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迫真一家亲

可不敢不亲

1
1

回复: 欧美人士

吸毒左逼真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考研的浪友发挥怎么样??

还好准备春招了

1

回复: 他妈的,看到陈全国升官了直接吓得我跑去学日语

笑嘻了,嘿嘿,啊哈哈哈哈,新疆模式来喽!

1

回复: 美东时间7点20分(百京时间20点20分),詹姆斯韦伯望远镜要发射了!

詹姆斯韦伯望远镜是跟哈勃望远镜那种一样的吗

1

回复: 支那人就是永不开化的畜生

列宁也是条杂种狗

1

回复:

这跟自杀没区别了

1

回复: 好死,开香槟咯

公务员直接不招了,考公支逼气的骂娘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反串傻逼真是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焯!我也得了武汉肺炎!

武汉肺炎注定要和流感病毒一样和人类长期共存了,当个小感冒坐等自愈就好了

1

回复: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比分析半天=没说

蠢支逼一个罢了,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呢

1

回复: 没人说?英特尔光速车欠

“抱歉,但我就是要辱,不服别用我的芯片”

1

回复: ❤️梗发布会

天翼3G太快啦

1

回复: 有无浪老嗨解释一下防爆辉是什么,新进干员,真不熟

知名国家一级建造师,爱好是炼铜

1

回复: 你们的职业期待都是什么?

我想当个正常世界的人

1

回复: 為甚麼支那這麼多學術梗

做题入脑了

1

回复: 做題家很支,潤外國不支,那如果為了在外國有工作潤外國而變為做題家到底支不支

支不支要看他要的是什么。如果像做题四眼崽支逼,没有明确人生目标浑浑噩噩的,要么每天套皮人嗯看像个缺爱野种到处刷他们二次元野爹,要么化身战狼到处发疯咬人举报开盒,平时还要加倍开卷,只知道卷死别人苟且偷生,这种人自然很支。大部分工科战狼都是这种傻逼

如果一个人想润那他就不会一直做题了,而是直接就业进入社会了。做题家之所以不停的做题,是因为他们安于现状不愿意过早的跳出舒适区进入社会。而想润的人有一种危机感,跳不跳出舒适圈都没有差别了,这种人不愿意在支那多待一天,只要达不到润的真实,这种危机感就无法消散

想润的人,也许曾经是做题家,但现在正在社会里一边努力求生,一边学外语规划自己未来的路,我认为这种人不能称为支。因为他没有选择躺平,在他心中对自由和良知的追求胜过了安稳和逃避,拯救自己很难,但他拼尽全力也要一试,因为他清楚他不能苟活于世上,他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后代的命运,这种人值得尊重。

1

回复: 这个逼国学大师什么来头啊?老刷到他?怎么评价这句话

如果这东西是支那国学,那我的评价是一坨屎

1

回复: 戈培尔直呼内行

腊肉在地狱里刷知乎,看到这条真给他整笑了

1

回复: 傻逼支那二次元是不是都那么喜欢jk双马尾然后辫子两边绑白球啊?

瓦房店二次元织女,连家乡妹的一根批毛都比不上

1

回复: 中国最终还是红X代的

这下真红色江山代代传了

1

回复: 论仁慈

这下斯大林慈父了

1

回复: 节目效果突出来了

赶紧把这傻逼也给拿下喽

1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特别讨厌反贼这个称号的

现在捏畜,A畜,抗畜,B畜都能自称反贼了

1

回复: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特别讨厌反贼这个称号的

反转了,坐等习近平崩壤把自己崩死。

1

回复: 知乎全站关闭评论区,原来是被铁拳了

习近平:舌头伸的不够长,舔屁眼舔再深一点。

1

回复: 面试的时候被问到为什么run欧洲要怎么回答?

为了追求民主自由,我必须离开那里。不知道这么回答可不可行?我是感觉欧洲佬问你可能想试探立场。

1

回复: 木村翔真的好温柔,我真的哭死?

有小礼,有大义

1

回复: 我不能融入,我滚

别走,没了你地球不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