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木叶村其实和阿中很像

啥跟啥呀,火影里的政治实体不就是前现代贵族城邦制,憋拿阿支来碰瓷

1

回复: 支蚂事多。反正是我生的,啥都可以拍

想太多,一般来说不会有人对自己亲妹有乱七八糟的那种想法

1

回复: 支蚂事多。反正是我生的,啥都可以拍

有啥好细缩的,从小长大的俩亲妹,躺一张床睡觉而已

1

回复: 支蚂事多。反正是我生的,啥都可以拍

事真多,我20岁时还和我俩妹妹一起睡过呢

1

回复: 为什么微博直球冲塔不会被封号

冲多了还是会,微博我都没了4个号了

1

回复: 今天吃只童子鸡

好菩萨

1

回复: 俺们上电视喽~

哎呀我咋還上鏡頭了呢

1

回复: 嗦开嗦开,两位老英雄来咯

好耶,开香槟咯

1

回复: 台巴子不行✋湾友能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纯粹政治议题,就该用核电

1

回复: 今天是不是有點熱鬧,灣灣也在忙公投跟力宏

女朋友回去投了,拥核拥猪!

1

回复: 有玩全面战争战锤系列的朋友吗 震旦一词会被封杀吗?战锤3的东方势力

以前是说宫中有大的奸奇势力,不知现在还有没这设定,反正现在是说官方还是信龙帝,龙帝是类似于西格玛,白狼尤里克那种级别的神。反正我是一定先玩大胃把支那干爆

1

回复: 在支多玛要怎么看《蜘蛛侠:无家日》?

有啥可看的,身邊不全都是嗎

1

回复: 湾友理我一下

还好,你要说对于女性权益的话大部分女生还是蛮看重的,毕竟台湾本身社会风气偏左,时常缝点左棍话术很常见,但至少就身边的处过的朋友,女友,炮友来看,还没有魔怔到集美那种地步,不过话说回来我在中国其实也没碰上过网上集美那种魔怔逼,反而乱搞在一起的烂裤裆比较多

1

回复: 简单做个数学题

有點東西

1

回复: 说起来很惭愧,曾经俺也是他们那种蛆的一员。。。

一天天的啥都不会就会偷姨学在这臊皮

1

回复: 说起来很惭愧,曾经俺也是他们那种蛆的一员。。。

哈哈哈又成我意淫了,肥蛆在缸底蠕动的样子可真是又酸又臭,我把证据放你面前你要用你的蛆头给我磕三个响的不

1

回复: 说起来很惭愧,曾经俺也是他们那种蛆的一员。。。

笑死我妹在美国当医生,我在日台港拍电影,之前没武肺还能时不时跑到支那赚统战经费,究竟是哪个做题不会工作也找不到的废物在要饭暂且我还蒙在鼓里。你个性饥渴肥蛆趁早滚回支呐粪坑撸管比较适合你

1

回复: 说起来很惭愧,曾经俺也是他们那种蛆的一员。。。

确实比你从支畜粪坑好不容易蠕动到阿米地下室真是要强太多了

1

回复: 说起来很惭愧,曾经俺也是他们那种蛆的一员。。。

那我到底是滞美还是滞台呢你个肥蛆

5

回复: 这什么呀

真的傻逼……那种在新怪谈里宣扬人类的精神很明显都是scp里面用的写法,蜘蛛是真的会给自己贴金

10

回复: 我隐身的时间约会去了,19岁的黑妞身材很好。她没有车。每次我把她载回家再载她回家来来回回吃吃喝喝大半天就过去了太浪费时间了。两个月后她脾气不太好我就跟她分了,我要努力学习了不浪费时间了跟你们逼逼也浪费时间。女人和政治就是男人的陷阱。

好悟,首先被入馆学鸿儒一遍大概就是你这样的,另外按在那长篇大论废话的样子,窝寻思要数魔怔还得看你。当然有一说一看了姨学你画风稍微正常了那么一点,大概是从逆炼魔人到缝合憎恶的程度

39

回复: 我隐身的时间约会去了,19岁的黑妞身材很好。她没有车。每次我把她载回家再载她回家来来回回吃吃喝喝大半天就过去了太浪费时间了。两个月后她脾气不太好我就跟她分了,我要努力学习了不浪费时间了跟你们逼逼也浪费时间。女人和政治就是男人的陷阱。

傻逼滾,看你這每次嘴上說著不跟你們逼逼了哎呀要認真刷題了哎呀要賺錢了哎呀要把精力放在現實生活了,然後扭扭捏捏半天不捨得走的蠢逼樣子就想笑,這次還換個皮在這裝

10

回复: 突发:法国表示不会对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

肥蛆換個皮但還是忍不住又竄出味來了

2

回复: 浪友们求理

啊這……貼貼

1

回复: 浪人们有没有玩过这个冷门的gal,中泽工和田中的作品,I/O

没觉得有多哲学,和素晴日差太远了,主要他那个世界观和人设就极其没有共情感,只有两段最后电台里的独白还算不错

1

回复: 浪人们有没有玩过这个冷门的gal,中泽工和田中的作品,I/O

c+c写的是个什么鸡巴……不懂为什么吹那么厉害

1

回复: 谈了4年的女友,如何评价?

这不挺好的

8

回复: 再帮D皇传点话

別再幫忙遞屎了謝謝

2

回复: 比起其他的三部名著,为什么红楼梦在日本的影响力几乎等于没有?除了出品年代晚有没有别的原因?

你經常看阿姨的話應該知道陳毓秀,他有一篇寫李劼和紅樓夢的文章叫青春衰敗 文明垂淚,那篇寫得蠻好的

5

回复: 杀支灭支图支

燃起來了

2

回复: 没有共产党,中国人将会坏上十倍百倍

假如沒有共黨和果黨這兩個通共廢物,停留在北洋軍閥各自為政幾十年,支豬其實變人希望還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