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给大家看看 r/China_irl 的一个评论,笑死?,我寻思着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就是那中世纪迫害异端的天主教会吧?拿着马列主义当“圣经”,但是好不影响他们发放“赎罪券”割韭菜啊,成为特权阶级。那么西方在启蒙运动时期思想家对天主教会激烈批评是不是也是一种“异端迫害”啊?不尊重天主教会的迫害就是迫害天主教会?
这傻屌以前在S2也出没的,被我们喷的不敢再活动了,只能蜷缩在狗窝里自舔伤口了。
RomancingSugar
19-12-01
回复: 知乎看到一篇文,有无犹老嗨讲讲犹太人背后的真实
别的不说,说谢尔盖和佩奇因为有犹太裔血统就是犹太大阳谋一员真把?整笑了。
那现在硅谷印度人这么多是不是还有个印度大阳谋?
不过好莱坞被犹太财阀控制倒是真的。
个地命海心的傻屌缝合怪答主以为白左是白皮的敌人还代入白男怒白男之不争呢。殊不知左派才是弱势群体的朋友,换了极端种族主义白右上台第一个没好果子吃的就是我们黄皮猴子好伐?是不是不知道屁股该坐哪边的滞涨啊?
那现在硅谷印度人这么多是不是还有个印度大阳谋?
不过好莱坞被犹太财阀控制倒是真的。
个地命海心的傻屌缝合怪答主以为白左是白皮的敌人还代入白男怒白男之不争呢。殊不知左派才是弱势群体的朋友,换了极端种族主义白右上台第一个没好果子吃的就是我们黄皮猴子好伐?是不是不知道屁股该坐哪边的滞涨啊?
RomancingSugar
19-11-24
回复: China_irl版主发现被浪人嘲讽,为自己封人辩护:敢骂给六四洗地的是五毛粉蛆?封你是我的自由。YYGQ反串嘲讽NBA事件中共脑残操作?封你没商量!这些恶臭的二手烟,千万别在我的irl出现???守护我的irl??可不能变成那种允许“咒骂死?维尼把墙加高”的板块啊??
步行街以前也没这么弱智,纯粹是这个是五毛戴孝子。
RomancingSugar
19-11-24
回复: 那还是义和团中央牛逼
是,中国缺的是威尼斯,汉萨同盟这类商业帝国带来的独立于君权神授的统治模式,就我看神罗和意大利君权孱弱对后面的文艺复兴之类的思潮是有很大影响的——当然这肯定会被国内的大一统主义者嘲笑,一般看穿越文作者都觉得开明专制+先见之明的技术=完美统治,而从来没思索过这个技术和艺术和思想萌发的土壤是在哪里存在的。2000年秦政的思想钢印要破除真的没那么容易,至今我父母还觉得统治者有资格拿走下位者的一切是理所当然的。刘晓波说的要被殖民300年这民族才有救前几年我觉得太过激还嗤之以鼻,这几年的环境越来越让我觉得说的还有点道理。
RomancingSugar
19-11-24
回复: 其实直到目前香港大部分人只是反建制派吧。单单就是罢工他们都不能团结,甚至要让勇武出来帮他们“被罢工”。就一个罢工都怕成这样,更遑论革命?那是要送头的玩意啊。
然后有了200W罢工是不是等区议会选举赢了再说?区议会选举赢了是不是等推翻了中共统治再说?
这种鸡巴逻辑简直不值一驳。人家做了,你都没做,有什么鸡巴资格谴责别人做到什么程度做的好不好?
这么挑剔滚回墙内去看支?逻辑自我安慰就好了,出来找气受?
这种鸡巴逻辑简直不值一驳。人家做了,你都没做,有什么鸡巴资格谴责别人做到什么程度做的好不好?
这么挑剔滚回墙内去看支?逻辑自我安慰就好了,出来找气受?
