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国男性人口目前已经出现了负增长

支那人啊,不能死的太慢

1

回复: 第一届反贼嘉年华

这逼人品太差,一言不合怕不是直接把徐某人场子砸了

1

回复: 第一届反贼嘉年华

我佛,公子沈,五岳散人,八囧,奶爸都来了,这下军武大事了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骚逼鼠鼠之诱惑鼠鼠

这么喜欢加前缀建议加一百个

1

回复: 我求求v畜别炒作了

跟这套皮织女真不熟

1
1

回复: 开香槟咯!明年负增长咯

支那猪啊,不能死的太慢(指没有负增长)

1

回复: 本sub好像在支乎的存在感变高了

我连看他们一眼的意愿都没有,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支那傻逼跑过来视奸。

1

回复: 左逼的健美杂志

丑的要死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中肯评价一句,中国的问题根本出自中国的文化基因上

1

回复: 卧槽他妈真的破防了,直接活劈

支那人在酷刑屠杀折磨这块比纳粹佬和太君有过之而无不及

1

回复: 哪位胶友

D区

1

回复: 开赌咯?

黄赌毒,三手都要抓,三手都要硬

1

回复: 抢我鸡巴吃

小的离谱

1

回复: 十年前的一月新番

异世界样板戏是真的看腻了,能不能来一点嗯作品,等老虚的泡泡了。

1

回复: 如何通过留学移民北韩?

曹县书生是吧

1

回复: 红色恐怖

确实是可以这么搞的,还敢乱截图吗?这下真只能用外国手机了

1

回复: 现在联系上汤加了?还是环球网在胡说?

反转了,支那猪全死光了

1

回复: 不要再截图转发任何的国内触摸言论到reddit!

多亏了浪友的好心,我是再也不敢在墙内发言了,指不定哪天就出口转内销转抓捕了

1

回复: 电工逼滚

刻奇蛆来!支那猪又辱俄了

1

回复: 这是在色诱光头吗?

共产共妻喽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支那人总来不会因为你是中华民族而少宰你几刀,或者是饥荒年间少造你几块肉,反而道德绑架倒是总少不了你。舔共支逼张口闭口中华民族跟放屁一样,谁爱当谁当去。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梁启超当时就是随便建构了个民族,没想到现在被几十亿蜘蛛奉为圭臬了

1

回复: 隔壁irl开始研究浪友成分嘞

捏你的小吊子

1

回复: 墙内浪人们可以接受黑人大量涌入支那吗?

当然接受啊,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1

回复: Funny shit - 被浪友网暴的小粉红去另一个帖子诉苦

操你妈以后真得去4chan开一个新家了

1

回复: 盘点: 织女?都不肏的十大理由

这下织女学博士了

1

回复: 跑毒咯

支那人是真能挨折腾

1

回复: 豆瓣能处

精确分类罢了

1

回复: 今日尾绷,图里这个15岁小mtf也是贵物

图里这杂种狗还侮辱编程随想

1

回复: 想知道各位浪人对邓小平和改开的看法

腊肉脑子有点问题的,一定要实现那所谓的共产主义,谁都劝不住他

1

回复: 什么大水笔

估计全职油管博客了,在家里还能炒作赚钱,谁他妈去工作啊

1

回复: 什么大水笔

这哥们毕竟靠这个吃饭的

1

回复: 看了中专润西班牙的帖子给了本鼠很大鼓励 本鼠自想run到现在一年多都没有认真查过相关资讯实在鼠中鼠 本能的没有信心 。现在很兴奋,虽然很困但是睡不着,本鼠想要活下去,本鼠确定一件事,既然世界上二百多个国家比支那更烂的屈指可数,那么只要润的国家比支那强就是成功,不能总看着欧美自我否定,大逃生嘛 不寒碜

要么行动失败,直接被支共枪毙,就像一粒沙子扔进了一滩死水,连一滩涟漪都溅不起来。要么体态废拉,想要献忠,结果打不过被反杀,被晶哥大警棍子狂捅屁眼。

要么无脑献忠结果砍死的全是浪友,支那猪看到新闻后笑嘻了,表示为汉奸们狗咬狗为伟大祖国做贡献喽。虽然因为痛恨兔畜而异化,比兔畜更可恶,更彻底的助支为虐。

要么只能意淫献忠却连一只鸡都杀不明白,只能一边复读网络屠支一边苟延残喘的活着,想等大的却因为误判支那局势,不明白支那体制溃而不崩的特点,大的实际上永远不会来了,却依然死死等待大的,比阿Q还阿Q。

生的荒诞,死的可悲。这就是献忠学信徒,废的一逼。反观真正杀人的那些人,根本不是因为他们相信这可悲的献忠学,而是他们本来就没有可以失去的了。

献忠学则是自我麻醉,洗脑让自己相信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但实际上你永远达不到这个真实,因此你也无法像杨佳那帮人一样上街杀人,所以,醒醒吧。

如非见过光明,我本可以忍受黑暗。有些人追求光明去了,有些人则希望光明从来没有存在过。但是现实不会因为你的希望,达到"光明没有存在过"的现实,吃了红色药丸,就已经没有退路可走。

1

回复: 轮友往事

法轮功已经成了神经病的代名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