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啊,要是这时候往广州珠江新城扔一颗原子弹该有多好。

黑龙江到海南一条线都给我核平喽

1

回复: 睡前刷了一会知乎就让我血压升高

蜘蛛竟然质疑腊主席的屠支功力,属于是吃太饱了

1

回复: 烧杯虎虎舔大鸟

牛批

1

回复: 给大家看看自己的女仆装

傻逼黄俄刻奇支逼滚

1

回复: 又一个新词,后物质主义

支那特色组词法

1

回复: 我来自2030年,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未来人是吧,信条组织建立了吗

1

回复: 老番:集美抢着吃鸡巴

很难绷住

1

回复: 在市中心的一个方舱医院安顿下来了

刻奇蛆夺冠了是吧

1

回复: 什么对号入座

未成年打滚支逼

1

回复: 发网恋贴那个是什么司马支畜

这下三口棺材摆的正了

1

回复: 怎么驱赶?

吃烤猫串喽

1

回复: 在国内讨论墙的时候建议狠狠地夸墙是个好东西

确实,能过滤垃圾支那猪出来

1

回复: 把引流狗全都抓起来捏

捏畜吃狗屎

1

回复: 本考研贱畜破大防了

考什么鸡巴研哪,春招都赶不上了

1

回复: 只要我不下映就是冠军

尝精湖,狗鸡巴都不看

1

回复: 平子简单测试一下支人抗压能力

这两脚羊,多是一件美食啊

1

回复: 點名u/Few_Smoke8725

一眼05后瞎骂蛆

1

回复: 帮鼠鼠们试毒了,今天打了第三针,强化苗

哈哈,鼠鼠要被扎成筛子了

1

回复: 温馨提示,图纸从自己做起

先从简单的开始。


图纸从自己做起


可以说明你的两点认识:


屠=杀人
支=中国人,这里特指有中国国籍的人


所以你十分轻巧的就抓住了一个关键点,浪人是中国人,似乎从这一点下手,屠支就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行为,然后就胜利了?是这样的吗?基于这点认知,浪人都是恐怖分子而且大脑简单只要是中国人就想杀,然后因此浪人要先杀自己这样也满足浪人杀人的信条了。加上五毛粉红最喜欢的认爹话术,所以浪人都是认日本美国为爹的,然后想杀中国人,狗汉奸亡我之心不死。



很可惜的是,"屠支"只是一个文化符号,它是对献忠学的重新解构的结果,它不是具体行径,至少你没看有哪个浪人拿着自爆炸弹上街玩爆竹,也没办法像毛泽东这种随便发动一个全国大健身大吃饱轻轻松松KDA上万。其次,浪人要"屠"的"支",确实国籍上是中国人,但是是什么样的中国人呢,难道仅此而已了?当浪人说某群人早该屠屠了,当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又是因为这些人的哪些行径而引发的呢?这被你忽略了。当你认定一个人是好人坏人时你不会把他是中国人放在前,就好像一个贪官贪了几百万,你认为他该死,但你不会说你正在希望一个中国人该死。同时对于浪人要“屠"某些"支"的人,你不会说浪人因为它是"支"所以才要"屠"他,而是告诉自己浪人是认为他是中国人才要杀他的,而不是因为他行径十分恶劣,不是因为他本来是个十恶不赦的混蛋。这下就矛盾了不是吗?

支的两层含义:一是地域性质,二是精神性质。浪人认为某些人是"支"的,并不单指这人是中国来的。从上面的推理,你可以理解清楚。其次,我知道你会认为“支”是一个丑恶的侮辱性的词汇对于中国人,浪人并非不知道支是一个丑恶的词汇,所以用它修饰的也只能是丑陋的中国人。

其次,"屠"又是什么,屠当然不是像毛泽东那样亲自下场大杀特杀。当某些人该屠,或者表现出令人作呕的本性,像前几天举报的那位畜生。有个73岁的退休教师劝他悬崖勒马,结果被它挂了出来,然后遭遇正义五毛粉红无尽的网暴,只要有点人性的人不会认为这种行为不恶劣。这种人就是一个“支”,他是该被"屠"的,你可以理解为他该死,也可以理解为这种举报狗的低劣品性所谓支性应该被彻底批判,毁灭,所谓精神层面的"屠支"。

1

回复: 温馨提示,图纸从自己做起

你既不理解“屠”的含义,也不理解“支”是什么。

1

回复: 讲真,有没有腊老嗨讲讲腊肉怎么吃?又咸又硬不好切

腊肉狗都不吃,原来是为了长期保存肉制品才有的熏腊肉的习俗,又不是为了食物口感才熏的腊肉,你觉得能好吃到哪里去。还有致癌物,扔给猪猪都不吃

1
1

回复: steam怎么连下载都要挂了?

我昨天就是这样了,必须挂加速器才行。这下给你墙的明明白白了

1

回复: 虽然我知道本sub第五条写着姨粉滚,可我还是想问几个问题

我理解他的动机了,支那大一统能解释的通,我就发明一个同样能解释的通的诸夏理论。诸夏理论是否是唯一真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我大分裂理论跟你的大一统理论同样有说服力,那么你大统一理论成为绝对唯一真理的正统性就丧失了。你能这么解释,我还能这么解释呢,中华民族这一捏造的共同体被解构的什么都不剩了。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正确

1

回复: 无聊的时候就看看支乎

支那古人这点逼田园哲学像极了文盲傻篮子

1

回复: irl蜘蛛真的全部死?了

刀砍太监狗头

1

回复: 雖然我常說支那豬但我不怎麼信支性

解除支性很简单,小黄人一出生就给欧美白妈妈领养走就行了

1

回复: 义人!?

这下支中支了

1

回复: 义人!?

飞蛾扑火,不代表飞蛾有罪啊

1

回复: 在VK给R皇炒作下

每次一看到R皇这脸我就很难绷住

1

回复: 新东方也太能处了

新皮肤,大大怪

1

回复: 这下敲诈勒索了

这下工人孙子了

1

回复: 这里有多少老嗨是两年内都润不了的?

我算一个,我已经准备就业了,但感觉还是不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