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大东亚性癖共荣圈完成了

出人意料,石油佬还挺喜欢家乡妹的。中东绿绿这么喜欢操屁眼的吗

1

回复: 不说别的 最后那两句我属实绷不住…

什么半推半就,欲拒还迎?

1

回复: 太強了

一眼初高中傻逼

1

回复: 明年steam会被拿下么

不会,真要封早封了,除非瓶子简单发个病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过去侵略和抢夺所以西方人过的好,那支那猪现在过的好不好啊?过得好我就能合理认为支那过去也侵略和抢夺了,也参与了原始积累,支那猪都过得不好那就是严重辱华了。

支那猪脑残般的逻辑能把时空上相差极远,因果上也不严谨的两件事强行扯出逻辑来,这种智力水平低下的毒力撕烤跟指着别人骂我操你妈没什么区别了。

1

回复: 又来了又来了,问完美国问台湾

反转了,大纪元是下属媒体

1

回复: 以为是个浪友

什么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1

回复: 很喜歡R哥的兩句話

炒作蛆滚

1

回复: 奈良の鹿ちゃんたち?

想摸一下

1

回复: 你会被教育成一个坏人/见死不救吃喝拉撒的鸡巴

打开b站,打开贴吧,打开中推圈,到处都是这种人。

1

回复: 来 溜只?

典中典

1

回复: 同济聘用付昱

同济跪下了

1

回复: 哎呀,終於找到我們神神的新家啦?貼吧的家都被資本家封光光了。對了有沒有台灣的友友要來辦讀書會,一起探討神系文化跟馬列主義

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文化输出这个词是最支的。艺术创作本来是双向的过程,一个生产加工,一个消费加工。但唯独支那猪认为艺术跟支共宣传共产主义思想一样,是靠主动输出的。支那猪每次看别国文艺作品就跟屁眼被别人操了一样,玻璃心受损,于是整天想着输出中国元素,试图反过来拿他们那不足三寸的鸡巴输出别人。而每次外国做中国文化相关的作品,就感觉在看外国人带了支猪倒模的假鸡巴狂暴输出白女,蜘蛛心里不平衡了,于是天天拿放大镜找辱华的证据。

输出是最支的词,支那猪你鸡巴谁啊,我输出你妈了个臭逼,我拿加特林狂暴输出支那猪屁眼。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好骂,这种傻逼又想舔支又想文化繁荣,又搞民族主义全世界发疯又想创作有趣的文化产品,你不死谁死。

1

回复: 看那年那兔看哭了

那兔重量级狗屎意淫动画片,我是一集都懒得看

1

回复: 2000年代的家乡

向往

1

回复: 新皮肤:敲钟人/钟楼怪人/丧钟

这下厄运钟摆了

1

回复: 在安拉的骷髅头上浇猪油嘞

必须支持,绿色邪教必须被毁灭

1

回复: 不详之兆? 包子去的庆丰包子铺关门停业了?

进中南海给包子做包子去了

1

回复: 传下去,马克思是五十万

蚌埠住了,反串兔畜狠狠破防腊左

28

回复: 这小太监....

支那猪

6

回复: 国内当码农,好死

倒是还没有彻底橄榄,需求摆在这,太多二本三本大专和生化环材想吃互联网这口饭了

11

回复: 有无懂老嗨知道墙内最近纷纷扬扬的“元宇宙”是个什么东西

元宇宙是一两百年以后才会出现正式商用产品的概念,就是终极高配版的VR,类似刀剑神域那种的沉浸式体验的世界模拟。

现在打着元宇宙融资的都是骗钱傻狗,真正有希望搞出元宇宙还得是研究VR、脑机接口那几家公司。支那瓦房店就别碰瓷了。

2

回复: 新人报到,请问这里真的都是国人吗

你是支人,我也是支人

1

回复: 崇洋媚外的梦碎了

我擦这是艾滋病晚期?

7

回复: 早上好。我是不是個卑劣的傻狗。

这下王毅青春版了

11

回复: 文贵先生最近都在干啥

抽象,龟哥啥时候练功灭共?

1

回复: 很快我就要被辉瑞强暴了

是羊的门老哥吗

6

回复: “爸爸扛三个人的水泥供女儿读书,废青们好意思躺平吗?”

这就是生殖狂的下场。管住鸡巴,人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