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是真的吗?

奸子哥说的对,支那猪根本不是人,所以可以随意获罪

2

回复: 太对了哥

赢两次

16

回复: 疑似有点疯狂宇宙了

外国人类可不是支那猪牲口,搞个健康码监禁在猪圈里。

13

回复: 真当全世界都跟支那一样买赞买粉雇水军控评刷数据呢

毕竟支那就是阴谋造假欺骗之乡,支那猪视野也就限于此了。

9

回复: 各地分局的同事都进来说说,你们那加班的情况严重吗

加油,以后争取挂在路灯上就再也不用加班了。

2

回复: 按照这趋势不知道什么时候胡总编就会变成下一个鲁炜

中国是老二,那共产党就是包皮垢咯

3

回复: 他说中国很不错,住院报销百分之九十,中国在哪,我想去

第一步你要在中国成为人,不过中国人数有限,只有那几十个家族。剩下的十几亿牲口叫支那?,牲口不能报销。只能屠宰。

9

回复: 还有这种动画?

不过原著实际上是蜘蛛转生蜘蛛,暗示生生世世支猪,乳了。

7
5

回复: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贱支真不配被拯救

觉得能拯救一群人的想法本身就是傲慢,只有先产生自救的想法才配成为一个人,支那猪显然没到这层。

29

回复: 换做是你女儿,你想不想屠了这群畜生?️?️?️

这背景音配上这些东西,有赤纳魔幻色彩内味儿了。

10

回复: 操你妈的昨晚京哥来了,墙国软件太可怕了以后不用了妈的

所以用的啥爱国机场,推荐下马上去用

16

回复: 乳包粉红来了

说不定现在这些蛆以后就像当年把乳蛤梗全当成膜蛤给用起来一样,把乳包梗当膜。

14

回复: 哪里好看了 p小将当个宝

这整的...都模块化了

3

回复: 他重新定义了创业

虽然说的很难听,但就是支那大学现状

3

回复: 什么支女?支死我叻!

两边都在说自己的,这种真结婚了不得半天就离了。

2

回复: 什么逆转裁判

燃起来了

18

回复: 为啥品葱现在越来越拉垮

魔怔小圈子独裁化的必然结果

4

回复: 还是屠少了

来了!

屠支大佐毛腊肉

23

回复: 杀戮的欲望不断高涨

支那猪不需要爱,只需要互害和互屠。

4

回复: 贪污1亿 公审州长咯

一亿,都不够俺们县委书记塞牙缝,中又赢了。

4

回复: 笑爆了

?猫咪除外

6

回复: 笑爆了

不能指望一群牲口学会人类上厕所的方式

10

回复: 贺锦丽:撸起袖子加油干

什么时候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29

回复: 什么升旗仪式

郭子就差说自己明骗钱了,还有这么多教徒呢,看来支性不是单单换个地方就能改的。

1

回复: 太是了

不愧是人工培育了几千年的贱畜种支那猪

1

回复: 红小将怎么不举报老儿北儿京儿?

当年64北京市民很多都是帮助学生/抵制匪军的,不过经过这么多年也支化了。

1

回复: 原来russian是德国人的意思呀

什么支那特色翻译,孝死了

1

回复: 723动车事件有人知道吗?

马航好像也是同理,不过都没证据就是了

1

回复: 打掉你牙还得让你笑着咽下去

主子让畜生支那猪活着就是最大的人权。

2

回复: 什么法西斯

意淫功日 颅内武统

1

回复: 如何看待境内“冲蝗”等举,以及如何使用赵弹打击冲蝗小鬼?

多冲点,正好让日本人看清支那贱畜的钱到底有没有必要,加速脱钩

1

回复: 什么变异体

什么消防栓

1

回复: 自己整的蒜黄炒鸡蛋

你这都炒出水了,建议分开炒,蛋煎香捞出,韭黄大火爆炒(或者锅烧只够热再炒) 最后加一起翻炒十秒左右。盐切记出锅前再放(酱油可在打鸡蛋时加入少许去腥)。

1

回复: 我发现蜘人有一个毛病

支那猪欺软怕硬又好面子,配上支共常年的权利垄断信息隔绝打造原子化的社会结构。早就了当今畜生至极的支那猪种群。

1

回复: 啊,赞美我伟大的祖国——中国

黑暗之魂:支那 现已登录ps6

1

回复: 吸烟比吸大麻还恶心 为什么支那兽对吸烟那么无动于衷却对吸大麻那么排斥

别谁比谁,公共场所抽烟还是抽大麻都该死,味道都冲。

3

回复: 目前和1984差几个德意志第三帝国

奥威尔看了现代支那只会感叹自己的想象力有多么局限。

2

回复: 给浪友们推荐一位懂哥 u/Spinkcat,水平挺高的

喜欢凑太监窝里,多少沾点…

1

回复: 烤全羊啊嗯

谁上那个司马直播复习一下

2

回复: 赢!

暗示支那连遮羞布都没有,全程裸奔还不要b脸?

建议枪毙参考消息主编

1

回复: 为什么我们中国不能用西方那一套的制度

牲口才迫切需要别人来管,支那猪的存在本身看来才是最乳化的

1

回复: Stone记到底能不能处?

几年前就鉴定大外宣了之一了,看着图一乐就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