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感觉浪友和NGA那堆粉蛆是两个极端,有没有真正客观中立言论自由的论坛?
如果要我给个建议的话,推特吧,虽然我是从推特逃到这里来的。推荐你关注李剑芒老师,多看他评论区下面那些理中客蜘蛛的逻辑和发言,等你看多了理中客蜘蛛自然会想回来了。
dkmfTheMaster
21-07-30
回复: 嘉晚饭集合!(我先来:支产二次元母猪骗钱套皮人操着支式日语英语尬播,看的人司马了)
笑死,套皮人孝子平时就看这玩意?顺便跟我科普一下呗,你们套皮人孝子这么喜欢满世界宣传他爹,是什么心态?
dkmfTheMaster
21-07-29
回复: 阿兵哥一槍一個菟頭
没有人会称反法西斯主义为逆向法西斯主义,民族主义同理,我只听过反民族主义。像你这种傻逼整天逆民逆民狗叫,看样子水平挺高啊,讲讲二者之间的区别?
dkmfTheMaster
21-07-29
回复: 直接上图,就算给你多扣点,扣个0.3,你支不还是赢不了?差了整整0.4呢,看到一群蜘蛛破防还跑推特上喷粪,无能狂怒的样子真的太搞笑了。
笑嘻了,太君出界的脚就算塞进支那猪妈逼里也还是扣0.1分
dkmfTheMaster
21-07-29
回复: 今天又和兔友对线了,我怎么老是忍不住做这种破事
弱智蜘蛛张口中华民族闭口伟大复兴,政治思维这块简直是地下负一层,看一眼都是浪费自己的心情。有心思跟他们辩论,不如让他们在畜门的的世界里自生自灭,理他们真的是太给他们画面了。
dkmfTheMaster
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