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应在果粉中多杀

绷,我害以为那个果粉

16

回复: 为什么屠支派的浪友(包括姨粉)总觉得自己智商比法轮功厉害?

能不能別豎靶子亂打,阿姨說過輪子就是逼格最高的反支群體

4

回复: 擁有良好的自我管理意識

當初扎辮子的還知道幫維和部隊搬梯子呢,支吶人真是一蟹不如一蟹

28

回复: 大家别怪我底线,河南的惨况真的让我揪心

底線就是用來破壞的,共同底線就是大家一起來破壞的。去年疫情的時候我還在微博積極轉發求助信息,今年再來我只想發心硬,愛看,多來點

8

回复: 如果没有清朝和元朝现在的中国会不会变成民主发达国?

想多了,清比明強太多,明朝真是能告訴你什麼叫漢人底色的朝代

1

回复: 猜猜这是哪位家乡人物?

我都沒怎麼看過,知道她還是我當初室友推薦的,雖說覺得很漂亮但動輒兩個小時真看不動,我只愛看漫畫……

2

回复: 猜猜这是哪位家乡人物?

桃乃木 對她還是印象很深的

2

回复: 家人们给我推个GalGame

素晴日

31

回复: 与蛆虫不同,我们能见的光,

还有支呐废物会捐红十字会啊

10

回复: 什么天气之子 捞翔还能顶得住吗

多来点,心硬,爱看

24
1

回复: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有趣的方式試圖兩方的想法

支吶廢物跑出來爆菜名了可還行

1

回复: 簡單說說為什麼中國人(包括2万衝浪TV用戶)需要邏輯和理性。

肚子裡沒二兩貨跑出來裝的左逼傻狗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没必要太纠结这个,重要的是建立好自己的认知坐标系并做出相应的选择。要说的话支共就是一个绝对马基雅维利主义的僭主式政权,什么对他有利,什么能让自身统治延续就会缝一点进来,这一点像极了他们的革命导师毛腊肉。

1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好啊我倒要去看他原文怎么说

1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别动大脑了,我就不说我看的书,就拿李工真来说,我看了几篇他写的文章,能看出他是受过非常严谨的政治哲学训练的,对德国的民族主义,浪漫主义的源流梳理的非常清楚,我是不信他会说出保守到封建这种低级错误

1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我是按政治哲学的范畴使用“理性”这个词,那请问你的理性又是什么概念呢

1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就你这满嘴你爹你爹的请问哪里看得出你的理性了

1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错,共产主义正是理性主义催生下的产物,你如果读过托克维尔和埃德蒙伯克对于法国大革命的反思就能明白,共产主义不过是在解构旧社会这条路上走到极致的产物

1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西方当然有问题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西方没问题?共产主义这个贵物不就是西方排出的屎?西方问题多了去了

2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真尼玛脑瘫,连书都不读的废物哪来的脸好意思扯什么理性,而且我估计你连西方思想史上理性主义和经验主义的分歧都没弄清

2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支呐人就别碰瓷神学了,你看看人家阿奎那什么思辨水平,马克斯韦伯什么分析能力再来扯淡

2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首先你把人家说那句话的原文搬出来,其次支呐学者海了去了,你怎么不干脆听张维为金灿荣去吃屎啊。我有说西方没问题吗,噢你还知道黑命贵这种集左逼大成的破玩意在跪舔共产党啊

2

回复: 真正的民主需要以理性为前提。

算了吧你就是啥啥都没搞懂啥啥都没看还跑出来逼逼赖赖的主,连保守主义封建主义都没搞清楚还在这谈什么理性

14

回复: 只能说是深得精髓了

笑死,你算是唤起我高中回忆了,早上早点到校互相拿作业闷头嗯抄

8

回复: 只能说是深得精髓了

很有可能,估计两位只是想让大家成绩拉点降降gpa,谁知道翻船翻的太严重,各方情报交流下就暴露了

28

回复: 只能说是深得精髓了

正常吧,我还在中国上学的时候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初高中有人会藏别人参考书课本,另外就是大学时候大家争保研名额勾心斗角的飞起,那都五六年前了,现在的人搞这么一出是真的毫不意外

32

回复: 只能说是深得精髓了

就是2个毛概课代表,从老师那里拿了题库扣下来不止,还自己编了一份假的题库发给同学,结果导致班上大批人挂科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确实过去不是现在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一个人的阶级出身,政治立场,和他在政治光谱上的定位本来就不一定相同,当初最反资本主义的一帮人正是传统的贵族阶级,但并没有会因此把他们划入左派

2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事实上就是按近几十年的历史,西方左派对中共苏共各种共的绥靖就是要厉害的多。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是你在上蹿下跳谢谢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是拥有国家的军队和这个军队能不能打是两回事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统制经济就是来自于鲁登道夫总体战思想,完全符合苏共本质是一支拥有国家的永远不能休战的军队,和完全右派的奥地利学派经济思想恰好背道而驰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喔左里共產社民有分歧,右里保守主義和自由主義就沒有分歧嗎?說到底你就連保守這個詞都沒整明白在這瞎雞巴叫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對,就是你這種傻逼啥都不懂把納粹當極右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支吶教科書還說納粹是極右呢,你怎麼不乾脆把支吶教科書給你搬出來背書啊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喔我貼的米賽斯哈耶克劉軍寧劉仲敬說的納粹是左,你可別裝瞎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說的跟鍵政人誰沒炸過一堆號一樣,廢物真的就是廢物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真你媽腦癱貨色,自己搬出wiki然後一會wiki我爹一會wiki你媽逼,怎麼又有你這種廢物賤種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好啊,我倒要看看是甚麼受過嚴格政治哲學教育的大學教授能說出保守到封建這種話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笑死我特,就是wiki上也沒寫納粹保守到封建,就你個意淫怪在那不知受到了什麼腦癱天啟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喔還搬成績了是吧,我他媽微博被連炸7個號的時候你還在那復讀台灣是支吶神聖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呢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是你什麼都掏不出來,逼嘴一張就保守封建,搞得跟真看過政治哲學似的,結果一看你的定義是支吶糞坑里學出來的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喔又大學學者了,哪個大學學者呀,你媽簡中二道販子開始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