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懂就问 假如说现在SUB里出了个特别傻逼的官瘾大的批爆的MOD 浪人们能怎么办,能把他整下去吗?还是说没有没有没有,全票通过
不会真当国家玩耍了吧,哈人
Youngwaveman
21-05-02
回复: 《关于开展系统化全面推进造梗运动的指导意见》
(二)基本原则。坚持保障基本,实行统筹兼济,切实维护造梗人员权益。坚持因地制宜,在整体设计基础上,鼓励sub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增加造梗力度的有效途径。
Youngwaveman
21-04-27
回复: 《关于开展系统化全面推进造梗运动的指导意见》
(一)指导思想。以登子新时代特色抽象魔怔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浪命贵精神,加速造梗,做到尽力造梗、又量力造梗、坚持人人有梗,人人享梗,逐步扩大造梗人员基数,实现造梗可持续发展。
Youngwaveman
21-04-27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本sub本来就这么玩?你在贴吧你被踩得烂烂的,在这里很多引流的给你撑腰罢了,你何必呢
Youngwaveman
21-04-20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魔怔比一个,继续嘴硬算了,你一辈子都融不进来,就你这个魔怔法,结束了,别回我了
Youngwaveman
21-04-20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你但凡玩过抽象系贴吧都知道有多排外,本sub相比墙内俩新家已经算是非常包容了,另外两个基地平台能利用app设置检查资历,你们更没法进,明白吗?
Youngwaveman
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