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喔霍又爹起來了,真是支的批爆,希特勒那套意淫和保守封建有個雞巴毛關係,說白了你就是什麼定義都沒弄明白的傻逼小鬼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笑死連保守封建定義都整不清的弱智玩意還在這亂咬,就你這樣還反共也是讓人笑掉大牙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是你這個賤畜搬著你腦子裡那二兩廢水在這wikiwiki,現在又wiki你媽逼,你是真的精神有問題,成天在這上竄下跳,確實死媽

0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一口一個老子,你那點黃豆大的腦子裡真是啥都裝不下光在這撒潑

0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笑死就看你成天在這裡噴糞缺人教訓是吧

0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我也不想成天左左右右,跑到這裡來就是看個樂子,問題是成天有你這種死媽仔上竄下跳看著就很煩

2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還維基呢,維基就教出來你這個能說出納粹保守到封建的廢物我可真是汗顏

2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左畜還跟著咬呢,真尼瑪和廢物粉紅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1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服你媽了,能不能去查查政治範疇里的保守主義定義,能不能去查查什麼是封建,好歹也是個舉反旗的人,怎麼腦袋跟簡中糞坑里的玩意沒啥區別

7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中共本來就是一個縫合怪,極左底色的玩意到了世紀末靠著資本主義續了命,但怎麼說都是一個極左垃圾。還有所謂法西斯納粹僅僅是一種邪惡的象徵,沒事類比著玩玩沒差,真在政治分野上把中共和法西斯納粹劃等號只能說你欠缺點政治常識

5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不然你問問米賽斯哈耶克,他們是不是被你開除白皮了

2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別雞巴鬧,你要真扯政治座標能不能起碼按四象限分法來分,還跟我這扯定義,你定義個雞巴毛了。放任市場還會保守,放任市場會民族主義,啥玩意都搞不清腦袋裡一灘漿糊在這扯你媽呢?納粹還保守,納粹保守那魏瑪共和國跑哪去了

7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笑死你又知道騙工人了,老懂了。納粹這種從出身就是和蘇共搞武裝暴動一個路數的逼玩意也能發明成右派,開除左籍真是你們這種壞逼的傳統藝能

8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1919年希特勒參加第一屆黨代會的演講主題是:“如何才能毀滅資本主義?”1920年他主導撰寫的德國社會主義工人黨黨綱確定:集體利益高於個人利益,廢除市場。1927年,希特勒說:“我們是社會主義者,我們是今天資本主義經濟制度的敵人。我們要不惜一切堅決摧毀這個制度。”

4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得了吧,還在這捧左逼臭腳的時候你就早已從內到外全是屎了

10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納粹原文是啥你先用你的左逼腦子想想。對每個人的生命權、自由權與財產權的態度,是區分左與右的根本尺度。納粹從蘇俄引入一黨制,建立祕密警察,鎮壓政治異己,設立集中營,用宣傳來洗腦,用教育來灌輸,經濟活動完全由國家來主導。蘇聯的幾乎每個極權手法都被希特勒學去了。擁護族群滅絕的納粹分子,都認為自己是社會主義者,沒有一個納粹分子認為自己是自由主義者或保守主義者。

0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這不就完了,你也知道拿納粹這種民粹極左來比

5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笑死還在糞坑呆着的廢物還在這成天逼逼賴賴呢

7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差不多得了支吶廢物,我拿著美國護照呢誰跟你支來支去

5

回复: 在中国只有高级技术人员才能当公知。

中共是最右的還行,左逼真是無腦死媽

8

回复: 苏爹当初为什么不核平中国?

脑瘫玩意这就当机了?

6

回复: chonglang tv会武统我们吗?

死媽肥宅先收收自己肚子上那堆肉再來扯淡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哈哈哈哈哈,我一般不愛說這句話,顯得特別“都一樣學”,但你這逼真是給我看笑了,麻煩你撒泡尿照照鏡子,看看你說的話到底和五毛有什麼不同,你也趁早別沖什麼浪了,早點擁抱大紅龍完事了

1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哈哈哈弱智兒被一句小黃人破了大防開始復讀了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腦癱已經開始胡攪蠻纏叻,就你這樣還是好好在牆內當你的豬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笑,歷史上各地支吶廢物叫獨立獨立民族自決的還少嗎,獨立獨立著就去擁抱大紅龍了,確實也就只有共產黨能滿足你們這種廢物的隱密慾望

-1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瞎雞巴類比,腦袋還是支吶課本裡那些廢料,文革是啥英國殖民是啥,支吶小黃人就是欠再殖民300年

1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逼嘴一張說的話和五毛沒兩樣,歷史是一點都不懂,沒英國殖民香港位置也就真一個破逼漁村

14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笑死,不是英國人hk真的啥都不是,靠個雞兒的自己

1

回复: 突然回想起来

我看你這種連中文字都打不明白的弱智才是最乳化的

1

回复: 突然回想起来

腦癱兒又跑來發支了?

7

回复: 徹底拿下!

我們b站真是太厲害啦!?

14

回复: 吃拉麵

竟然還有在北投的浪友

15

回复: 鐵拳:迴力鏢型

笑死你擱台灣去哪找那麼多支人演員,警察局場景,服化道美術100%原味復刻,網飛大劇組是吧

9

回复: 鐵拳:迴力鏢型

成天騙吃騙喝

6

回复: 忠友算反賊嗎?

巴丟草這種傻逼又出來丟人獻眼了,這和民不民主私不私產有個雞巴兒關係,純粹是看支吶廢青求錘得錘爽的一逼

8

回复: 这是位什么贵物

確實沒有為了殺而殺,反正殺殺就是個玩

3

回复: 江苏多地废青大搞颜色革命!

哈哈哈支吶畜生還是圖少了

1

回复: 不爱国的废物们我操你们妈

搞快點搞快點,支吶畜生別光說不練

1

回复: 缅怀抗暴英雄们

確實昂,當初就該警惕赤色革命

58

回复: 关于731部队哪些是事实哪些是捏造?

挺好的,主要問題還是太君沒打贏,要是打贏了支吶人就會說這是為科學做貢獻了,功過三七開

-4

回复: 好正的三观,支持老雷forever。

左逼底線人罷了

0

回复: 推荐几本不错的近代史书籍

阿姨的全部讲座与文章

1

主题: 地狱笑话来咯~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0fvdnfletyl81.jpg

1

主题: 这下成地狱笑话了

#节目效果

1

主题: 小日本坏事做尽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12obvu23zck81.jpg

1

主题: 很喜欢太监的一句话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usl3134wg6d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