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要是我现实能发流汗黄豆就好了

海绵宝宝你上大号

1

回复: 炒作之神

嗨呀,还好我中专肄业

1

回复: 炒作之神

那我祝福你永世轮回种花吧

0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我没封啊,我要封的话你这种融得批爆的早该走了

5

回复: 记2021年的第一次打胶

还以为是海轩味

-14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还有说要建设什么特色冲浪文化的嗦嗨啊,歪曼哥想问问你们,你们有个锤子能力建设新文化啊,不都是来这里偷梗,而且半天还没用明白。还有一些整天在这里骂拆尼斯这啊那啊的,干嘛啊,你以为原住民不知道啊,都早玩明白了,不需要你三天两头炒冷饭。一帮幽默感缺失的自闭症整天来这里羞辱拆尼斯,完事自己还那批样,这个是否有点?

-2

回复: 简单整个发布会

你是原住民吗?不是的话你哪来资格投票?你见过哪个国家让非本国国民投的?

-2

回复: 简单整个发布会

你好,我只是喇叭而已,具体看法我自己想法稍后再发

1

回复: 很喜欢一位叫chingchong(没读过985)的迪友说过的话

我估计他吃饱没事就嘲讽带专,这种人双标得厉害,一个猜想,不一定对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你难道不晓得一直都排抗带兔吗?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怎么可能,或许你太魔怔,没法融入吧。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我,是你爹.jpg

1

回复: 哪位群友

一眼东北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统帅!

1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主要是不好辨别,带抗一张嘴味就出来了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本来就排带带,现在反过来让他们融入还不行,还要随他们开心来,这是否有点?孙吧墙外分基地?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这些基本都会ban掉的,问题在于到这里了就不要整那么多别的影响交流了吧?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还有你们恶俗人,,,差不多少点得了,能正常表达吗?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你给我翻译下吧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不是一向反对带粉?

1

回复: Adobe这…

这还辱啊

1

回复: 我们神友真的这么厉害?

有时候真看不起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人,半吊子水平还在这晃荡。搞得谁没研究过理论一样似的,没你们那么魔怔而已。

1

回复: 可以打??了吗?

不上不下这块最魔怔了

1
1

回复: 不评价

唉s拉,玩不明白了?

1

回复: 简单羞辱下毛粉

嗨呀,还好我是偷的

1

回复: 二次元 鼠人娘化 鼠人寶寶

可以喜欢,切勿魔怔

1

回复: 二次元 鼠人娘化 鼠人寶寶

魔怔二次元

1

回复: 现在一看浪人真不如神友

你不会以为在这里鉴证的魔怔人是浪人吧?

5

回复: 我擦,这下支了!

也怪我!

11

回复: 我擦,这下支了!

我他妈肯定知道他俩在白人里也是超级赛亚人水平啊,能不能幽默点

1

回复: 讲点批话

只是谢绝魔怔人,三句两句屠,谁聊得下去啊

8

回复: ?

哪里来的引流傻狗啊,还天天宁宁宁个不停,干你妈

3

回复: 烤全羊啊嗯

爆笑如雷了

1

回复: 美国大选谁优啊现在 想最后下个注

生活的每一次决策都是在赌博,只是你没感觉到而已

1

回复: 兄弟们给点意见

司马杠精赶紧爬,来恶心人干嘛呢

1

回复: 在支那欺负我的人都有女朋友

?你都这样说了,那不得不给你这样了

1

回复: 王晶一会就到我家门口

哪来的傻狗啊 必须把你拿下了

1

回复: 我們香港連紀錄片也有了?厲害了我的香港??

抽象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共青团是什么?很死全家就是了

不懂梗就别乱用了,容易闹笑话

1

回复: 这种吃里扒外傻狗还不赶紧死?评论一群mxz更让人恶心

这波啊,这波?跟宁说是保护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