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阿美赢了
郎平都滚蛋了还在这养狼战术,支国不愿意承认自己落后于世界嘴硬编出来的概念。照这个道理,美国男篮也能说我NBA为其它国家培养篮球人才也是养狼战术了
dkmfTheMaster
21-08-09
回复: 前段时间看到贴吧一堆蛆在那里projection说神神破防没(就好像真的除了他们以外的人give two f*cks一样),结果现在呢?
这下支那猪破大防了
dkmfTheMaster
21-08-09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打扫你妈个臭逼,真以为你在这扣字能扣出点成就来了。死妈肥蛆,你要是真想为你所谓中华民族做贡献就应该立刻放弃腐朽落后的西方资本主义生活,攒钱回国建设社会主义。天天网上扣字格局真不比那些你看不起的鼠人高到哪里去。真就建设的时候你不在,嘴巴爱国你第一呗,差不多的了,只怕连粉红都要看低你一分。
dkmfTheMaster
21-08-08
回复: 最近国内停办护照,加上之前的两问,凑够爱国三问:“你要护照干什么?”“你要自由干什么?”“你要隐私干什么?”
那完全可以把支那猪关进集中营请他们吃牢饭
dkmfTheMaster
21-08-08
回复: 你们是不是失去了共情能力变得冷漠才内心强大起来或者心里好过一点?我知道伟大的人都是有信念有共情能力的。能力一般的人是不是越自私自利越强大?
失去共情能力?我看是你有点自作多情了。
一个支持中华民族叙事,支持宏大叙事的人本身就是在否定个人叙事,否定微观实体的意义。就如他们所说的,没了国家你什么都不是。那我的所谓共情是对谁共情呢,是对微观的个人,还是对于宏大的概念共情呢?如果你本身不是一个概念,和概念的共情又是如何成立的呢。生物不可能和一块石头共情,捕食者不可能同被捕食者共情,野蛮不可能同文明共情,个人叙事不可能同宏大叙事共情,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共“。
共情是一个高尚的人具有的一种伟大能力,这点我认同。但是和追逐民族叙事的人共情,本身就和共情的原则产生矛盾。民主世界的人同情香港人泰国人,而不与中共和泰王共情。是因为前者本身就尊重个体的叙事,因此共情才产生意义。换句话说,和小粉红共情,没有任何人会这么作,因为小粉红是支持宏大叙事,否定个人自我发展的价值,认为生而为人是要给社会给祖国做贡献,和他们共情无异于热脸贴冷屁股,甚至还要怀疑你是境外势力抹黑他们伟大的祖国。
所以,共情是有原则的,它既不是嘴巴共情,也不是自作多情。
一个支持中华民族叙事,支持宏大叙事的人本身就是在否定个人叙事,否定微观实体的意义。就如他们所说的,没了国家你什么都不是。那我的所谓共情是对谁共情呢,是对微观的个人,还是对于宏大的概念共情呢?如果你本身不是一个概念,和概念的共情又是如何成立的呢。生物不可能和一块石头共情,捕食者不可能同被捕食者共情,野蛮不可能同文明共情,个人叙事不可能同宏大叙事共情,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共“。
共情是一个高尚的人具有的一种伟大能力,这点我认同。但是和追逐民族叙事的人共情,本身就和共情的原则产生矛盾。民主世界的人同情香港人泰国人,而不与中共和泰王共情。是因为前者本身就尊重个体的叙事,因此共情才产生意义。换句话说,和小粉红共情,没有任何人会这么作,因为小粉红是支持宏大叙事,否定个人自我发展的价值,认为生而为人是要给社会给祖国做贡献,和他们共情无异于热脸贴冷屁股,甚至还要怀疑你是境外势力抹黑他们伟大的祖国。
所以,共情是有原则的,它既不是嘴巴共情,也不是自作多情。
dkmfTheMaster
21-08-07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几千几万,你看不懂中国字?
再说了,为什么没有确切的数字你心里没个逼数吗?饥荒的时候从来没人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但至少这件事确实发生过,党史是承认了,哪怕袁隆平自己接受采访也承认饥荒死了很多人。你纠结数字不准确还不是你共爹要脸不愿意公开真实资料,搞得所有人只能跟猜迷一样,你还怪我咯。因为我给不出准确的数字,所以这件事就能当作没发生过?既然你们都这么想,也难怪共产党不给真实数据了
再说了,为什么没有确切的数字你心里没个逼数吗?饥荒的时候从来没人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但至少这件事确实发生过,党史是承认了,哪怕袁隆平自己接受采访也承认饥荒死了很多人。你纠结数字不准确还不是你共爹要脸不愿意公开真实资料,搞得所有人只能跟猜迷一样,你还怪我咯。因为我给不出准确的数字,所以这件事就能当作没发生过?既然你们都这么想,也难怪共产党不给真实数据了
dkmfTheMaster
21-08-07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笑死了,你不会以为你腊爹嘴上说是斗争所谓的阶级敌人,被斗死的那几千几万的人就真的都是阶级敌人吧
都开始搞经济建设了,还在坚持所谓斗争路线,你差不多也得更新一下你的政治观念了。就结果论来讲,毛时代后期给中国人造成的苦难还不够多吗?
都开始搞经济建设了,还在坚持所谓斗争路线,你差不多也得更新一下你的政治观念了。就结果论来讲,毛时代后期给中国人造成的苦难还不够多吗?
dkmfTheMaster
21-08-07
回复: 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就是社达吗,董哥说说这个说法错在哪里
残疾人,遗传病人在社达眼里属于对社会没用的人,拖累社会的人。而所谓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并不包括我刚才说的这些
dkmfTheMaster
21-08-07
回复: 支畜經典思維 買牠東西/賣牠東西 幫牠們打工/讓牠們打工 都必要舔牠們 沒了牠們就不行 果然 無論在那個領域 只要和支扯上關系 就不會有好事
支那猪真不要脸了
dkmfTheMaster
21-08-07
回复: 对啊,中国的快乐教育连小学生都打不过
好笑,支逼们自己国家的东西都玩不明白,却隔着一整个大洋指点这辈子都没办法踏足的美国起来了。问他关于美国的资讯哪来的,不是支那官媒,就是紧跟支那官媒风向的自媒体,支那人简直是生活在畜门的世界里面了
dkmfTheMaster
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