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這反串還是真紅啊

豆味收收

0

回复: 我准备开始虐猫了

看不得这些

13

回复: 各位浪人是先天都沾点反叛心理嘛?还是后天使然

我小学时候把红领巾系脸上扮血帮,多少沾点天生反了

12

回复: 有什么最快最高效的屠支办法,各位介绍一下

手冲,蓄力越久杀得越多

8

回复: 批瘾真的大

这个显然是大学生啊

19

回复: 我元清呢

第一个太抽象了

-16

回复: 送给葱油们太监们引流人的几句话

你说的对,登子,我美金呢?

-48

回复: 《杨指导谈人身攻击》

除了双标你还能干嘛呢?难怪被ban,真几把活该,一群狗追着我骂我还不能来几脚?

-32

回复: 你妈妈的现在转发个好玩的要转到2个sub 什么宁汉分裂

想娱乐才要狠狠分,这帮人太无聊了

-7

回复: 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真的是来去自如啊

-5

回复: 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这里本身就是贴吧海外基地,你这么说是否有点....

-1

回复: 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凡事都要上升到政治才能讲话的话,是真被红色病毒洗脑了

-5

回复: 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本身就是原住民的家……你一个外来的哪里有选择权呢

-6

回复: 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我是真觉得有些人给支共搞魔怔了,就是单方面的不想一起玩了,没有那么多莺莺燕燕

2

回复: 家人们?telegram入群题答错了还有救吗?

别来了,就你这早晚被排斥

1

回复: 《关于开展系统化全面推进造梗运动的指导意见》

(二)基本原则。坚持保障基本,实行统筹兼济,切实维护造梗人员权益。坚持因地制宜,在整体设计基础上,鼓励sub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增加造梗力度的有效途径。

1

回复: 《关于开展系统化全面推进造梗运动的指导意见》

(一)指导思想。以登子新时代特色抽象魔怔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浪命贵精神,加速造梗,做到尽力造梗、又量力造梗、坚持人人有梗,人人享梗,逐步扩大造梗人员基数,实现造梗可持续发展。

2

回复: 彘那人怎么这么能生,真是活该被大批量饿死

姨粉字字梗,句句典了属于是

1

回复: 上气哪里有资源

已经出了?

8

回复: 哈人,我们这边疫苗打死两个

估计打的辉瑞,检测到爱国基因直接拿下了

6

回复: 餐前祈祷:今天的主增肌餐,600g韩式kalbi+紫薯饭+菠菜

我佛,吃饭看着他能吃得下?

3

回复: 君支語本當上手

俺局得恁说的对,,,

1
7

回复: 手拿木青黄镐耙

yw哥对葱姨说说几句话,做人不要太魔怔,低调融入是你最牛逼的悟道,这社会还有种叫封禁的存在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中期过来想偷家可惜谁理你这条狗呢?引流都没人跟,笑嘻了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只封流汗黄豆和上来就人身攻击的,其余的您吉祥,不过我确实视奸红老嗨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这么多明显葱蛆也没见你帮腔啊?点进去看不会啊?傻狗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本sub本来就这么玩?你在贴吧你被踩得烂烂的,在这里很多引流的给你撑腰罢了,你何必呢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你说的对,呃呃,我看很多湾友都融入得批爆,可能大陆小黄人真不太行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魔怔比一个,继续嘴硬算了,你一辈子都融不进来,就你这个魔怔法,结束了,别回我了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是真不知道别的基地怎么羞辱你们这些人啊,都不想过来和你们玩耍了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谁和你说的?哥们你真别魔怔了,你有这个心思你不如花时间让自己开心点算了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呃,无所谓啊,关你什么事呢?你瞎骂我忍着你?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你但凡玩过抽象系贴吧都知道有多排外,本sub相比墙内俩新家已经算是非常包容了,另外两个基地平台能利用app设置检查资历,你们更没法进,明白吗?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不重要,问题别的地方过来的不能融入还要恶心人,那就重要了啊

1

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你尊重本sub文化请问我ban过你或者禁言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