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对于有些人的不满,我猜是没看wiki的原因,我现在截图出来请大家认真观看
用语,精品贴,基础建设,这三个基本介绍了本版用语习惯和文化传统。就想问问各位,润到别人国家怎么乐意学别人语言,遵守当地法律,怎么在这里冲浪不行?
Youngwaveman
21-04-20
回复: mod能不能管管sub里的太监,发一小段文字整整节目效果就算了,发一大段连狗屎都不是的文字来占满大半个屏幕来污染我的视网膜是吧?
你们魔怔吧,我润去冲浪之家玩耍了
Youngwaveman
21-04-08
回复: 建议置顶
稻草人谬误?批草人谬误。从一个错误条件开始推论你怎么得到正确结论呢?参差多齐是幸福的本源,接受外来人融入本sub文化成为本sub一员,拒绝无脑钦点不愿融入的,实在接受不了版规就请自觉离开,人太多也不可能实行陶片放逐制,请理解,陌生人
Youngwaveman
21-03-12
回复: 冲浪精神
这段话是派派写的,不是我写的,但我想沉默的大多数的浪人是认同这段话能用于诠释浪人精神的。还有文学哥,看了那么多书不是用来掉书袋的,直切主题即可。你拐弯抹角的想要说我是独裁者就像刷着流汗黄豆自称浪友的人一样可笑。想批斗我直接上大字报嘛,不用拐弯抹角地之乎者也
Youngwaveman
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