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真搞不明白活成这个逼样还要生,自我感动是吧,孩子真是倒了血霉了
支那人人均生殖狂,快饿死了还要嗯造嗯生,生出一窝营养不良的小鸡崽吸干了妈妈的养分,然后饿死,真有支那猪的。什么R生存策略
dkmfTheMaster
21-11-20
回复: 有没有可能真的会有一个善良的人去当国王呢
爱因斯坦: 我确信,专制的独裁制度很快就会衰败,因为暴力总会招致哪些品行低下的人。而且在我看来,天才的暴君往往由无赖来继承,这是亘古不变的规律。
dkmfTheMaster
21-11-17
回复: 刚开始,我发现这里很反感刘仲敬的时候,我以为这里对长篇大论不感兴趣,后来我发现这里不少人把高华和沈志华视为历史学导师,我知道了,这里人抗拒刘仲敬的根本原因是,,,,,,,,水平低
解构不是将一个民族拆分成50,60个而是彻底毁灭概念本身,是推演内在逻辑到达极致直至概念本身崩解。
dkmfTheMaster
21-11-16
回复: 为什么我打不开了,reddit一直显示Sorry, we couldn't load posts for this page.
服务器抽风,服务降级了
dkmfTheMaster
21-11-16
回复: 一个马克思中国化博士,立场反贼得一批,他说读博只是为了做个日子人做大学政治老师,因为去机关事业免不了要作恶,这是什么逻辑?
是义人,但是算不得智慧
dkmfTheMaster
21-11-16
回复: 保研去中游985的土木,还是去末流985的计算机? 主要是对土木未来就业比较担忧,我不想去房地产了,自己真的不太适合。计算机去的学校是东北那边,虽然学科排名还不错,但实在是太离家太远了,而且自己土木半道入行,以后工作会不会受影响,未来计算机工作还能不能有高工资。算是最后一次转专业的机会了,很纠结。
转啊,肯定转计算机,读研努力嗯学三年必定进中大厂。土木,辉狗才读。
dkmfTheMaster
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