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炒作滞陆贱支滚

这下荣誉马莱人了

2

回复: 求辱華遊戲ID

猪头帝习近平

23

回复: 什么毛大佐转世

用马列主义指导屠支

12
14

回复: 批小将怎么也开始感恩了

就要纳就要纳,最好把计算机也纳入高考!卷死幼支畜

1

回复: 求救医老嗨

这下鸡儿钙化了

32

回复: 南京大屠殺的真相

原来皇军保持了最大程度的克制

19

回复: WOC,恶俗啊

展示IP地址还是支共太心慈手软了,应该展示MAC地址。

7

回复: 哪个平行宇宙的支那?

毕竟蜘蛛,就不配用和人相处的眼光来看待。别看某些蜘蛛外表光鲜亮丽,一开口就像个弱智一样

9

回复: 是比刘路还早的满洲神友吗?

支鼠真混成太君了,还是神奈川人,这下神友骄傲了。

1

回复: FBI和CIA查得严,那就从法国偷,#不排华行吗

亡羊补牢罢了,早就被支那猪偷麻了,支那猪这下“为国家做贡献了”

8

回复: 人人有盒开喽

这下人人有盒子开了

4

回复: 要赢了!要赢了!

要冻死力!要冻死力!

8

回复: 有没有老哥知道为啥GTA5被封了,b站贴吧知乎全被禁搜了

我只能说支那猪好死,支那猪最好没有游戏玩

20

回复: 嘉然今天吃什麼 2

支那傻蛆还在这给二次元绿茶织女引流呢

8

回复: 发点高血压

织女真不要脸了

4

回复: 这下姨学了 什么瓦房店化

这下真瓦房店了

13

回复: 哈哈,姐妹的鲍鱼真的绝绝子了

什么终极毒逼?鸡巴插进去直接坏死烂掉

6

回复: B站小朋友太可爱了?

b友平均年龄堪忧

6

回复: 谁能想到我去年还是a pure patriot

第三题:新冠病毒是否最早发现于武汉?

3

回复: 家鄉人至少不會像b友之類的崇拜宏大敘事

估计是 共产主义帝皇征服地球,统一宇宙,目标是星辰大海了

9

回复: 我們只是想潤而已啊??

一眼鉴证傻畜生。

32

回复: 集美行,快进到实名制举报亲爹

麻了,所以说生小孩一定不要生在支那国,不然长大后简单化身支逼狠爆父母金币正义惩罚狗焊接父母。

21

回复: 這裡的粉紅怎麼只會視姦啊

支那猪就是贱怂废物,跪久了,到了言论自由的环境连打字都打不明白了

24

回复: 嬉笑了,rng输了宿舍的200斤撸狗就开始哭爹娘

皇杂最鸡巴恶心,死得好

17

回复: 再给大家讲一个支妈害死儿支的医院故事

我佛,实验小白鼠是吧,生下来就是为了实验各种支逼教育理论

1

回复: 辨證起來了,誰想要被你當基本盤啊,狗都不當!

黑格尔:支那猪你辩你妈了个臭逼

9

回复: EDG给我拷打全华班!狠狠吊打

EDG他妈逼废物队一个,大概率还是支那猪ng进决赛

22

回复: 简单烤个黑皮狗

应该整个莫洛托夫鸡尾酒

66

回复: ?

家乡干的漂亮,支那猪

22

回复: 这下蚌埠住了,红区又被主人关停了

听你这一描述我血压都上来了

0

回复: 给点人生建议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的位置,人终其一生只不过要去到自己的那个位置罢了。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然后努力追求直至问心无愧,这就是人的一生,又为何要为别人的成就或者能力心怀嫉妒呢?他人成功与否,归根结底只不过是他走了一条和你不同的路罢了,人生的关键是要走好自己的路。

37
1

回复: 给点人生建议

呃呃,我觉得你把自己折腾太狠了。你应该问问自己真正想要什么,而不是盲目的为了卷而卷。

1

回复: 给点人生建议

如果你才刚上大三那考研还早的很啊,哪怕就业都有充分的时间准备。

秋招春招是应届生正式准备面试就业的时间。秋招,大四上学期7-10月份,春招,大四下学期2-5月份。你要准备就业就不用考研了,二者选一条

5

回复: 给点人生建议

考研没啥好怕的,现在准备冲刺春招才是最可怕的,春招过不去就真要灵活就业了。应届生春招可以说是最后机会了,考研还可以准备很多次

5

回复: 太孝皇

俄罗斯:我哪里认了一个幺儿,滚一边去

8

回复: 润国外的唯一目的就是让自己的生命熄灭在自由的土地上

我死后,请把我的骨灰撒入富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