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如何反驳康米所说的“如果没有马克思和列宁,西欧不可能有全民医保和福利制度”/“19世纪工人人均流浪汉没有生活保障”?
颠倒是非恶事做尽还四处揽功。都是康米的传统艺能了
WhitePufferfish
20-10-30
回复: 小?️不会还真觉得自己算什么东西吧
不学无术还自以为是世界中心的红卫兵,说的就是这种00后支那猪了吧,明白几十年前那些小畜生红卫兵是怎么产生的了。
WhitePufferfish
20-10-20
回复: 为什么支那人,即使是已经脱脂的,也是非常没有逻辑?
有些人只是肉身脱支,心可是无时无刻不合支那在一起的,又用微信又和支人社团抱团,甚至主动当间谍,这种不叫脱支,只是支共的海外爪牙罢了。
WhitePufferfish
20-10-13
回复: 支乎上的清华大学博士,支那精英。
看到一段有意思的
一个74岁老人得病,成了一国人的狂欢,抛开人性的扭曲,单从政治上来说,每一个美国总统,似乎都成了国人的天然敌人,没有杀父之仇,没有夺妻之恨,但似乎对他们而言都是不共戴天。 大多数国人都感觉自己是政治上的主角,巴不得把世界第一的国家的所有人都食其肉、饮其血! 不论是地里扒苞米的老翁,还是街头乞讨的神丐,亦或是在床头靠出卖身体而呻吟的小姐,虽然他们不知道中美只是因为制度不同而导致价值观上的差异,也不顾自己有没有真的过上小康生活,但一提到这个地球上经济和科技上的老大都要咬牙切齿、痛彻心扉那么会儿。直到饭点儿到了,才悻悻然地去小饭馆,要一瓶几块钱的假酒,喝完后倒在床上,忘记了自己艰辛的生活和病痛,做自己的强国梦去了。
一个74岁老人得病,成了一国人的狂欢,抛开人性的扭曲,单从政治上来说,每一个美国总统,似乎都成了国人的天然敌人,没有杀父之仇,没有夺妻之恨,但似乎对他们而言都是不共戴天。 大多数国人都感觉自己是政治上的主角,巴不得把世界第一的国家的所有人都食其肉、饮其血! 不论是地里扒苞米的老翁,还是街头乞讨的神丐,亦或是在床头靠出卖身体而呻吟的小姐,虽然他们不知道中美只是因为制度不同而导致价值观上的差异,也不顾自己有没有真的过上小康生活,但一提到这个地球上经济和科技上的老大都要咬牙切齿、痛彻心扉那么会儿。直到饭点儿到了,才悻悻然地去小饭馆,要一瓶几块钱的假酒,喝完后倒在床上,忘记了自己艰辛的生活和病痛,做自己的强国梦去了。
WhitePufferfish
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