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阿美赢了

郎平都滚蛋了还在这养狼战术,支国不愿意承认自己落后于世界嘴硬编出来的概念。照这个道理,美国男篮也能说我NBA为其它国家培养篮球人才也是养狼战术了

22

回复: 一想到前几天蜘蛛贴什么奥运会八国联军的图就笑嘻了

神系贴吧?兔畜大战引老嗨罢了

11
16

回复: 溯源追查94頁超長報告!全中文放給你看!大的來了!

这下嫌疑人锁定狗共了,暴支应惩!

31
19

回复: 如何评价江泽民,怎么还有人开始怀恋他了

反观现在已经彻底定于一尊了

25

回复: 支那之提南京大屠杀,从不提海参崴

绷不住了,原来是家乡人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克制

15

回复: 假设你给噗噗喝了,能精神遥控控制祂一个月,你会让噗噗做什么

狠狠的屠支那粉红和岁静傻逼,b站未成年傻逼多,要在b站多杀

34

回复: 支那高华q号

打扫你妈个臭逼,真以为你在这扣字能扣出点成就来了。死妈肥蛆,你要是真想为你所谓中华民族做贡献就应该立刻放弃腐朽落后的西方资本主义生活,攒钱回国建设社会主义。天天网上扣字格局真不比那些你看不起的鼠人高到哪里去。真就建设的时候你不在,嘴巴爱国你第一呗,差不多的了,只怕连粉红都要看低你一分。

29

回复: 你要不要吧

美利坚姐姐看起来傻白甜,实则腹黑。美姐是惹不起的,惹翻了那是不好办的

16

回复: 你要不要吧

我一研究病毒的,能送你假病毒蛋子?

1

回复: 就取消补习班这个事吧,我觉得不错

并不只有支那中产能上补习班,城市下层人也要挤破头上补习班的。真正没有补习班上的,那得是农村做题家了

7

回复: 神友太可怜了 哎

哈哈,蝙蝠人看了笑而不语

5

回复: 入侵南京大胜利!太君欢快地跳起阿波舞

等下一次八十国联军了

20

回复: 什么《新喜剧之王》?

这帮人表情一个比一个麻

6

回复: 入侵南京大胜利!太君欢快地跳起阿波舞

绷不住了,这也太昭和了

17

回复: 心梗发布会:逆向习近平

逆向习近平:指抗200斤麦子,换肩倒着走十里山路

1

回复: 你们是不是失去了共情能力变得冷漠才内心强大起来或者心里好过一点?我知道伟大的人都是有信念有共情能力的。能力一般的人是不是越自私自利越强大?

失去共情能力?我看是你有点自作多情了。

一个支持中华民族叙事,支持宏大叙事的人本身就是在否定个人叙事,否定微观实体的意义。就如他们所说的,没了国家你什么都不是。那我的所谓共情是对谁共情呢,是对微观的个人,还是对于宏大的概念共情呢?如果你本身不是一个概念,和概念的共情又是如何成立的呢。生物不可能和一块石头共情,捕食者不可能同被捕食者共情,野蛮不可能同文明共情,个人叙事不可能同宏大叙事共情,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们根本就不“共“。

共情是一个高尚的人具有的一种伟大能力,这点我认同。但是和追逐民族叙事的人共情,本身就和共情的原则产生矛盾。民主世界的人同情香港人泰国人,而不与中共和泰王共情。是因为前者本身就尊重个体的叙事,因此共情才产生意义。换句话说,和小粉红共情,没有任何人会这么作,因为小粉红是支持宏大叙事,否定个人自我发展的价值,认为生而为人是要给社会给祖国做贡献,和他们共情无异于热脸贴冷屁股,甚至还要怀疑你是境外势力抹黑他们伟大的祖国。

所以,共情是有原则的,它既不是嘴巴共情,也不是自作多情。

44

回复: 麻了,回家做蛆

一条傻狗,还真以为Run是件动动嘴皮子就能做到的事

17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几千几万,你看不懂中国字?

再说了,为什么没有确切的数字你心里没个逼数吗?饥荒的时候从来没人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但至少这件事确实发生过,党史是承认了,哪怕袁隆平自己接受采访也承认饥荒死了很多人。你纠结数字不准确还不是你共爹要脸不愿意公开真实资料,搞得所有人只能跟猜迷一样,你还怪我咯。因为我给不出准确的数字,所以这件事就能当作没发生过?既然你们都这么想,也难怪共产党不给真实数据了

14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笑死了,你不会以为你腊爹嘴上说是斗争所谓的阶级敌人,被斗死的那几千几万的人就真的都是阶级敌人吧

都开始搞经济建设了,还在坚持所谓斗争路线,你差不多也得更新一下你的政治观念了。就结果论来讲,毛时代后期给中国人造成的苦难还不够多吗?

1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笑死了,腊粉还在这里嘴硬。你腊爹一直嘴巴上说的漂亮,但每次正式实行起来总是要死很多人,腊畜蜜能解释下是为什么吗?

30

回复: 简单上个课,味道溢出来了

这下支中支了

4

回复: 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就是社达吗,董哥说说这个说法错在哪里

残疾人,遗传病人在社达眼里属于对社会没用的人,拖累社会的人。而所谓不支持高福利养懒人并不包括我刚才说的这些

19

回复: ???

炒作起来了

3
5

回复: 日本留学生求助:请问,这种日本留学中介安全吗?

好家伙,原来樱花日语背地里是这样的啊

2

回复: 习近平有什么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吗?习近平有什么我们所没有的优点吗?

我脸皮要有他四分之一厚,说不定就把母人拿下了。这点值得我学习

5

回复: 体育老嗨来,美国能否战胜土味大支

美国银牌拿的太多了,很难了

19

回复: 今天是女双乒乓球金牌赛,家乡vs土狗国,让我们一起为家乡祈祷胜利?

没意思,该赢还得赢,该输还得输。祈祷没啥用

5

回复: 朋友们,我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下去了

抑郁症只能看医生

22

回复: 卢卡申科:怎么回事呢

叛国×

弃暗投明√

26

回复: 機械臂

什么造谣式洗脑

15

回复: 青年大学习真的好烦啊

大学习属于是狗鸡巴都不看了,我连团都没入,团支书直接不管了

1

回复: 对啊,中国的快乐教育连小学生都打不过

好笑,支逼们自己国家的东西都玩不明白,却隔着一整个大洋指点这辈子都没办法踏足的美国起来了。问他关于美国的资讯哪来的,不是支那官媒,就是紧跟支那官媒风向的自媒体,支那人简直是生活在畜门的世界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