RomancingSugar
19-11-24
回复: 虽然Frozen2硬伤多了些 但是视听点满了 比起年度四大炒作狗哪吒寄生虫小丑天气之子来说 至少我没问出:“就这?”
不就是典型迪士尼特效爆米花,不过不失,没啥亮点。大圣和哪吒是国内一直没好的少漫型的大电影,被引爆了累积已久的票房而已。
和天气之子比比谁烂倒是可以,和小丑比省省吧。
和天气之子比比谁烂倒是可以,和小丑比省省吧。
RomancingSugar
19-11-24
回复: 其实直到目前香港大部分人只是反建制派吧。单单就是罢工他们都不能团结,甚至要让勇武出来帮他们“被罢工”。就一个罢工都怕成这样,更遑论革命?那是要送头的玩意啊。
是不是觉得为自己的懦弱找到了借口?612至少有200W上街的,你人在哪儿?
RomancingSugar
19-11-24
回复: 不能不说弱智真的是会相互传染的,用烂梗忽悠忽悠小粉红把自己也忽悠进去了
革命机没看过?学生建国。因此被拿来做段子讽刺香港大学生的。
更尬的是,连环球日报都在发这个了。
更尬的是,连环球日报都在发这个了。
RomancingSugar
19-11-18
回复: 有无懂哥说说现在香港局势进行到哪里了?
你这是真键盘侠了。香港就这么块弹丸之地,要对抗中央没外国势力干涉是不可能成功的。8964之后就是美国日本对中国绥靖,率先解除封锁,才导致姓赵的尝到了甜头,越来越变本加厉。
事实上香港人能做的已经都做了,就差直接起义暴力革命了,你和理非支共就当看不见,勇武派装备难道还能比警察强?顶多也就表示个绝不屈服的态度。就算驻军代价赵家付不起,把赵家拖垮了,享受革命胜利果实的也不会是香港人,所以我觉得隔岸观火的心态要不得。
事实上香港人能做的已经都做了,就差直接起义暴力革命了,你和理非支共就当看不见,勇武派装备难道还能比警察强?顶多也就表示个绝不屈服的态度。就算驻军代价赵家付不起,把赵家拖垮了,享受革命胜利果实的也不会是香港人,所以我觉得隔岸观火的心态要不得。
RomancingSugar
19-11-09
回复: 给大家推荐个频道《书斋夜话》,我基本每期必看,任松林博士是下过乡上过访,经济很丰富,很有水平,这一期分析的很不错。
他的结论不就想把责任都推给陈云?说来说去还是笑贫本意是好的,下面有反贼以及歪嘴和尚念歪了经。用屁股想都知道这些一丘之貉所谓的红脸黑脸和改革和屁民有屁关系,还不是给支共延命,现在美国人都看清这点了,我看秦晖给笑贫涂脂抹粉就格外恶心。
RomancingSugar
19-11-05
回复: 品葱网友:为什么网上天天说各种危机,但是日常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
@江上风流胜习家:巧了,如果你是生活在1938年的德国工人汉斯,你也可能觉得生活没什么变化。几年前有个叫希特勒的当上了总理,修改了宪法,可是跟你没什么关系。你身边有几个工友因为反对纳粹党,被抓进监狱里,说是“共产主义间谍”,这几个工友到底是不是共产党,你也不知道。柏林和各地又有一些犹太人的店铺被砸了,当局为了保护他们划了一块聚居区。连犹太人也能得到保护,这是好事。最近听说希大大跟几个国际领导在慕尼黑开会,拿回了我们自古以来的土地,这更是好上加好。要是不知道历史发展的人,可能还真会觉得大德意志国从此中兴了。
这个比方把我整笑了。
RomancingSugar
19-10-31
回复: 挑动性别矛盾是不是我党现阶段的任务之一?
对比下日本战前战后,日本人现在为什么没人跟着政府打鸡血叫口号?还不是个人主义+2D+3D色情文化盛行。
RomancingSugar
19-10-23
回复: 挑动性别矛盾是不是我党现阶段的任务之一?
