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本恨国党抑郁了。中共什么时候倒台???

如你所言,现代利维坦几乎是无解的,消灭极权主义的最佳时机已经错过了,人类现在只能和支那这个腐烂的屎山共存,容忍其向全世界散发的臭味。

1
1

回复: 估计我几年内自杀的几率很大,在短暂的余生中要努力过得高兴点

我劝你别死,还没见过阳光,怎甘心就这样拥抱黑暗

1

回复: 这是墙内媒体首体抗体失效吧,算是南京新发现??

主要是怕病毒变异,这点不确定性太高了

1

回复: 什么魔王

什么与地斗其乐无穷

2

回复: 家鄉人能處

有机会一定要尝尝乳华酒

1

回复: 什么魔王

腊畜蜜天天意淫,实际上它腊爹在地狱里已经下油锅了

1

回复:

什么小学生互撕

1

回复: 有无医老嗨

找点药擦擦

1

回复: 如何评价徐晓东

心情不好看他骂五毛,爽快

1

回复: 这是墙内媒体首体抗体失效吧,算是南京新发现??

新冠真的太哈人了,感觉根本拿不下啊

1

回复: 今晚8點20台灣戴資穎登場對決中國陳雨菲

分一点元气给这位台湾姑娘,祝她夺金

1

回复: 很好!很有主人翁精神!

辱的就是你支那猪

1

回复: 港友沒完了是吧?

黑皮又要出来乱咬人了

1

回复: 什么国际主义精神

5g又不是支国发明的,就如同高铁和二维码都是偷的太君的技术

1

回复: 盘点我为什么更喜欢红迪而不是贴吧

尖子是真有点魔怔

1

回复: 羽毛球男子双打决赛台湾2:0中国

这位是真破了大防了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泛神论者本身就已经践踏了实证主义,你这相当于对牛弹琴了

1

回复: 走到大街上看到支女一个个那种尖酸刻薄、苦大仇深、不怀好意、满是嫉妒的脸就很恶心

只有家乡人才能算大写的人,支那人,哪来的猴子,真不熟。

1

回复: 我的评价是:有点像广西佬

什么广西猴,看起来像三十几岁

1

回复: 怎么才能彻底忘记中文

别教你的小孩说支语就行了

1

回复: 支那国最近加大药量了啊

不至于,日本主要得金点在柔道上

1

回复: 抗抗别视奸了 都进帖子来玩耍玩耍

你妈妈的,抗蛆又要到处乱爬污染环境了

1
1

回复: 支那国最近加大药量了啊

美国优势项目大概哪天开始

1

回复: 有些人苦了一辈子,也没尝过甜的滋味

愿中国所有穷苦孩子都被善良的欧美白皮家庭收养

1

回复: 今天刷到一个视频笑死我了

这都有没看过的吗?引流蛆滚

1

回复: 这下生殖器共产了

这下真你妈大逼人人插了

1

回复: 一不小心又把一個支畜的玻璃心打得粉碎??支畜?我的支畜?

未成年支那猪你装尼玛个臭逼,没参加过工作是吧

1
1

回复: 1938?2021?

绷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