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猪?来了澳大利亚人??快跑啊?????

有钱才有资格出去傻逼,没钱的傻逼都被限制在国内了。

2

回复: 香港都打疯了内地居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就看是不是坦克开进来了。

1

回复: 让拆你死先感受下吧

卧槽真实学生视角,牛逼!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我感觉这得牵涉到支共接手民国南京政府统治算不算正规的道统传承,毕竟南京国民政府是名正言顺的有继承清朝道统的,而民国政府现在还存在于台湾。就和清朝入关消灭南明朝廷前算不算中华正统一个性质。

1

回复: 盘点一些常见的精神分裂言论

最典型的挂着日动日漫的微博头像转发反日微博。

1

回复: 太支派了

跳的太好了,让其他地区看看支人的平均素质。

1

回复: 再浩大的盛世也掩盖不了恁国的千疮百孔

朝鲜要死了有你国给救命物资,你国要死了谁给得起?

1

回复: 外国留学生真的丢脸

感觉他得先学习下希特勒的逼格啊,这些走出国门的正向宣传能力太差了,就顾着自己爽了。

1

回复: 外国留学生真的丢脸

旁边那俩附和的一脸笑容,大概以为这是在搞什么新奇的行为艺术吧。

1

回复: 虽然这种事在拆那是习以为常了,看着这么多非法财产还是忍不住颤抖了一下,更红更顶的真赵不知道多吓人…

吳小暉沒有鄧家勢力背後撐著安邦哪有可能做到現在那麼大,還分家了,切割了吧。

1

回复: nsfw就好这口

是肉体改造,谢谢。

1

回复: 用了10年以上的贴吧号今天正式炸了

还用贴吧是艳红成瘾吗?

1

回复: 新梗来了

近平11世当年就是个梗了。

1

回复: 一想到我的孩子或者国家下一代要接受这种教育,我就体会到进击的巨人里吉克要把爱尔迪亚人绝育的心情

從道德上而不是道理上抹黑弄臭反對者不是你支千年來的傳統藝能嗎?

1

回复: reddit是不是比推特安全啊,我佛了这都有人被喝茶

请去了解一下susika的事迹。我怀疑他又在制造恐慌。

1

回复: 有没有港老嗨来问几个问题

香港现在在打的真的就是过去和鬼子扫荡时候那样的人民战争,讽刺的是现在支共和港警成了他们嘴里唾弃的日本鬼子。

1

回复: 有没有港老嗨来问几个问题

1.香港人认为这次一旦屈服结局肯定就是新疆化,都是抱着背水一战心态在战斗,已经不计较人力物力消耗了

2.激进势力有勇武派,也有黑警混进来捣乱嫁祸的,形势很复杂。顺便说下我前天看了篇采访勇武派里特别激进的屠龙小队的青年人的报道,才知道这些人很多都是单亲家庭或者父母双亡,又没结婚没孩子的20多岁的男性青年,都很冷静,觉得自己没什么可以失去了,才可以为香港这个大家庭豁出性命,去阻击警察,甚至还劝那些想加入他们的女生说女生要是被抓下场要比男生惨得多,不让女生加入。他们很多也知道暴力抗争是一条不归路,很多都已经写好遗书了,只是因为觉得和理非抗争已经对港府没用了才走上另外一条路。采访当中有个人说他6月份的时候还是和理非,说了句话我觉得特别震撼:”是你(港警)教会我和平理性抗争是没用的“。当然你对粉蛆五毛说这些是没用的,他们只会反复表达一个核心意思:”你们为什么不屈服?“

3.影响挺大的,有市民理解也有活得像支那猪一样只关心自己一亩三分地怕影响上下班的人反对(我亲眼见过不少这样的香港人)。

4.香港人比那些P2P爆雷上访跪求青天大老爷开恩的支人有勇气的多,也团结的多,参见昨天香港敦刻尔克。支共除了开动宣传机器污蔑他们是暴徒毫无办法。

1

回复: 【翻车新闻】vol12:高速倒车?你以为你是领导吗?

感觉这些律师真的都对社工一无所知,真的都太甜了。

1

回复: 鼠鼠们能把下一代送出去就送出去吧

8年前要是有人说中国会大洋国化肯定被人当笑话。

现在还有人笑得出来吗?

