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终于还是妥协了

能过日子也挺好的,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这条路,这就是命,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37

回复: 吳京:就開坦克撞人不服你來

笑嘻了,美国人现在就开着航母在南海玩漂移呢,不服你来啊

19

回复: 吃了几年饱饭,又开始师夷长技以制夷了,蜘蛛还是记吃不记打

过了这么多年,还是中体西用那套思维,支了这么多年一点长进都没有

5

回复: 大家怎么看?如果强子真的能翻盘,情况真的会好很多吗?

视频过度美化了改良行为,改良其实就好像老板在企业里推行员工福利一样,看上去是对你施大恩大汇,实际上这就是你应得的。而如果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这是自己应得的,老板就不会推行福利。就这么残酷。发善心的人是少数,这种人还得同时有极高的权利才有可能,然而历史告诉我们拥有绝对权利的人通常是流氓。

9

回复: 怎么才能判断身边的人是浪人还是五毛?

我只能说浪人总是孤独的,在现实里乱跳身份小心被直接拿下

11

回复: 粉蛆一口一个白皮猪,但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中的俄罗斯族不是白色人种吗?

粉畜一拍脑袋喊出白皮猪的时候,绝对想不到你说的这些东西

4

回复: 全世界大部分在政治上都是傻逼。

没办法,群体意识是非理性的

11

回复: 日人民报首偷,再偷必究

妈逼,这是真破防了

3

回复: 港淪陷區盤點

港府的狐狸尾巴反送中前就暴露出来了

18

回复: 七一重播把邢平颐使气指剪辑成颐指气使了

这下颐使气指成了境外势力抹黑党主席的恶意剪辑了

6

回复: 瞬间回到六四 神灵会记得历史!

真没看出来,支国说唱也有能处的

22

回复: ‘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认真问一个问题,目前世界上除了中共以外还有谁能如此宣称

只有中共,因为地球上找不出第二个跟中共一样不要脸的了。

34

回复: 他看见了

他看见啥鸡巴毛了?

8

回复: 一突开溅的我满脸是噗噗

贱的我满脸喷粪

9

回复: 幣友狂

狂完了都

2

回复: 有人记得十几年前的日本之家吧吗?不知道他们当时骂支那的时候又是什么心情呢?

哎要是能回到过去,我马上加入他们,兔友狗都不当了

28

回复: 这数据厉害了

大部分支人没你这个思维,甚至根本不会往这方面想

3

回复: 简单遛条狗

你野爹我的鸡巴正在狂敲你婊子妈的肛门呢,你再不来你妈肠子要被我搅到外翻了,哈哈?

20

回复: 没事,他没赢中国现在也是个封建帝制国家

支逼明明没去过却装自己最懂的

4

回复: 路线问题:

第三条道路了属于是

3

回复: 来个懂哥说说这算不算大的

实锤太难了,如果支共不配合,顶破天了也只能是假说。

4

回复: 来个懂哥说说这算不算大的

挺后悔当时没有把新闻都保存下来,唉

9

回复: 来个懂哥说说这算不算大的

真相不被承认没关系,真相依然在那里。但如果真相被遗忘,那就彻底没有了

3

回复: 这个能处吗

能处个鸡巴

15

回复: 哈哈,猪猪真的落网了。开香槟咯!???

笑嘻了,这下只能监狱追龙了

11

回复: 牛牛勃起只有9怎么办 我真的 哭死?

建议以后用后门高潮了

5

回复: 烤全鼠啊嗯

你妈个逼能不能打个nsfw?

2

回复: 害怕变幻莫测的未来怎么办?

躺平,睡大觉

17

回复: 在敌方沦陷区消极怠工搞破坏

应该是玩烂梗

16

回复: 一杯水引发的思考

简单吃个福禄宴

23

回复: 感觉我和粉蛆并无区别

学会反思的那一刻你就已经走在脱支的路上了,坚持走下去。还有就是,多读书。多接受西方思想熏陶

13

回复: 有无懂哥知道董经纬叛逃是真的吗

支共都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很难不怀疑。但还是让子弹飞一会吧,毕竟像董经纬这种高官要叛逃很难的,当年周立军侍卫长都没能逃出来。

13

回复: 上辈子作了多大的孽才能变支那人啊

上辈子疑似入了匪军了

3

回复: 李永乐编程随想可能性微存?

这下人人有随想当了

1

回复: 李永乐编程随想可能性微存?

李永乐不懂编程

8

回复: 没见过这么讨论事情的

西方绥靖主义真的该死了

3

回复: 没见过这么讨论事情的

说话未免太冲了,有这么急吗

1

回复: 望周知??

政治老嗨了

7

回复: 开新模式了?

典中典

2

回复: 郭文贵是不是支中支?

传销组织罢了

28

回复: 简单溜个太监

这复读傻狗就差把破防写脸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