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做題家很支,潤外國不支,那如果為了在外國有工作潤外國而變為做題家到底支不支
支不支要看他要的是什么。如果像做题四眼崽支逼,没有明确人生目标浑浑噩噩的,要么每天套皮人嗯看像个缺爱野种到处刷他们二次元野爹,要么化身战狼到处发疯咬人举报开盒,平时还要加倍开卷,只知道卷死别人苟且偷生,这种人自然很支。大部分工科战狼都是这种傻逼
如果一个人想润那他就不会一直做题了,而是直接就业进入社会了。做题家之所以不停的做题,是因为他们安于现状不愿意过早的跳出舒适区进入社会。而想润的人有一种危机感,跳不跳出舒适圈都没有差别了,这种人不愿意在支那多待一天,只要达不到润的真实,这种危机感就无法消散
想润的人,也许曾经是做题家,但现在正在社会里一边努力求生,一边学外语规划自己未来的路,我认为这种人不能称为支。因为他没有选择躺平,在他心中对自由和良知的追求胜过了安稳和逃避,拯救自己很难,但他拼尽全力也要一试,因为他清楚他不能苟活于世上,他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后代的命运,这种人值得尊重。
如果一个人想润那他就不会一直做题了,而是直接就业进入社会了。做题家之所以不停的做题,是因为他们安于现状不愿意过早的跳出舒适区进入社会。而想润的人有一种危机感,跳不跳出舒适圈都没有差别了,这种人不愿意在支那多待一天,只要达不到润的真实,这种危机感就无法消散
想润的人,也许曾经是做题家,但现在正在社会里一边努力求生,一边学外语规划自己未来的路,我认为这种人不能称为支。因为他没有选择躺平,在他心中对自由和良知的追求胜过了安稳和逃避,拯救自己很难,但他拼尽全力也要一试,因为他清楚他不能苟活于世上,他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后代的命运,这种人值得尊重。
dkmfTheMaster
21-12-22
回复: 西方和支那的差距差的不是那一两个人才,差的是数百年的技术积累,自中世纪以来每一代工匠锲而不舍的辛劳,终于才造成了这一切显而易见的差距
支那废物工匠看到西欧大教堂的工艺水平估计得跪下
dkmfTheMaster
21-12-22
回复: 学校老师说最近西安出血热让我们不要去外面吃饭,说出血热通过老鼠屎和尿传播。原来支那餐馆和外卖的饭里都是老鼠屎啊,这下难绷了
这下暗箱操作了,支那猪害搁那嘲笑印度呢
dkmfTheMaster
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