1984说的什么来着?
她了解党在性方面搞禁欲主义的内在原因。这只是因为性本能创造了它自己的天地,非党所能控制,因此必须尽可能加以摧毁。尤其重要的是,性生活的剥夺能够造成歇斯底里,而这是一件很好的事,因为可以把它转化为战争狂爇和领袖崇拜。她是这么说的:
“你做爱的时候,你就用去了你的精力;事后你感到愉快,天塌下来也不顾。他们不能让你感到这样。他们要你永远充满精力。什么游行,欢呼,挥舞旗帜,都只不过是变了质、发了酸的性欲。要是你内心感到快活,那么你有什么必要为老大哥、三年计划、两分钟仇恨等等他们这一套名堂感到兴奋?”
他想,这话说得有理,在禁欲和政治上的正统性之间,确有一种直接的紧密的关系。因为,除了抑制某种强烈的本能,把它用来作为推动力以外,还有什么别的办法能够把党在党员身上所要求的恐惧、仇恨、盲目信仰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呢?性的冲动,对党是危险的,党就加以利用。
不然为什么是反乌托邦圣典呢。
多读书吧。
她了解党在性方面搞禁欲主义的内在原因。这只是因为性本能创造了它自己的天地,非党所能控制,因此必须尽可能加以摧毁。尤其重要的是,性生活的剥夺能够造成歇斯底里,而这是一件很好的事,因为可以把它转化为战争狂爇和领袖崇拜。她是这么说的:
“你做爱的时候,你就用去了你的精力;事后你感到愉快,天塌下来也不顾。他们不能让你感到这样。他们要你永远充满精力。什么游行,欢呼,挥舞旗帜,都只不过是变了质、发了酸的性欲。要是你内心感到快活,那么你有什么必要为老大哥、三年计划、两分钟仇恨等等他们这一套名堂感到兴奋?”
他想,这话说得有理,在禁欲和政治上的正统性之间,确有一种直接的紧密的关系。因为,除了抑制某种强烈的本能,把它用来作为推动力以外,还有什么别的办法能够把党在党员身上所要求的恐惧、仇恨、盲目信仰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呢?性的冲动,对党是危险的,党就加以利用。
不然为什么是反乌托邦圣典呢。
多读书吧。
RomancingSugar
19-10-23
回复: 说的挺好的
其实B并不是不去跟微博节奏,5年前微博贴吧豆瓣知乎什么的反贼还少?知乎甚至就是反贼窝起家的,当年就是个大百倍的品葱,被他删完了而已。
RomancingSugar
19-10-13
回复: 懂哥说说这次双十谈判
谈判前就说了可以买农产品,不强迫知识产权转让是底线,不会削减补贴,不会降关税壁垒。
就这川普都急着签了看来是真急,狗哥说的没错。
但我觉得川普这么整在现在美国的民意情况下是弊大于利,就看他饮鸩止渴是不是真的又笑了。
就这川普都急着签了看来是真急,狗哥说的没错。
但我觉得川普这么整在现在美国的民意情况下是弊大于利,就看他饮鸩止渴是不是真的又笑了。
RomancingSugar
19-10-13
回复: 懂哥说说这次双十谈判
川普这人从来就没什么信念的,说什么美国优先短视之极,把美国对独裁国家最大的道德优势全扔了。虽说从客观上是近20年对中共最狠的美国总统,但这实际上是美国民意反转的表现,并不是他自己对中共的独裁统治有什么反感,相反他这种人我相信是真的非常羡慕维尼和普京的统治模式。
RomancingSugar
19-10-13
回复: 讲个事
我见到的很多所谓中立的或者支持香港政府的香港人或者大陆过去的香港人都是享受着香港的民主自由骂暴徒废青们破坏稳定的。
我一直觉得这种沙雕双标真的很可笑。
我一直觉得这种沙雕双标真的很可笑。
RomancingSugar
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