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回复: 有无钢老嗨,讲讲郎朗水平到底怎么样

实力水平不行,还特别喜欢摇头晃脑一顿乱弹,它的脑瘫粉还要美其名曰感情派。而且,此人和他老婆特别擅长营销,参加了国际上几个表演就炒作成了中国第一钢琴家,实际上李云迪拿肖赛冠军那年的水平,朗朗这辈子都碰瓷不了。

58

回复: 还有吗

二次元傻狗差不多得了

15

回复: 有无懂哥说说这又是什么苦跌塔

第一个是江青?

第二个应该是王洪文

3

回复: 还是祖国安全

内心还是少年是吧

3

回复: 完了友友们我感觉我要被开盒了

反过来先把他开盒了试试

23

回复: 还是祖国安全

我佛,这不是找死吗,你拿个气枪对着支那黑皮试试?

1

回复: 总加速师开始踩刹车了

习近平:竟敢不听我指挥!简单来个老虎苍蝇一起打

9

回复: 文革2.0

初中生卖弄文采

2

回复: 我记得以前贴吧上有浪人在朝鲜留学?

曹县书生是吧,好久没看见这哥们了

2

回复: 简单问个问题

活着为了去死

14

回复: 这。。。欧金中母亲去世

这就是中国

3

回复: 简简单单晒一条战狼

支那猪欠杀

15

回复: 晶姐你摇了我吧

支女土鳖说唱?,还不如坦克克呢

31

回复: 全网呼叫盒老嗨

三分之一的工资绷不住了,支那猪说话跟喝汤一样

25

回复: 最近reddit各种板块怎么都多了好多支畜

支畜的包围越来越紧,浪人要紧紧团结在冲浪中央的周围,组建抗支冲浪统一战线。

3

回复: 自觉充当五毛

讲好中国故事?

29

回复: ???收网了?

加微信群的简直找死

5

回复: 土匪又加税了,绝绝子!

我佛,割韭菜的力度更狠了

55

回复: 给皇军带路的小孩

这下光宗耀祖了

10

回复: 兔友你在看吗?求求你别骂我们了

吊毛给他薅一地, 屁眼必须给他操到外翻

4

回复: 我聽別人說,支那的反艦導彈數據比美國還高

听支逼吹牛逼你还真当真了是吧

5

回复: 这段话节目效果太好了大家都保存下

习近平想当民主斗士是吧

4

回复: ????

未成年傻畜他妈个逼一开口一股弱智味

23

回复: 跳了这么久还只有一万粉的傻逼,欠图,视奸你妈呢

神神早就散了,现在墙内自称神的是一堆傻逼玩梗贱畜生罢了,最好让他们滚蛋

6

回复: 蜘蛛是怎么做到把“共情”炒作成划成分的手段的?

按照支逼对于共情的理解,不跟这帮刻奇傻逼支畜共情也是一种罪过了

27

回复: 很喜欢祁林的一句话

魔法猪真差不多得了

14

回复: 聊到世界七大奇迹的時候,為啥支那豬喜歡嗯吹長城?

埃及建金字塔的时候,支那人还在穿开裆裤呢,摆什么份啊。支那猪不要太气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