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去哪里留学比较便宜啊,最好读完能移民那种(国内某普通一本)
cs的话,能力够的话可以直接去那边找工作吧?不过我觉得读个大专比较好,因为那边比较认可加拿大的学历
Youngwaveman
19-12-19
回复: 去哪里留学比较便宜啊,最好读完能移民那种(国内某普通一本)
加拿大带专是花费最少的,而且那边也没学历歧视(会安排就业),至于读大学的话,不如去那边读研究生吧^^
Youngwaveman
19-12-19
主题: 好久没玩了,上来冲浪发现盗版踢威倒闭了,怎么会事呢?魂斗罗人集体倒戈了?
简单输入个秘籍召唤魂斗罗人:左左右右神神兔兔反贼反贼粉红粉红再加三个流汗黄豆
Youngwaveman
21-09-09
主题: 整点批话
#批话
民运不敢搞自杀式袭击,独运不敢独,汉民族主义者和姨粉,都是口吐白沫,满嘴胡话。我是红迪中文圈最高档的几个人之一,既懂诸子百家,也懂西方哲学,至少比他们懂,还有民族自信,说话引经据典,可惜曲高和寡,红迪除了表达自由多一些,有时觉得其他方面还不如贴吧
民运不敢搞自杀式袭击,独运不敢独,汉民族主义者和姨粉,都是口吐白沫,满嘴胡话。我是红迪中文圈最高档的几个人之一,既懂诸子百家,也懂西方哲学,至少比他们懂,还有民族自信,说话引经据典,可惜曲高和寡,红迪除了表达自由多一些,有时觉得其他方面还不如贴吧
Youngwaveman
21-05-11
主题: 恶人谷招新,说说做过最恶的事情吧
小学的时候,一个同学的父亲得了癌症,学校组织大家捐款,那个同学午休的时候钱放在书包里,没忍住就拿了,后来买了一台诺基亚手机,当年的最新款
Youngwaveman
21-05-11
主题: 很喜欢家人们说的一段话
以前以为浪人踢威是浪人流亡政权,长大后以为浪人踢威是中文社区泛文化圈,成熟后发现冲浪踢威原来是毛腊肉和他三千后宫的英灵殿,里面不论是年迈还是年轻的僵尸,嘴里都只有屠支两个字。
Youngwaveman
21-04-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