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过去侵略和抢夺所以西方人过的好,那支那猪现在过的好不好啊?过得好我就能合理认为支那过去也侵略和抢夺了,也参与了原始积累,支那猪都过得不好那就是严重辱华了。
支那猪脑残般的逻辑能把时空上相差极远,因果上也不严谨的两件事强行扯出逻辑来,这种智力水平低下的毒力撕烤跟指着别人骂我操你妈没什么区别了。
dkmfTheMaster
21-12-16
回复: 哎呀,終於找到我們神神的新家啦?貼吧的家都被資本家封光光了。對了有沒有台灣的友友要來辦讀書會,一起探討神系文化跟馬列主義
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神不神啊,太神了这个
dkmfTheMaster
21-12-15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文化输出这个词是最支的。艺术创作本来是双向的过程,一个生产加工,一个消费加工。但唯独支那猪认为艺术跟支共宣传共产主义思想一样,是靠主动输出的。支那猪每次看别国文艺作品就跟屁眼被别人操了一样,玻璃心受损,于是整天想着输出中国元素,试图反过来拿他们那不足三寸的鸡巴输出别人。而每次外国做中国文化相关的作品,就感觉在看外国人带了支猪倒模的假鸡巴狂暴输出白女,蜘蛛心里不平衡了,于是天天拿放大镜找辱华的证据。
输出是最支的词,支那猪你鸡巴谁啊,我输出你妈了个臭逼,我拿加特林狂暴输出支那猪屁眼。
输出是最支的词,支那猪你鸡巴谁啊,我输出你妈了个臭逼,我拿加特林狂暴输出支那猪屁眼。
dkmfTheMaster
21-12-15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好骂,这种傻逼又想舔支又想文化繁荣,又搞民族主义全世界发疯又想创作有趣的文化产品,你不死谁死。
dkmfTheMaster
21-12-15
回复: 在此为南京死去的30w冤魂默哀 希望浪友不要因为共产党炒作 而对死去的30w无辜冤魂进行调侃 他们在我眼里和在镇反反右文化大革命89中死去的人一样
千言万语汇作一句话:开香槟咯
dkmfTheMaster
21-12-14
回复: 有无懂老嗨知道墙内最近纷纷扬扬的“元宇宙”是个什么东西
元宇宙是一两百年以后才会出现正式商用产品的概念,就是终极高配版的VR,类似刀剑神域那种的沉浸式体验的世界模拟。
现在打着元宇宙融资的都是骗钱傻狗,真正有希望搞出元宇宙还得是研究VR、脑机接口那几家公司。支那瓦房店就别碰瓷了。
现在打着元宇宙融资的都是骗钱傻狗,真正有希望搞出元宇宙还得是研究VR、脑机接口那几家公司。支那瓦房店就别碰瓷了。
dkmfTheMaster
21-12-11
回复: 我觉得西方哲学真的不怎么完善,这些问题中国哲学早就说过了,所以中国才会讲情义,侠义,关怀,一些做人的道理,用道德来分人。西方太冰冷了~
支那猪真没有碰瓷西方哲学的资格
dkmfTheMaster
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