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算了吧,就你那蠢樣我站著讓你打兩拳估計你都開始喘了,還擱這意淫呢。喔最後這個絕絕子是真的適合你,支性入腦的閹豬形象躍然紙上了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笑死那你的蛆頭可以直接奉上了,你那肥逼一扭一扭到處舔的樣子可還在sub裡留著底呢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哈哈哈瞧你這現了原形的樣子真好笑,還是這樣適合你,也別擱那整天蛆族主義了,真在街上見到你這種流著肥油的弱智唧唧歪歪只會讓人想一腳踩爆你的肥蛆頭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下水道臭蛆在那復讀幾句入棺學的破玩意還真把自己挺當回事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哈哈哈還擱這民族主義了半天繞了一圈結果是個狗粉絲,孫天皇可簡直是你們這幫弱智的文化領袖,將來天安門城樓上都得掛著他的畫像
回复: 你们这些张口闭口支那的都是什么人?
吱蛆又開始了是吧,有一句話說得好,共產黨都是被你們小車推出來的,別說什麼愛支不愛共,這一點上還是共產黨比較誠實,支吶人和黨一刻都不能分割。罵吱那首先就是切割的最初一步
回复: 父母一分钱不给怎么润
拍拍兄弟,我也是高中被搞的天天想著重開還抑鬱症,卷到大學還他媽卷給我整崩潰直接退學買了張機票回美國了,也是諷刺我家裡人又紅又支却在美國生的我,後來在美國嗯啃了3年抗抑鬱藥加上胡玩,把妹才治好,後來才確定好人生方向
回复: 感觉我可以跟D皇高高兴兴的吃顿烧烤,跟R皇开开心心的嫖个娼,但是跟高仿蛆真的处不来,只想请他们吃铁花生米。
你要說吃烤串吃一半把簽子捅他嘴裡那當然純屬口嗨,但是這種人在我面前出現不爆揍一頓那我就屬實費拉不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