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是的,只要赵大人亡了,我情愿被洋大人操,谢谢。被洋大人操过后的日本韩国我觉得民族性比战前强多了。

看看当年美国退还庚款后培养出来的是什么样的留学生,再看看现在的匪谍,战狼和二代留学生贵物,还真是被洋大人操好点。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我很好奇,支国现在就是国际资本的血汗工厂,劳工福利低的一批,屁民没有丝毫和西方政客和资本家勾连极深的红色权贵资本家组成的威权政府博弈的权利,活得和狗一样,居然还有脸说东欧国家是西方国家和资本的肉便器,你用面镜子照照自己行不行?

东欧国家再肉便器还能比新疆给奔驰生产零配件的牢狱奴工惨?

1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那我问问你,你觉得俄罗斯有多少人愿意重回苏联时代?笑抽了都,左右横跳,就是不肯面对现实。

2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我真不知道你哪里有脸嘲笑俄罗斯没有好下场。俄罗斯人有资格上街游行反对普京无限连任,你行吗?

1

回复: 跟风回顾一下这个

想想也挺可悲的,包帝天天这么自我催眠,是活的多没有自信啊。

1

回复: 中国银行带着铁拳来喽

看P2P理财就知道了吧?

这群人当中可能还有当初笑P2P的老头老太太贪的呢。

1

回复: 盖茨这逼是真的恶心

是给WHO捐钱吧。

另外人搞不好真计划移民火星呢。

1

回复: 什么动画

当然是土妹啦。

1

回复: 中国银行带着铁拳来喽

正常啊,50-53年上海为什么这么多空降部队?因为你服药或者上吊会有人举报潜逃香港台湾,连坐家人。支人初心70年不变的哦。

1

回复: 什么蜘蛛

太虎派了!

1
1

回复: 麻了,奔300万去了,大胆预测一下这一局冠哥能拿多少分

这真超不了,除非学拆腻子改数据,毕竟死亡率摆那里。

1

回复: 为啥拆腻子都盼着三肥子别出事

我巴不得三胖出事,胖妹和崔龙海斗成一团给朝鲜人民松松绑。

祝三胖的孝子贤孙们就地投胎去朝鲜接受主体思想洗礼。

2

回复: #投稿 游戏为塔防游戏,12名干员部署用于抵挡敌人

这抄千年的养老游戏还是3个月一更新?

1

回复: 还我妈妈!!!

微博只是体量大禁言狠而已,清醒的人不少的。

更恶臭的是某些论坛。

1

回复: 痴呆

有内味儿了。

1

回复: 共产党你别他妈逮我

涛哥时代相对自由是因为1.九龙治水,2.墙还没完善起来。

支共的领导人只有做不到,没有不想做的。

1

回复: 共产党你别他妈逮我

肇因在涛哥放水,这个还是鳖洗了。

1

回复: 介绍一下我的“内战学”

感觉皇明魔怔粉和这套理论的拥护者可以先打一架。

1

回复: 去年香港那事,港民赢了没。

本来会一直游行下去的,病毒帮了林郑的忙,现在港府在偷偷的秋后算账,西方现在自顾不暇没人管香港了,情势不太好。

2

回复: 她在看什么新闻??️

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

1

回复: 现在文艺界还有右翼势力吗

左翼进步右翼保守不是传统定义,怎么自认右翼连真话都听不得了?

2

回复: 现在文艺界还有右翼势力吗

极乐迪斯科还算左?分明是左右各打50大板的理客中好吗?

一般文娱作品的天性肯定倾向较进步的左的,只是左的程度不同而已。

1

回复: 小崔也开始了?

他的出身和一直以来受到的教育决定了视野开阔度。就他这种体制内出来的能把话说到这地步已经挺不容易了。

1

回复: 我们台湾网友真的这么厉害?

孟驰这水平要不是有王晶护体早被干翻了。不过就这样也保不齐会有江宁和童太监那样的自爆丑事把自己搞臭了。

1

回复: 嘿嘿,建议加大传送力度

微博上加速材料太多了,建议外国友人们多关注关注。

1

回复: 早期阿共里面有哪些人是特别精的

毛泽东思想就是刘少奇提出的,红宝书是林副统帅提倡的,这俩当初借助毛泽东的天授神权整别人的时候不要太得意,作的孽一点都不少,到最后报应到自己头上自己被毛泽东整死这不是天理循环是什么?

1

回复: 早期阿共里面有哪些人是特别精的

可惜个屁,永远健康的时候怎么不可惜了?他和刘少奇就突出了一个字,该!

1

回复: 早期阿共里面有哪些人是特别精的

他整刘伯承粟裕的时候可是丝毫不手软,可谓报应不爽。我就和你说支共里面基本熬过路线斗争的基本没有什么好人。

1

回复: 投稿翻车新闻

当 代 艺 术

1

回复: 太自由了,太自信了

之前那个各地搞基建的游戏不就是这样?腾讯,蜘蛛值得拥有。

1

回复: 大炮被开除出“同志”了

不是说大炮绝过食了吗?看来这次维尼是真的痛下决心了。

1

回复: 可防可控,再来一次。

活动连续复刻。

1

回复: 中国未来可能会走哪个路径?

4,5可能性最大。

1

回复: 中国未来可能会走哪个路径?

其实真民主共和邦联之类的都好商量,西藏毕竟和印度隔着山,难道真指望鞭长莫及没出海口的搞贸易?你真的是宇宙强国有经济文化吸引力,就像波多黎各夏威夷一样别人和你不是一个民族照样抢着来加入你。所以说只会硬性镇压的支共是真的傻逼,居然还有粉红兔吹嘘支共的殖民地式镇压政策英明的。

1

回复: 中国未来可能会走哪个路径?

你觉得不可能,可惜中南海有只肥硕的黑天鹅。

1

回复: 蜘蛛真是太贱了

只要发发“对标星巴克”就有一群无脑蜘蛛拥趸,这种惠而不费的宣传是我我也要上啊。

1

回复: 人不辱华华自辱

连没五官都能硬脑补出亚洲人的五官。

到底是谁在褥啊?

更好笑的是之前自己都说了西班牙,真会给自己加戏。

1

回复: 只要直接骂习近平的,国内媒体屁都不敢放一个

还必须精甚细腻的进行选材。

1

回复: 兄弟们 我QQ号刚被封了 我不会被抓吧

什么这里不是王晶交流中心吗?

1

回复: 知乎的风气究竟是什么时候变的?

对,我印象也是这时候开始彻底画风转变的。

1

回复: 我已经分不清这是低级红还是高级黑了

又赢了,已经赢到不想赢了。

1

回复: 来了来了!!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印第安人也不是什么白莲花民族,当初和殖民者互相残杀屠村什么的也是家常便饭,这是双方的战争。

8964是全副武装的军队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的屠杀。这也能混为一谈?

1

回复: 今日满洲

不是日本人自己发的估计日本人转都不会转。也就汉字圈自娱自乐。

得多发掘点这样热衷于转发支人支事的外国友人才行。

1

回复: 赛博朋克?

不是,前面的论据是怎么推导出中国不能倒的结论的?

难道支国的300家族不更容易形成支产者?

1

回复: 最近墙内这一堆毛左的怎么冒出来的

一直都有,只是以往没被放出来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