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想问下大家,现在国内外有哪些宗教是有群交派对的?怎么加入?

熟读马列圣经,提交入党申请,巡礼延安乱交圣地。

10

回复: 我支持蛋壳房东,你们可以滚了!

实现共惨主义了,这不正是支畜最渴望的吗

11

回复: [马云]马云对占中友人表示同情

我擦,我不好说

16

回复: 腊肉也想要新皮肤:孟小姐

这面相,仿佛下一秒就要疯狂屠支了。

1

回复: 阴阳人是吧?

加一脚油门,最好让他们都看清支那猪们的嘴脸以后谁也别和支那猪做生意

1

回复: irl这种人算个啥成分?

这个应该值八毛吧

5

回复: 有没有轮友?我想入教

先去广场整瓶矿泉水浇头以示诚意。

5

回复: 阿妹瑞克高中蝙蝠出来挨打

7950都是晶子同事罢了。

1

回复: 福摩萨人直接麻了

指收割大陆支那猪器官一样收割台湾人吗。

2

回复: 什么养蛊术士?

经典两段发言 绷不住了

4

回复: ???

什么图片,俺的华为一打开就炸了

1

回复: 什么假图?没关系,发出来看看嘛

是那种华为看不见的“假”图吗

3

回复: 我发表了一篇图片贴,大家快来看看吧

从思想上的太监延伸到生理上的太监

3

回复: 什么核动力电池

装都不装了,直接明说人肉电池。

2

回复: 听懂掌声?

什么卖身契

3

回复: 腊友の梦想 仅限支女 但不知教员喜不喜欢牛子妹妹

这么看三胖那些照片学的有模有样的

5

回复: 再得到老爷的认可后全身注满了能量 嚣张起来了

这波加速时机太妙了,本来澳洲政府快顶不住民意要重新对支方示好了。这一整,澳洲政府又有牌可打了,可以继续强硬。真以为自己干的事情只给支那猪看而已吗。全世界正常人也看着呢。 继续加速油门别停

1

回复: 美利坚没有985大学和三甲医院,我们又赢了?

支那猪又不是人口,是牲口。奴隶主养的猪多当然显得富裕啦

1

回复: 为什么我感觉在中国活就无法摆脱支性

要不就革命,作为一个人死,要不就肉翻,作为一个人活着。
否则就只能是支那猪

1

回复: 袁腾飞还这么狂 混球时报反对的我都支持 都高兴

直接搜他名字的频道,不是官方频道。

1

回复: 我怎么改不了昵称呢?

俺身份证 110101195306153019 帮帮忙

5

回复: 整挺狂

什么图片,华为看不到

6

回复: 什么狗男女?

支那猪支性基因筛选与配种。

3

回复: 支国社会已经越来越畸形了

支那粪坑般的网络环境也就支那猪和粉蛆能畅游了,脑子稍微正常点的都会选择远离。

1

回复: 关于12月的反粮食浪费法案

依旧是扩大支共权力的手段之一,本质上和寻衅滋事没区别,想要打劫你能扣的名头多一个罢了。 记住支共治下的法只都是驭民之法,而不是通常社会的法律。

1

回复:

熊科学养?

1

回复: 潜在反动分子 锁定 等一个猎巫“妖言惑众”

给这个世界增加支那猪是最深的恶

8

回复: 还想给你免费?

支那猪不愧是历朝历代奴隶主人工基因筛选了几千年的奴隶种,这种身为奴隶还站在奴隶主角度说话的本事可不是一般的贱畜能办到的。可谓是浓缩了几千年的贱。

1

回复: 什么人

自我湮灭壬

1

回复: 赵家的乏走狗

整这么拗口,不就是支那猪

2

回复: 收米!

支那猪造出的神也是充满了支性。

13

回复: 成都地鐵看板 ?

GDP涨跌又关俺什么卵事呢,哪怕支国GDP世界第二,奴隶们还是奴隶,该啃观音土还是啃。钱还是都是支共的。

7

回复: 我就知道资本主义的高福利不是什么好东西!

化的什么死人妆,准备入殓了是吧。

2

回复: 武汉居然gdp还在第十

爱怎么编都行的统计局,第几重要吗

1

回复: 厉害国喜获第一!

支那内就不止1.3M了,掩盖住消息不等同于没有

20

回复: speed up

什么叫提前?厉害国不是早就超越米帝了吗? 什么狗罕见,建议击毙!

8

回复: 逃?给我屠!

什么酷拉皮卡

21

回复: 厉害国喜获第一!

经过这次武汉肺炎,习近平应该能排上面了,大概东条后面那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