洪都拉斯为什么要去美国

因為像你一樣的支吶蛆就是最好的供慘病毒培養皿

2

回复: 南非正在经历的大混乱

曼德拉是真的欠屠

9

回复: 小眼睛支女嗦开嗦开 二次元cos还得看青春白妹

崛起以輸出你的蛆族主義嗎,還是那句話,麻煩照照鏡子

13
25

回复: 布谷,布谷,d皇醒了!布谷,布谷,d皇醒了!

拿紙巾當老婆的廢物別意淫了

2

回复: 支那猪餐厅菜单

人肉嗯造,吱蛆5000年傳統手藝

2

回复: 簡單來破一下精神PLA菟的防

加油加油支持!要是哪天米帝在台灣抗共我來燒飯哈哈哈

11

回复: 不黑不吹

又刷入左逼正確的歷史記憶了

3

回复: 帶路帶路

讚讚,當初大學畢業我就想去當兵來著,但胃病太嚴重只能放棄了

11

回复: 为什么美国应该做世界警察

差不多得了啥鸡巴不懂就会在这脑补,赶紧照照镜子滚回你的粪坑去

2

回复: 真正的共产主义

不錯,好圖

7

回复: 搜下逆民就看见几个正常人

這下支吶人全都是逆民了

17

回复: 搜下逆民就看见几个正常人

建議你先照照鏡子

13

回复: “干死你这个反革命!”

共慘黨再不濟再瓦房店也是從蘇爹那搬過來的,比你這種不小心隨著垃圾被帶到新大陸的蛆頭肉還是逼格強多了

14

回复: “干死你这个反革命!”

肥蛆照照鏡子差不多得了,就你那樣是想復興什麼糞坑帝國

49

回复: 说1+1=2的都是逆民恨国蛆

支吶臭蛆才是被扭曲毒害的群體,特別是你這種離岸支吶臭蛆

8

回复: 我想让整个世界解体

你是肥蛆

3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進過局子就被爆菊花,不知道你個肥蛆是親自舔過還是對你故鄉司法系統太過了解

10

回复: 偷渡到哪里不会被送中?

貢獻你媽的臭批復興你的吱蛆民族主義吧

14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笑死,這時候搬出發達國家,臭蛆倒是知道自己不小心蠕動到的新世界比自己應該在的糞坑要好不少是吧

14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日本是支吶人建設的,真虧你個蛆的腦回路能想出來

9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肥蛆舔廁所?

3

回复: 中国人恨台湾人是否是因为中共对台湾人好过中国人?

哈哈哈因為是統戰對象才有優勢地位,真變成支吶人那就要變成破抹布了

0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你所謂的嚴肅的經濟史研究議題不會只有麥迪森的那本書吧,我到想看看你能搬出啥背書

0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那種瞎雞巴估算的玩意低端粉蛆拿出來自嗨一下就得了,竟然還有反賊拿這個說事的,你乾脆搬出四大發明來得了

6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沒有啊,我最不喜歡就是劉鄧這種減速黨,多點你這樣的紅小將支吶人早就死完了,我只是嘴上罵罵左逼但實際上特別希望多點你們這幫左左真能上台,反正你們擱窩裡禍禍自己就完事了,當然你們這類人是不是真能上台窩尋思怕是困難

6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哈哈哈斯大林腐化了赫嚕小夫腐化了戈爾巴喬夫屁股都歪到西邊去了,這就是你想說的唄,咋就你們共慘黨人天天被腐化嘞,什麼一幫邪神信徒都是。階級鬥爭本來就是錯誤,階級都定義不清,全憑你們一張逼嘴,怪不得天天整大清洗。現在這個爛黨確實就和以前一樣,誰還跟你前後三十年

5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哈哈哈還擱這一共二共,彷彿理念進入現實世界就應該永遠保持理型狀態而不會因為政治形勢產生分化一樣,別說列寧戈爾巴喬夫,列寧脫落司機斯大林都差遠了去了,請問這幫供慘貴物里你又要把哪位開除共籍啊

7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又西糾連動稲上飛了,在這整什麼垃圾分類學呢,全是供慘廢物還在這左左右右

8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歡迎舉行左逼最愛的滾筒洗衣機式大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