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现在的新变体高传染,高耐药,低致死,无症状,总体潜伏性极高,就跟支共的情报工作一样做到了悄无声息,简直是贯彻了中共党性的病毒
确实,致死率高的病毒不是像天花一样灭绝了,就是像狂犬病毒潜伏期长,或者是破伤风可以在自然环境生存,不然就是艾滋病毒一样彻底无解了。
现在新冠病毒基本向传染率高,低致死率和高突变率发展了。这是流感病毒的老路,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要说和新冠共存实现群体免疫,因为实在是无解。
PS:免疫包括 疫苗之后产生的抗体免疫 和 感染病毒之后产生抗体的免疫,不是要你没病找病。其次,打疫苗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免疫病毒感染,因为疫苗的原理是保证你体内有较高的抗体浓度,相当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是在你身上形成一层保护罩,让你彻底隔绝病毒,而是感染后及时削弱病毒浓度,减小你传给别人的几率。
疫苗是有副作用的,因此:1.不打疫苗承担感染后再传给你身边免疫力较弱的老人小孩的风险和得新冠后可能的严重后遗症的风险。2.打疫苗后承受苗后并发症的风险,和病毒变异过快导致疫苗可能失效的风险。
请自己二选一做出你的决定,我反对强制接种,但请勿传播阴谋论。整天犹太阴谋论,我寻思以色列都快第四针了,支那还刚刚全面第三针呢。差不多得了。
现在新冠病毒基本向传染率高,低致死率和高突变率发展了。这是流感病毒的老路,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要说和新冠共存实现群体免疫,因为实在是无解。
PS:免疫包括 疫苗之后产生的抗体免疫 和 感染病毒之后产生抗体的免疫,不是要你没病找病。其次,打疫苗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免疫病毒感染,因为疫苗的原理是保证你体内有较高的抗体浓度,相当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是在你身上形成一层保护罩,让你彻底隔绝病毒,而是感染后及时削弱病毒浓度,减小你传给别人的几率。
疫苗是有副作用的,因此:1.不打疫苗承担感染后再传给你身边免疫力较弱的老人小孩的风险和得新冠后可能的严重后遗症的风险。2.打疫苗后承受苗后并发症的风险,和病毒变异过快导致疫苗可能失效的风险。
请自己二选一做出你的决定,我反对强制接种,但请勿传播阴谋论。整天犹太阴谋论,我寻思以色列都快第四针了,支那还刚刚全面第三针呢。差不多得了。
dkmfTheMaster
22-01-09
回复: 支那猪前几天不还在庆祝日本海啸?
6.9级没意思,毫无杀伤力。真要大量屠支,震中要选在人口稠密城市,震级至少十级以上,时间选择凌晨4点左右,支那猪想不死都难。
dkmfTheMaster
22-01-09
回复: 我觉得刚被铁拳打过原批还是值得去引导的 喜欢玩原神的人基本上都不超过12岁 能让这群人早点认清公权利的蛮横 更何况14岁以下报复社会不犯法 年轻人要有志气 报复社会要趁早 要是童年过了才献忠就要考虑很多事情了
引导个鸡巴,我是他爹啊,还是我跟他妈有那种关系啊。我吃饱了撑着还去引导他?
dkmfTheMaster
22-01-09
回复: 腊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墙内有这么大影响力的
为个鸡巴稳得经费,支共现在是拿屁眼在看这帮傻逼。这帮废物只敢网上口嗨,不敢现在维护工人权力,又不会挑战共产党执政合法性。支共鸟都不鸟他们,所以你能在支那网上到处看到这帮傻逼传教喷粪,因为他们就是群臭傻逼。
只有某个极个别的老逼登和小逼登想搞什么读书会,要成立小团体,然后被微信群视奸晶哥看见了,顺便把他们干碎了,然后支那腊畜蜜就会抱怨一切都是走资派的阴谋,呜呜呜毛主席您回来吧。这帮蠢狗腊畜蜜应当被立刻原地枪毙,不用脑子你他妈长了它干什么?
只有某个极个别的老逼登和小逼登想搞什么读书会,要成立小团体,然后被微信群视奸晶哥看见了,顺便把他们干碎了,然后支那腊畜蜜就会抱怨一切都是走资派的阴谋,呜呜呜毛主席您回来吧。这帮蠢狗腊畜蜜应当被立刻原地枪毙,不用脑子你他妈长了它干什么?
dkmfTheMaster
22-01-06
回复: 腊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墙内有这么大影响力的
腊畜是最鸡巴恶心人的人,严格来讲,如果大多数正常人直接转狗罕见,那么对支共就危险很大,苟罕见是直接反对支共执政合理性的。但现在这帮傻逼被转成了死妈腊畜蜜,不但不会危害到支共本性,而且根本上是支持支共执政合法性的,只是不满现在的领导罢了。这帮人成为腊畜蜜后就会进一步魔怔执迷不悟,还会把更多本来有可能玩明白的人带入腊畜的谎言中,从而烂死在支那这篇土地上,一群臭傻逼杂种。为虎作伥可以完美形容这帮人
dkmfTheMaster
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