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入殓师能看啊

尝精湖狗鸡巴才看

13

回复: 吃你妈逼个吃瓜群众

平庸之恶是这个样子的,早该都图图了

14

回复: 怎么台湾还在吵莱?

把陈全国派过去试试,早该请湾友享受下大陆制度的好了

20

回复: 怎么台湾还在吵莱?

台湾人还在吵莱猪,反观支那人早就吃上了

2

回复: 真的假的

圈真

2

回复: 螺蛳粉这种支得批爆的东西为什么大受支人欢迎

螺蛳粉臭的厉害,闻着就不想吃,这味道还会沾衣服上

11

回复: 狂没边了

易友行

17

回复: 现在贴吧还有家吗

没有了,千万不要误以为贴吧里自称神友的人还是神友,神友已死。

9

回复: 嗯灌中药

中医?中毉!

42

回复: 支猪的自我认知

责任全在工作细胞

5

回复: 一眼假

老逼登

10

回复: 蔡英文你这个投票非常的民主啊

绿共?绿习近平!

20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红卫兵变老了

26

回复: 几年不见,郭文贵怎么这么low了

郭骗出来时带的那点料都爆光了,现在只能嗯编骗钱了,反正华人人傻钱多

18

回复: cltv跟chonglang tv是什么关系

留学蝙蝠人TV

11

回复: 这炒作狗什么缝合贵物? 就这还一堆傻子吹大师?

老傻逼一个,一辈子都没玩明白

4

回复: 感觉冲浪就像个镜像粪坑

冲浪是镜像粪坑,那我就是镜像习近平

11

回复: 时装秀“与时俱进”

这就是拆那!

3

回复: 通辽可汗是吧,小约翰是吧,早该狠狠地下雪了

死就完了,在b畜里装大明星的,都应该死一死

2

回复: 麻痹,怀疑朋友是基佬

直接糙死他

12

回复: 这是哪位友友,我们怀念他

共匪都蹦跶不了几天了,难绷

9

回复: 为啥我翻以前冲浪tv的帖子发现好多deleted,大家是销号落网,活在老干部身体里了吗

我肉身就是在墙内,但我从来都不销号,真没必要那么胆小,这下胆小如鼠了

50

回复: 曾经那么文质彬彬的秋实也变得抽象了起来,习近平,你坏事做尽?

疫情前往武汉跑就挺魔怔的,现在更魔怔了

1

回复: 说到根上,美国打击的不是中共,而是中国人。如果十年内这次打击成功,将会实现三件事改变中国人

要打碎支那人的自信心,必须要把支那人底裤扒掉,拉到大街上狠狠扇他耳光,必须让他彻底跪下来求饶才行。

12

回复: EDG夺冠,但我却疑似有点支了

你疑似有点刻奇了,自己明明不在乎这个游戏,为什么要跟蜘蛛群一起自我感动?

6

回复: 郭文貴的農場靠譜嗎?

老传销了,精准拿捏了你家人的心理

26

回复: 好黑皮

恶人自有恶人磨

20

回复: 今日节目效果第一名:被edg破防的反向滞纳猪

反向支那猪太搞了,我还反向习近平呢

2

回复: 罗斯啊,你一会可别拉了

你这一说真就可能拉,不关心反而有可能不拉

4

回复: 什么浪友集体破防现场

收就完事

3

回复: 怎么会这样啊

还是那句话,金东河进了决赛,又可以做好送冠军的心理准备了

2

回复: khan,你收了多少米

笑洗了,批汗被我精准点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