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么正确的废话全人类都懂,用你来再说一遍。支那人特有的瞎指点,这味道让人犯吐。
支那猪为何必须叫做支那猪,而不是支那别的什么东西。让这位老哥证明清楚了
dkmfTheMaster
21-08-15
回复: 典中典之中共国大使馆把亚裔美国外交官当成日本人,称其为“黄皮小矮人”、“不配站在台上”
笑嘻了,原来支共自己都看不起小黄人了,难怪引那么多尼人进来改善基因
dkmfTheMaster
21-08-14
回复: 喜报 俄罗斯新增死亡800加世界第一,伊朗确诊仅次美国世界第二,越南新增死亡接近400,朝鲜经济被疫情打击GDP下降百分之十以上。除了支那独裁国家全面沦陷
绷不住了,这下送大礼了
dkmfTheMaster
21-08-14
回复: 狗官跟你们逆向民族主义蛆是一丘之貉
原来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高官在你眼里是逆向民族主义啊?
给你科普一个常识,民族主义本身就是统治者为了凝聚国民,巩固统治的思想工具,你觉得统治者自己是真信奉这个那只能说明你格局太低了。
就像你信奉的中华民族主义,正是中共宣传部精心设计的概念罢了,它们借用了梁启超的理念,把这种思想融入到你从小到大接受的各种课里面,融入到你老师同龄人和你的家长的言谈身教里面,融入到历史课的宏大叙事秦王扫六合里面,这些东西被你全盘接受,并且让你错误以为写历史书的共产党本身也是对此深信不疑的。所以,别看你有自己一套民族主义的歪理,但实际上你玩这么多年还是没玩明白什么是民族主义,以及民族主义对于统治阶层共产党意味着什么。
其实,你能想明白领导阶层和你不是同一战线的人,就已经说明你有大脑升级的潜力了。但你却不能想的更深一步,思考统治阶级设计的民族主义为什么而存在,还反过来质疑那些共产党的领导官员为何要背叛民族主义,认为他们是逆民,我真的不知道说你是天真还是好笑。实际上,所谓官员为什么看不起你们,不是因为民族主义,而是因为你是贱民。教官客客气气对待香港学生是因为上面有特别的指标,也就是所谓的和统策略,自然对和统对象要客气一点,你只不过是个大陆贱民,对中共没有任何统战价值,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你把部分香港人的傲慢无礼,和中共官员的双重标准,一律划分到了在民族主义问题的范畴本身是非常愚蠢的。
举个例子让你理解,比如说现在中国高校对留学生的特殊优待遇,直接原因是因为中共对每所高校的留学生数量有指标,所以为了达成指标,校方领导会尽可能讨好留学生,以争取来年更多留学名额,或者获得中央的补助。并不是因为某些民族主义傻逼脑子里所谓的领导们媚外媚黑,或者你所谓的领导是逆民,是因为大陆人肉电池小黄人对于中共没任何额外统战价值。你们有大学读就不错了,穷蛆们还想住留学生高级宿舍?想得美,老老实实毕业给我工作去把。
给你科普一个常识,民族主义本身就是统治者为了凝聚国民,巩固统治的思想工具,你觉得统治者自己是真信奉这个那只能说明你格局太低了。
就像你信奉的中华民族主义,正是中共宣传部精心设计的概念罢了,它们借用了梁启超的理念,把这种思想融入到你从小到大接受的各种课里面,融入到你老师同龄人和你的家长的言谈身教里面,融入到历史课的宏大叙事秦王扫六合里面,这些东西被你全盘接受,并且让你错误以为写历史书的共产党本身也是对此深信不疑的。所以,别看你有自己一套民族主义的歪理,但实际上你玩这么多年还是没玩明白什么是民族主义,以及民族主义对于统治阶层共产党意味着什么。
其实,你能想明白领导阶层和你不是同一战线的人,就已经说明你有大脑升级的潜力了。但你却不能想的更深一步,思考统治阶级设计的民族主义为什么而存在,还反过来质疑那些共产党的领导官员为何要背叛民族主义,认为他们是逆民,我真的不知道说你是天真还是好笑。实际上,所谓官员为什么看不起你们,不是因为民族主义,而是因为你是贱民。教官客客气气对待香港学生是因为上面有特别的指标,也就是所谓的和统策略,自然对和统对象要客气一点,你只不过是个大陆贱民,对中共没有任何统战价值,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你把部分香港人的傲慢无礼,和中共官员的双重标准,一律划分到了在民族主义问题的范畴本身是非常愚蠢的。
举个例子让你理解,比如说现在中国高校对留学生的特殊优待遇,直接原因是因为中共对每所高校的留学生数量有指标,所以为了达成指标,校方领导会尽可能讨好留学生,以争取来年更多留学名额,或者获得中央的补助。并不是因为某些民族主义傻逼脑子里所谓的领导们媚外媚黑,或者你所谓的领导是逆民,是因为大陆人肉电池小黄人对于中共没任何额外统战价值。你们有大学读就不错了,穷蛆们还想住留学生高级宿舍?想得美,老老实实毕业给我工作去把。
dkmfTheMaster
21-08-13
回复: 重磅,中国给出了新冠起源于美国的证据! 美国2019年秋其实已经大量感染,隐匿疫情,甩锅武汉,污蔑中国,结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看样子是支那海外水军上线配合墙内官媒搞宣传攻势了,这下自产自销了
dkmfTheMaster
21-08-12
回复: 想踢死這隻小畜生
我个人认为同情一个东西的前提是它值得被同情,如果对于某些不值得同情的事物还要惺惺作态装模做样的挤出点眼泪,那就是媚俗了。这帮逼之所以吵个不停,原因就是支那人作为人,其支性低劣到连畜生都比他更值得同情。因此本来就不同情动物甚至爱好虐待动物的人,和另一半同情动物的人在仇支的立场上站到一边去了,但长久来看二者必定会有分歧,这就是月经的底线之争。
dkmfTheMaster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