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紅娣夠了,之前我用??言論豐進的原因是promote hate.現在我辱?小學學歷,永豐的原因是break community rules.具體哪一條都不通知,你比尋釁滋事罪還能縫是吧
这两天也没怎么冲浪,是不是被别人举报多了封了?
Youngwaveman
21-02-13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还有说要建设什么特色冲浪文化的嗦嗨啊,歪曼哥想问问你们,你们有个锤子能力建设新文化啊,不都是来这里偷梗,而且半天还没用明白。还有一些整天在这里骂拆尼斯这啊那啊的,干嘛啊,你以为原住民不知道啊,都早玩明白了,不需要你三天两头炒冷饭。一帮幽默感缺失的自闭症整天来这里羞辱拆尼斯,完事自己还那批样,这个是否有点?
Youngwaveman
21-01-31
回复: 做题家差不多得了,做点题都受不了,军人用生命保卫我们边疆的辛苦你知道吗?矫情得像个傻逼,去死吧!
做了半天题还是这么蠢,估计死都想不明白问题关键在哪
Youngwaveman
21-01-13
回复: 又他妈是这傻逼,就你不魔怔是吧。还尼玛一口一个00后,人家run了,你这气急败坏?回家跟你老母支支叫吧
他说的可太对了,引流傻逼硬融,还有一群司马00后
Youngwaveman
20-12-04
回复: sub里米娜桑来线下见个面吗?美澳英加,欧洲或者韩日,国内(包括台港澳)都可以。本人在这些地方都有朋友,我们联合起来一起反共好不好?。这里老哥们说话都超有意思
你谁啊你,别瞎鸡巴叫啊
Youngwaveman
20-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