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化全球

亚马逊支猪程序员挺多的

1

回复:

这位是油管知名理中客支逼了

1

回复: 躺平等死咯

支共太喜欢玩这一招了,观众都学会了

1

回复: 兔畜疯狂迫害+86义士的惨状,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我想当个好人当个正义的人,这点至始至终没有变过。哪怕别人骂我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也可以说我葱狗,也可以骂我支畜,都没问题,我都能接受。在支那当好人太难了,我必须离开。

1

回复: 兔畜疯狂迫害+86义士的惨状,我已经看不下去了

我心里清楚,但还需要一点时间

1

回复: 最起码也是一次大会战,某些势力的挑衅程度已经到达了极点?

这个跟学历无关,清华还有浪友在红迪建树洞呢

1

回复: 这猴子 大家不举报一下?

举报有什么用,没用!支共就是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1

回复:

他妈了个臭逼,我操你妈!

1

回复: 服了

六级现在已经狂暴轰入伟大光荣正确了吗?

1

回复: 我润不掉了,谁跟我结婚

Run不掉还结鸡巴婚啊

1

回复: 集美们还在骂死妈资本家

还是那句话,支那猪一天不跳出资本家话术体系,就一天在支那泥潭彻底烂下去

1

回复: 佛:晦气

A畜岛是仅次于泥潭,b站的屎坑

1

回复: 刺痛勇士神经的不是30万而是举报行为

确实,大多是看不惯小逼崽子瞎举报。谁都不想回忆起大健身时代了

1

回复: 今夜,让我们向义士们致敬、欢呼、默哀

发出了最后的声音迫切离开,只是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做完。

1

回复: 越来越狂了,勇士们开始骂包子共产党了

来个鸡巴,一条老狗都快入土了

1

回复: 如果大健身2.0正式开启,炒作狗董讯会成为王洪文第二吗?

一条土狗罢了,还真以为能炒作成大英雄?

1

回复: 晶哥被开了

完了,义士危险

1

回复: 越来越狂了,勇士们开始骂包子共产党了

董讯这逼号必定活不过今晚

1

回复: 看着一个个用+86发着支那猪、包子、共惨党,我自愧不如

感慨,仿佛回到了李文亮死的那个晚上,让我以为人民还需要自由

1

回复: 事情开始失控了

但可惜,今晚冲塔的义人们要受难了,支那人的攻击迫害很快就要来了

1

回复: 浪友们跟孔志豪和宋老师素未谋面,却奋身为这两个人打抱不平,甚至做出实际行动而不是只口嗨或者看乐子

宋老师这是还是要谨慎,不要暴露自己真实身份了,毕竟对面有核武器

1

回复: 那些发短信➕86的真是本人吗?还是反贼随便找的虚拟手机号?用本人手机号发是否有点?

岁静成年人,中年人没经历过恶俗时代,哪晓得手机号开盒这些吗。单纯看不惯小兔崽子举报人,简单来个私信辱骂,没想到被反制裁了

1

回复: 草,事情真的大了

多发点反串

1

回复: 草,事情真的大了

放心,只要支那猪敢闹大铁拳肯定不会少的,吃爆米花看戏咯

1

回复: 墙内指示,今晚别睡

支那猪本来就毫无底线,偷个盒子,算什么啊

1

回复: 墙内指示,今晚别睡

文革开始喽

1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如果纯粹是粉红支逼的解读出了问题,我倒是觉得姜文的境遇有点像罗翔。

1

回复: 很好奇各位浪友是怎么看待姜文的?以及b站上一堆皮小将以让子弹飞语录来将国内的问题归咎于资本主义

支共特意炒作姜文,就是为了把那些毒力撕烤支逼带入歧途里,只要他们一天沉浸在资本叙事里,他们就一天无法从支那泥潭摆脱出来。

1

回复: 孔志豪这是真要找fbi了啊 多抓!

属实不卑不亢了

1

回复: ?眯眯眼乳化早过时了,?四眼田鸡才是最能破防蜘蛛的!

戳啦,四眼咪咪眼田鸡才是最辱华的

1

回复: 红老嗨,浪人,神神,深深,鼠人各有什么不同的意义

有个鸡巴意义,标签罢了,连个证书都没有。我的评价是还不如三本学历。

1
1

回复: 举报这种支人,发财了

支那小偷国名不虚传,地球唯一指定偷国

1

回复: 震旦大学质疑南京大出生老师惨遭开除,收绿卡咯

绿卡?支那国简单给她来个边控,批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