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回复: 洋大人没把你个娘炮的屁眼子捅穿算手下留情了

还是洋大人太给支逼面子,是我直接一拳打进拆那骚0屁眼里了

3

回复: 什么情况下杀人是合理而又正义的

if (是支那猪 || ((合乎法理 || 合乎情理)&&(程序正义 || 结果正义)))

12

回复: 听说鹅爹也要对中国溯源了?真假?

俄爹简单要求儿子尽个孝,就是打钱,没别的

61

回复: 她是阿富汗的方方吗

织女能蠢到这种地步我是没想到的

5

回复: 个人现在对台湾的未来持极度悲观态度

严峻?直接把陈全国派过去

14

回复: 把兄弟都整麻了

哈人

1

回复: 学校暑期封校,留校群里开了匿名就有人出来对线了,这下神兔二象性了

这傻逼还是没玩明白,墙国软件还敢狂,快进到取消学籍

17

回复: 浪人们是怎么看李克强的,网上冲浪没怎么看到过关于他的信息

本来是铁混子一个。结果碰到了喜欢颐指气使的教师爷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现在是彻底被架空了

15

回复: 突开啊

芝麻人还是死少了

10

回复: 这么正确的废话全人类都懂,用你来再说一遍。支那人特有的瞎指点,这味道让人犯吐。

支那猪为何必须叫做支那猪,而不是支那别的什么东西。让这位老哥证明清楚了

13

回复: 鬼父限定版

土豆在旁边看,笑嘻了都

6

回复: 做了个实验

我上一次看到这张gif还是在qunqun

7
18

回复: 简评阿富汗局势

阿富汗极权化真的不可避免了,接下来又会是谁呢

24

回复: 袁老师讲萎而逊·爱的华子

骂粉畜这块,还是要看老袁,笑死了

10

回复: 这可太阳光了!

这下阳光了,傻逼粉红狠狠的吃铁拳吧

31

回复: 典中典之中共国大使馆把亚裔美国外交官当成日本人,称其为“黄皮小矮人”、“不配站在台上”

笑嘻了,原来支共自己都看不起小黄人了,难怪引那么多尼人进来改善基因

20

回复: 分享一位伟大的父亲

这老哥太难了

18

回复: 支女:簡單壓一下貓貓

猫老嗨真看不得这个

7

回复: 我们支人成了互联网孤儿,怎么想都是资本的错!

早该把支那猪关在猪圈里了

23

回复: 苟罕见买家乡漫画买什么台版,只能买大陆删减版!

梧桐傻逼废宅,一拳把死妈废宅鼻梁骨打断

3

回复: 我们会不会有一天想起习近平和共产党的好

不会,你对自己的思维和意志太不自信了

3

回复: 轮轮也就这些套路了,二十多年不变

水平太差,至少落后了50年

4

回复: 发点嗯图

什么钢铁浦西

1

回复: 狗官跟你们逆向民族主义蛆是一丘之貉

原来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的高官在你眼里是逆向民族主义啊?

给你科普一个常识,民族主义本身就是统治者为了凝聚国民,巩固统治的思想工具,你觉得统治者自己是真信奉这个那只能说明你格局太低了。

就像你信奉的中华民族主义,正是中共宣传部精心设计的概念罢了,它们借用了梁启超的理念,把这种思想融入到你从小到大接受的各种课里面,融入到你老师同龄人和你的家长的言谈身教里面,融入到历史课的宏大叙事秦王扫六合里面,这些东西被你全盘接受,并且让你错误以为写历史书的共产党本身也是对此深信不疑的。所以,别看你有自己一套民族主义的歪理,但实际上你玩这么多年还是没玩明白什么是民族主义,以及民族主义对于统治阶层共产党意味着什么。

其实,你能想明白领导阶层和你不是同一战线的人,就已经说明你有大脑升级的潜力了。但你却不能想的更深一步,思考统治阶级设计的民族主义为什么而存在,还反过来质疑那些共产党的领导官员为何要背叛民族主义,认为他们是逆民,我真的不知道说你是天真还是好笑。实际上,所谓官员为什么看不起你们,不是因为民族主义,而是因为你是贱民。教官客客气气对待香港学生是因为上面有特别的指标,也就是所谓的和统策略,自然对和统对象要客气一点,你只不过是个大陆贱民,对中共没有任何统战价值,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你把部分香港人的傲慢无礼,和中共官员的双重标准,一律划分到了在民族主义问题的范畴本身是非常愚蠢的。

举个例子让你理解,比如说现在中国高校对留学生的特殊优待遇,直接原因是因为中共对每所高校的留学生数量有指标,所以为了达成指标,校方领导会尽可能讨好留学生,以争取来年更多留学名额,或者获得中央的补助。并不是因为某些民族主义傻逼脑子里所谓的领导们媚外媚黑,或者你所谓的领导是逆民,是因为大陆人肉电池小黄人对于中共没任何额外统战价值。你们有大学读就不错了,穷蛆们还想住留学生高级宿舍?想得美,老老实实毕业给我工作去把。

7

回复: Chingchong那套被她玩明白了

这下青虫了

10

回复: “我爱国无罪!!”

粉红废物,一拳打进他妈逼里去

9

回复: 川粉的爷爷发话了,还是我家川川好

川子安心回家种田吧,政治这块真玩不明白,民粹到是玩的批爆,贴吧里都有不少川批的粉丝。

7

回复: 想踢死這隻小畜生

唯有爱能掩盖恶之本性,而支人普遍缺少爱的教育

10

回复: 日本也…

哈人,太君也玩献忠这一套

1

回复: 想踢死這隻小畜生

可能是你之前的发言疑似有点颐指气使了

1

回复: 想踢死這隻小畜生

我个人认为同情一个东西的前提是它值得被同情,如果对于某些不值得同情的事物还要惺惺作态装模做样的挤出点眼泪,那就是媚俗了。这帮逼之所以吵个不停,原因就是支那人作为人,其支性低劣到连畜生都比他更值得同情。因此本来就不同情动物甚至爱好虐待动物的人,和另一半同情动物的人在仇支的立场上站到一边去了,但长久来看二者必定会有分歧,这就是月经的底线之争。

5

回复: 想踢死這隻小畜生

我同意,因为不值得

2

回复: 操你媽了個逼,愛狗TV強勢回歸

贱不贱啊,之前sub就被搞了一次现在还发?

7

回复: 乳化游戏,我劝你多玩

简单上海屠几只丘八

2

回复: 法外之地

中南海是法外之地

26

回复: 雅,这可比治国理政燃

如果家教手段不对,那么再过十几年就要踹断亲爹妈三根肋骨了

32

回复: 雅,这可比治国理政燃

这下开始全面加强洗脑了,过个几十年只怕连神友都不存在了

20

回复: 什么共产共妻

这也太进步了

2

回复: qunqun的人去哪了

电报或者红迪吧,我也是qun老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