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冲浪tv生活分部建立宣言
#基础建设
基于对本sub的冲浪情况观察,经过慎重考量,本sub决定建议一个分部基地用于浪人们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此作出特别申明,分部将会严厉打击葱友等一切将政治气息全方位渗透sub环境的魔怔人,也将严厉打击流汗黄豆人。欢迎任何想要快乐冲浪的人。
基于对本sub的冲浪情况观察,经过慎重考量,本sub决定建议一个分部基地用于浪人们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在此作出特别申明,分部将会严厉打击葱友等一切将政治气息全方位渗透sub环境的魔怔人,也将严厉打击流汗黄豆人。欢迎任何想要快乐冲浪的人。
Youngwaveman
21-04-03
主题: 请各位贴吧过来的铁铁停止发cqer的照片
#讨论
冤有头债有主,舔狗恶心人而已,不要伤及无辜人。也请引流人勿借浪人名号开盒还乱赖。最后,如果真的想开盒别人,还不如集合反攻豆瓣鹅组,狠狠收拾粉红集美,对着一个能融入本群体的女反贼乱出气实在是有点软了。
冤有头债有主,舔狗恶心人而已,不要伤及无辜人。也请引流人勿借浪人名号开盒还乱赖。最后,如果真的想开盒别人,还不如集合反攻豆瓣鹅组,狠狠收拾粉红集美,对着一个能融入本群体的女反贼乱出气实在是有点软了。
Youngwaveman
21-03-11
主题: 冲浪精神
#经典回顾
我客观的说,我这种人是最纯粹的冲浪者。我不会跟任何人有什么关系,我看到什么就说什么,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不像某些傻逼,冲浪冲出幻觉,估计还冲出感情,我真的想笑。
我客观的说,我这种人是最纯粹的冲浪者。我不会跟任何人有什么关系,我看到什么就说什么,我想发什么就发什么。不像某些傻逼,冲浪冲出幻觉,估计还冲出感情,我真的想笑。
Youngwaveman
21-03-10
主题: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讨论
这帮引流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说管理员限制玩烂梗防止sub被异化不爽的,骂管理员有点权力就支化的,阴阳怪气要投票的,最近又出来几个驴马蛋子说杨歪曼哥权限狗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啊?我瞅你们这样是拍电影啊,别在这恶心人了,原住民都看累了,原住民都想休息休息了,一打开红迪,全是你们那点逼事知道吧?还得我发帖,八卦你们,说背后的真实,妈了个巴子的
这帮引流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说管理员限制玩烂梗防止sub被异化不爽的,骂管理员有点权力就支化的,阴阳怪气要投票的,最近又出来几个驴马蛋子说杨歪曼哥权限狗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啊?我瞅你们这样是拍电影啊,别在这恶心人了,原住民都看累了,原住民都想休息休息了,一打开红迪,全是你们那点逼事知道吧?还得我发帖,八卦你们,说背后的真实,妈了个巴子的
Youngwaveman
21-01-30
主题: 简单整个发布会
#讨论
关于推行敏感词政策的说明
近日,管理员收到不少版友的反馈,指出了版内存在过多引流狗和缝合贵物玩烂梗、使用其他低能亚文化群词汇这类行为以及其他不良现象。因此管理团队决定推出针对特定词汇的审查制度。
关于推行敏感词政策的说明
近日,管理员收到不少版友的反馈,指出了版内存在过多引流狗和缝合贵物玩烂梗、使用其他低能亚文化群词汇这类行为以及其他不良现象。因此管理团队决定推出针对特定词汇的审查制度。
Youngwaveman
21-01-28
主题: 新年快乐
垃圾2020过了,2021将是美好的,祝我们的国新年快乐,永远强盛,国强我们人民才能有稳定幸福的生活,伟大的中华民族会越来越强大,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我爱中国??
Youngwaveman
20-12-31
主题: 讲点批话
玩这个sub快一年了,从最初被大逃杀到坐上诺亚方舟建立这永不陷落的堡垒,与此同时墙内还不断循环往复的搬家,我感到有点恍惚。从一路过来说爷嗷汁都要被人追骂的环境到了被抗带兔轮流上场强奸破坏舆论环境,再到引来一五年魔怔屠支人。我想知道,浪人去哪了?我想知道,最初的家去哪了?
Youngwaveman
20-11-21
主题: 鼠人的悲惨命运
绷不住了,真的难受,今天坐地铁回家在路上见到一个长这么大真正意义上的美女,比他妈范冰冰还漂亮,刚要搭讪拿联系方式,手机没电了,地铁到站,她走了,呜呜呜呜呜呜
Youngwaveman
19-1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