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开始洗了开始洗了

七字狗全家死,操你们妈的

1

回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每天的疫情更新,连续两天出现不同网站疑似新增的数据不一致

说明双黄连喝得及时,我们中医真的是太厉害了???

1

回复: 武汉包机回家

你买单,我就来

1

回复: 冬至来咯

冬至也是洋节?我佛

1

回复: 冬至来咯

自我审查到这样?

1

回复: 鼠人的悲惨命运

主要她代表了大众审美中最漂亮的

1

回复: 鼠人的悲惨命运

人均太宰治是吧

1

回复: 鼠人的悲惨命运

每日批话不更新了?

1

回复: 去哪里留学比较便宜啊,最好读完能移民那种(国内某普通一本)

可以的吧,详情你还是去加拿大移民官网看吧^^

1

回复: 去哪里留学比较便宜啊,最好读完能移民那种(国内某普通一本)

cs的话,能力够的话可以直接去那边找工作吧?不过我觉得读个大专比较好,因为那边比较认可加拿大的学历

1

回复: 去哪里留学比较便宜啊,最好读完能移民那种(国内某普通一本)

加拿大带专是花费最少的,而且那边也没学历歧视(会安排就业),至于读大学的话,不如去那边读研究生吧^^

1

回复: 去哪里留学比较便宜啊,最好读完能移民那种(国内某普通一本)

真要移民的话去加拿大读个带专吧,好移得很,不过英语要好

1

回复: 整笑了,卖茶的原来还有专攻洋人市场的

尼格真的是约炮都约不来

1

回复: 英语鼠手进

不是整四级,想进一步提高的嘛

1

回复: 群呢?你妈的发黄图发没了是吧 新群在哪?

没有封啊,进来别开童车啊,靠嫩娘

1

回复: 有无英老嗨问个问题

印刷错了

1

回复: 又大规模清理vpn?好起来了

有啊,之前不是有人用老王进去喝茶了吗 图我找不到了

1

回复: 又大规模清理vpn?好起来了

用老王等着进局子

1

回复: 又大规模清理vpn?好起来了

你可别用老王 小心进去了

1

回复: 详细说说如何如何逃出拆你子 去日本

读美本已经蝙蝠人了

1

主题: 好久没玩了,上来冲浪发现盗版踢威倒闭了,怎么会事呢?魂斗罗人集体倒戈了?

简单输入个秘籍召唤魂斗罗人:左左右右神神兔兔反贼反贼粉红粉红再加三个流汗黄豆

1

主题: 有没有知道广州疫情背后真实的

之前武汉背后的真实在品葱那看的,现在不知道去哪看了,火速分享信息

1

主题: 绝对自由之地——UtopiaDream,欢迎各路人马前来玩耍

零管制,纯粹的自由之地,无政府主义实验田,乌托邦之梦,起航!

1

主题: 整点批话

#批话
民运不敢搞自杀式袭击,独运不敢独,汉民族主义者和姨粉,都是口吐白沫,满嘴胡话。我是红迪中文圈最高档的几个人之一,既懂诸子百家,也懂西方哲学,至少比他们懂,还有民族自信,说话引经据典,可惜曲高和寡,红迪除了表达自由多一些,有时觉得其他方面还不如贴吧

1

主题: 恶人谷招新,说说做过最恶的事情吧

小学的时候,一个同学的父亲得了癌症,学校组织大家捐款,那个同学午休的时候钱放在书包里,没忍住就拿了,后来买了一台诺基亚手机,当年的最新款

0

主题: 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实在玩不到一起就分家,对彼此都好,又不是支共扣着你在这强行玩耍,不喜欢直接换sub玩,大伙都开心,别再杠了

1

主题: 《关于开展系统化全面推进造梗运动的指导意见》

为进一步加速烂梗淘汰速度,经CIA同意,现就开展系统化全面推进造梗运动提出如下意见

1

主题: 很喜欢家人们说的一段话

以前以为浪人踢威是浪人流亡政权,长大后以为浪人踢威是中文社区泛文化圈,成熟后发现冲浪踢威原来是毛腊肉和他三千后宫的英灵殿,里面不论是年迈还是年轻的僵尸,嘴里都只有屠支两个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