1

回复: 什么代号

奇袭珍珠港。

1

回复: 几天不魔 想问问hk现在怎么样了

警察到处抓人,并明确表示反对31日大游行。

林郑要推出紧急法,类比戒严。

现在形势真的很严峻。

1

回复: 把?整笑了

一带一路本质是债务殖民和基建剩余产能输出,非洲尼哥只要不是我死后洪水滔天的统治者都看的明白。不过非洲大部分酋长大都抱着我先恰了支共的烂钱再说而已。

1

回复: 胡狗又来传话了

软弱的自由派从来都不会灭绝,软弱是自由派的自带固有属性。

1

回复: 哦,真的牛批,还有这种钓法的啊?

李世默只是名义上的老板,而且老板现在也好像不是他了。

1
1

回复: 想起来前段时间在1st看的贴子

并不是人均超支,只是沉默的螺旋,支共的维稳体系虽然不及苏共残酷但覆盖强度大得多,加上近年有很多甘愿为虎作伥的高科技研究者加盟这个维稳体系恰烂钱——比如谷歌那个女婊李飞飞,还有海康威视那个把自己实验数据拿回国开公司服务支共的CEO。

另外集权建立需要几十年,垮塌往往只要几年甚至几个月,甚至几十天(参见齐奥塞斯库)。这是历史证明了的。

1

回复: 今天的新闻看了吗?感觉有点不妙啊

感觉是柏林墙隔离带,会不会是干脆无声隔离认怂啊?

1

回复: 解读什么是纳粹

不是,中国法西斯还用特别拎出来提一下吗?我以为是常识了,毕竟近平翼赞七生报国嘛。

1

回复: 在这建政真的安全吗?我总感觉王晶在看着我。

你脑子里有墙,到哪里都有墙。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详细说说hk事件

受轮子媒体赞助又不等于是轮子,虽然有时候也要恰饭。都会翻墙了这点判断能力也没有?

1

回复: 我们选出来的吗?


沒有中国,你连吃喝拉撒都是个问题…………???


外国人是怎么吃喝拉撒的???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详细说说hk事件

去看文昭,基本上有比较详尽的说明。

1

回复: 乳华了

我估计是运营的自媒体小编不知道这个梗,笑出声了卧槽。

1

回复: 上瘾了每天都要刷一遍

阿婆主有两个月没出新视频了,有点担心他。

1

回复: 7.22发的

拿三上位,国会纵火案,太阳底下无新事的。

1

回复: 这招怎么样?以粉红的脑子应该不会发现吧

有勇士发了,秒删+封号。支共是真的怕上街。

1

回复: 如果未来有一天我们要为这个时代修建一座纪念馆

你黨血債怎麽也要從肅反AB團開始算吧?

1

回复: 一直有个问题困扰我等待解答

維尼反腐的手段其實也不怎麽高明,問題是支共幹部在長期的劣幣驅逐良幣的情況下越來越廢,共產黨這個體制就是路綫鬥爭一直搞越搞越爛,參見蘇聯爸爸斯大林>赫魯曉夫>勃列日涅夫。

1

回复: 双标真是玩不过拆腻斯

你考55分,我考0分,我們都是不及格嘛,一樣一樣一樣的!

1

回复: 深圳军车,恐怖主义定性,毅种循环要来了?

草生,被你这一说还真是。

1

主题: 最近维维谈古论今味儿越来越重了

#葱轮tv
不知道从哪里嗯偷来的浪人“润”“大的来了”的梗,又看不上图纸派和诸夏主义,天天阴阳怪气鼓吹他那点大中华胶民小宋儒理论,只能你姨精辟地指出说大中华胶本质上都是未被收编的白区党真的是一阵见血。

1

主题: 维为删除了微博文章是不是准备全力转向经营油管频道了?

#破事氵
那是不是可以期待谈古论今一周五期了?维为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做思绪飞扬那个魔怔节目了?

1

主题: 蚌埠住了,现在上海台新闻在放社区给紫蜡烛上门送莲花清瘟

#节目效果
钟神,永远的神!

还有个狗逼专家在介绍莲花清瘟神药的功效,绷。

1

主题: 我本来还觉得狗Mod设白名单是杞人忧天的

#突开沼气池?
没想到这几天涌进来这么多不知道哪里来一点节目效果都没有的引流狗,连红迪的机制都搞不清楚就狂发阴谋论刷版,还红迪专门派审核员来跟踪你支,还红迪高层有支人针对浪人,要不要这么费拉?弄得和那群只会发极端暴论的东八区川粉一样。

还是建议多创造节目效果,少发魔怔暴论。觉得红迪针对你们就再建新家呗,这不就是浪人文化。

1

主题: 听说普京威胁准备开盒了?

#新闻联播
有没有种希特勒要是没被炸掉挪威重水工厂的世界线的既视感?

这是要上演2022版高堡奇人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