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哈萨克斯坦这事,事有蹊跷?

支共就是这么起家的,当然明白境外势力的重要性,所以更要反向宣传境外势力的邪恶了。支共宣传部的操作是合乎逻辑的

1

回复: 你們要入坑原神了嗎?

狗都不玩,别搁这宣传啦

1

回复: 人民公社到底是什麼東西?

可以说人民公社完全忽视了管理学的基本常识,如果人是完美到可以建设共产主义,那么管理学根本就没必要存在了。

1

回复: 因为触摸被劝退了,现在重新回到高中生活,麻完了

你这,我不能骂你蠢了,直接申请政治庇护吧

1

回复: 现在的新变体高传染,高耐药,低致死,无症状,总体潜伏性极高,就跟支共的情报工作一样做到了悄无声息,简直是贯彻了中共党性的病毒

确实,致死率高的病毒不是像天花一样灭绝了,就是像狂犬病毒潜伏期长,或者是破伤风可以在自然环境生存,不然就是艾滋病毒一样彻底无解了。

现在新冠病毒基本向传染率高,低致死率和高突变率发展了。这是流感病毒的老路,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要说和新冠共存实现群体免疫,因为实在是无解。

PS:免疫包括 疫苗之后产生的抗体免疫 和 感染病毒之后产生抗体的免疫,不是要你没病找病。其次,打疫苗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免疫病毒感染,因为疫苗的原理是保证你体内有较高的抗体浓度,相当于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是在你身上形成一层保护罩,让你彻底隔绝病毒,而是感染后及时削弱病毒浓度,减小你传给别人的几率。

疫苗是有副作用的,因此:1.不打疫苗承担感染后再传给你身边免疫力较弱的老人小孩的风险和得新冠后可能的严重后遗症的风险。2.打疫苗后承受苗后并发症的风险,和病毒变异过快导致疫苗可能失效的风险。

请自己二选一做出你的决定,我反对强制接种,但请勿传播阴谋论。整天犹太阴谋论,我寻思以色列都快第四针了,支那还刚刚全面第三针呢。差不多得了。

1

回复: 本西安支那浪人想说的一些话

赶紧爆点金币润

1

回复: 这下神左合流,加上左菟互屠了

神个鸡巴,一帮臭杂种。我操了他妈,他就是神友了是吧

1

回复: 你都关注了哪些反贼Youtuber?

对了现在推特那个邢平的干爹是之前微博的那个雾雨史达琳吗?这个人我印象很深刻。

1

回复: 2023spacex 2024artemis家乡给我狠狠的羞辱支那

太君狠狠的登月,支那火箭狠狠的炸,赢两次。

1

回复: 支那猪前几天不还在庆祝日本海啸?

6.9级没意思,毫无杀伤力。真要大量屠支,震中要选在人口稠密城市,震级至少十级以上,时间选择凌晨4点左右,支那猪想不死都难。

1

回复: 你都关注了哪些反贼Youtuber?

五岳散人以前在微博我就关注他了,现在来油管了吗

1

回复: 批站是浪友的新家吗?

神个鸡巴化,一坨屎这个逼站

1

回复: 中国安全系数第一不是瞎说啊

这就是我们大国工匠干出来的好事

1

回复: 沈肥猪也是二次元是吧

难怪混的不如张维为,人家直升国师了,沈逸现在还在逼站跟未成年玩耍,一个原批还想成事?

1

回复: 尼格卖绵

尼格真是个杂种,出卖族人

1

回复: 现在的共匪连长征逃窜时都不如

他真的,我哭死

1

回复: 支那普通的一天

这个作者就是之前b站那个小胡子的视频的作者,这下辱华了

1

回复: 核平大使

可算是说出我的心声了

1

回复: 台湾向大陆分批遣返21名偷渡者

要是湾岛真搞难民法早被匪谍和支那猪占便宜占完了。鼠鼠?只怕吃屎都抢不到热乎

2

回复: 台湾向大陆分批遣返21名偷渡者

这下Run台失败了

1

回复: 蜘蛛的命换来了主子的开恩?

习猪头忙着突开沼气池呢,啥都没干 又怎么会被口诛笔伐呢。赢两次

1

回复: 冲了

什么红烧肉

1

回复: 三体粉丝能不能别自称科幻迷了

合作带来利益,所以互害永远不是两个政体见面的第一正常反应,除了支那猪这种整天迫害妄想的精神病。

1

回复: ?

其实李剑芒也没说错,支那人的权力欲大的批爆,只是不了解加速学的本质是让那些支持共产党的无脑杂种一起受苦罢了

1

回复: 墙国小粉红现状

经典永流传

1

回复: 现在西安孕妇的事全都开始转向是私立医院的错了

确实,我爷爷就是这样的,虽然不反对我,但是总希望我不要在现实生活中对别人讲

1

回复: 大家觉得缅甸和哈萨克斯坦的浪人哪边有希望赢?

都会输,没有外力支持,光靠民众是打不过独裁者联盟的

1

回复: 哈薩克斯坦軍隊直接向民眾開槍

太难了,未来是民主世界和独裁世界对抗的格局了

1

回复: 印友:罚!简单帮下习近平完成图私企大业

就雷军这逼还搞MIUI13,赶紧罚

1

回复: 太君拷打滞日支那猪,支那猪无能狂怒

支那猪只配被狠狠的骂

1

回复: 清零咯西安鼠

鉴定为真

1

回复: 腊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墙内有这么大影响力的

第一批:体制老逼

第二批:蓝鸟腊畜蜜

第三批:臭傻逼

1

回复: 腊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墙内有这么大影响力的

为个鸡巴稳得经费,支共现在是拿屁眼在看这帮傻逼。这帮废物只敢网上口嗨,不敢现在维护工人权力,又不会挑战共产党执政合法性。支共鸟都不鸟他们,所以你能在支那网上到处看到这帮傻逼传教喷粪,因为他们就是群臭傻逼。

只有某个极个别的老逼登和小逼登想搞什么读书会,要成立小团体,然后被微信群视奸晶哥看见了,顺便把他们干碎了,然后支那腊畜蜜就会抱怨一切都是走资派的阴谋,呜呜呜毛主席您回来吧。这帮蠢狗腊畜蜜应当被立刻原地枪毙,不用脑子你他妈长了它干什么?

1

回复: 红迪现在跟魔怔中年人俱乐部似的

魔怔中年人?魔怔00后!

1

回复: 腊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在墙内有这么大影响力的

腊畜是最鸡巴恶心人的人,严格来讲,如果大多数正常人直接转狗罕见,那么对支共就危险很大,苟罕见是直接反对支共执政合理性的。但现在这帮傻逼被转成了死妈腊畜蜜,不但不会危害到支共本性,而且根本上是支持支共执政合法性的,只是不满现在的领导罢了。这帮人成为腊畜蜜后就会进一步魔怔执迷不悟,还会把更多本来有可能玩明白的人带入腊畜的谎言中,从而烂死在支那这篇土地上,一群臭傻逼杂种。为虎作伥可以完美形容这帮人

1

回复: 地狱笑话吧吧友如是说

地狱笑话是因为这帮无底线玩梗的死妈畜生杂种必须下地狱,所以叫地狱笑话

1

回复: 为了丝袜直接叛国

鼠目寸光的支那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