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怎么感觉最近sub里不搞左右互搏之后和谐了很多
少搞左右,多谈时事是唯一出路。左右是过于高级的政治概念,有些人连民主自由是啥都没玩明白就整天左逼右逼的喊,让我联想到贴吧民科谈相对论了。
dkmfTheMaster
21-08-05
回复: 哎,美国文化是真的没落了
美国极左派亵渎美国传统,亵渎美国精神内核这是在把美国推向自我毁灭的深渊。美国自建国以来这么多年一直坚定的走在民主自由的道路上,甚至引领世界民主浪潮,激励一代又一代世界各国的青年走向追求自由的道路,靠的不是这帮发疯的左逼搞言论审查搞上街运动搞这种行为艺术,靠的是美国引以为傲的自由精神和传统价值
dkmfTheMaster
21-08-05
回复: 你支这两天拿牌拿得有点起劲啊,阿美大爹你加把劲啊,你这次派了这么多人要是让支那拿了第一那支蛆们得叫嚣得多厉害。有无老哥分析一下阿美后面超你支的点都在哪些项目。
超不了了,支逼今年指定赢麻了,等下一次加菜吧
dkmfTheMaster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