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为什么和墙国人一起骂支那贱畜的时候会有一种同病相怜,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而和外国人一起辱支时会有一种背叛自己的感觉,完全体会不到知音感?
你的精神还没有脱脂。像俺一样完全精神脱支之后,
骂支那猪就是脱口而出侃侃而谈,谁骂支那猪俺都可以一起骂。
骂支那猪就是脱口而出侃侃而谈,谁骂支那猪俺都可以一起骂。
WhitePufferfish
20-08-23
回复: 杀蜘蛛杀多杀少,名声也会不一样
这个过亿是几十年的各种运动累计的,不说短期就杀出来的,什么三反五反四清大跃进(大饥荒)文革等等,几十年加起来的。
WhitePufferfish
20-08-2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支共现在的历史大多都是自己编来忽悠支那猪的,能相信这些秽史的也是匹配支那猪的德性。
WhitePufferfish
20-08-17
回复: 包子cos老毛,治国无方扰民有术
实际上执行只会造成更多地的浪费罢了,别人饭店本来每天都有固定的备货,突然不准点了,食材从供应端就开始了浪费之旅。
不过支共政策的目的从来都只是为了一个目的“更强的社会控制” ,哪怕起反效果,强制干预最后还是一地鸡毛罢了
不过支共政策的目的从来都只是为了一个目的“更强的社会控制” ,哪怕起反效果,强制干预最后还是一地鸡毛罢了
WhitePufferfish
20-08-13
回复: 年年都有暴雷的长租公寓,每次都受害者上万人,每次都得不到解决。暴雷后的公寓跟没事一样又改个名到别的地继续诈骗,背后不知道是不是又有赵家人的利益。支人是真的能忍阿,这都不游行上街。
所以说是支那猪啊,就像被赶出了猪栏的家畜,连叫都不敢叫。
WhitePufferfish
20-08-09
回复: 为什么我的朋友都是粉红?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要搁七、八年前,俺估计会回“羡慕有两个手机的人”。但是现在支那猪就是这么傻逼,尤其是00后傻逼比例更是惊人。
WhitePufferfish
20-07-29
回复: 兄弟们我对政治关注比较多,军事了解很薄弱,请问中美如果开战会是一个什么流程,再来个各军种实力对比,来个懂哥??
完全不需要,2020了,阿米真想灭支匪的话完全不用动武,米手里有支共所有高官的美元家产,包括联合其他小弟的多种制裁措施,不用打仗也能让支匪水平倒退成朝鲜。
WhitePufferfish
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