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会有怀念支那高中的贱畜呢?

确实,支那高中生活就是一坨屎

1

回复: 哈人,手持红米k40pro的我瑟瑟发抖

操你妈逼,狗鸡巴米,老子下个月就换手机

1

回复: 乌克兰没有赢面,登子也不军事介入,就看看京子是想打什么规模:1.营规模小打给个小教训,摧毁几个军事设施好试压不准加入北约。2.中等规模占领乌东大部分,并入俄罗斯,完成领土扩张。3.灭国战级别,直接推到基辅,扶植亲俄代理政府。

哈哈,俄罗斯要是解体,中亚会产生巨大的权力真空,中国会直接趁虚而入,到时候就更难处理了。杀死俄国,绝对是下下策。孤立俄国,绞死支那才是最理想的方向

1

回复: 开盒好活下个月再次来袭

要多开,大开

1
1

回复: 家乡议员屌爆了

牛逼,倘若我以后在外国从政,必定坚定不移矢志不渝的打击亲支势力

1

回复: 我操他妈的,国内你管管也就算了,到了国外你还瞎鸡巴是事吧?视奸狗死全家!

反转了,说不定晶哥觉得你没有出警的价值,都给你鼠完了

1

回复: 我操他妈的,国内你管管也就算了,到了国外你还瞎鸡巴是事吧?视奸狗死全家!

估计是抓捕优先级高的。

不过红迪毕竟是匿名论坛,如果没有墙内冲浪记录,没有暴露自己墙内真实信息还是比较安全的。

我这么些年从来没被景哥盯上过,有几条经验


禁止使用墙内输入法
选机场不选择爱国机场
不在非匿名论坛冲塔,比如墙内微信QQ贴吧B站等
透露错误的个人信息,或者给自己设定一个虚假的个人信息模板,你冲浪就假装自己是这个人。


方可以高枕无忧,从来没被喝茶过,也几乎没销过号。

1

回复: 麻了,视奸了一下隔壁太监区,发现好多体制内的人, 搞军工和搞通信半导体之类高科技技术人员,国外大公司员工,最差也是名牌大学学生。说起话来引经据典逻辑清晰,一堆行业内幕 。

因为冲浪没有炫学历的习惯,天火哥不还是清华吗,你看他啥时候炒作过。冲浪的理念就是冲浪面前人人平等,非必要不暴露自己在墙内工作,自然不会像隔壁那样跳的厉害。说白了那帮人在牛逼,在习近平面前也只是一坨屎罢了,和我们也没什么区别

1

回复: 你們為什麼不去推翻gcd的統治?

别急,习近平正在干这事呢

1

回复: 集萬千魔幻现实于一身的刘学州能喚醒幾個人呢

无底线杂种畜生五毛表示看了后更爱国了,地狱笑话吧看了甚至还想整几个素材创造笑话

1

回复: 89年的大学生在想什么

李志的演出现场是绝中绝,太有情感了

1

回复: 我这属于什么成分

狂操毛泽东妈妈大逼的成分

1

回复: 洋大人锐评

这傻逼支那猪,,,

1

回复: 浪友们如何评价刘庸,以及那么多?️喜欢看他的视频

我平时也看这哥们,改变了我很多关于印度的偏见。蜘蛛爱看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你没办法控制他的受众

1

回复: 登子一年回顾

菜的一逼

1

回复: 为什么匪共不禁止法轮功人民纸币的使用?

因为法轮功在大陆对中共的杀伤力不如直球在qq上狂插齐心大逼来的大

1

回复: 来点伊斯兰牛妹

已经给我看成男同了?

1

回复: 日本战国足大名单发布

森保一这次又是冲着保一去的,八嘎牙路

1

回复: 文化输出:指璃月NPC支支

美国:差不多的得了,我又恐惧了是吧,不带老子不会说话了是吧

1

回复: 中学时候就能看着金陵十三钗和南京南京打飞机了,底线嗯造

支那人给自身的黑暗面找了个体面的理由发泄,那就是正能量政治电影中的反派

1

回复: 如何评价整天发“如何评价...”的傻逼

喜欢刷“如何评价”,一开口就知道是个没脑子没主见的人,跑这里找存在感来了

1

回复: run无可run(葱警告)

什么疯狂宇宙

1

回复: 股老嗨进,今天中概股怎么涨这么多

你消息有点晚了,现在入场就是纯韭菜。明年要二十大了,最近央行开始放水狠抬中概股。已经错过了做空的时间了,等吧

1

回复: 嗨呀,是这里吗

支弟看了哈哈大笑

1

回复: 嗨呀,是这里吗

支弟看了哈哈大笑

1

回复: 试点的白名单制度,这下神蛆汉奸被制裁了

晶哥视奸后又要开始抄作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