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又来折磨神友了,《上梁不正下梁歪》

胡不是不想,是不能。从各方面消息来看他是力挺维尼各种政策的。这也从各方面反映出只有有制衡人民才能透一口气,以及支共这个体质出来的官员本质上都是毛的意识形态的徒子徒孙。

1

回复: 速度推一个品葱替代品

那我觉得你不如忍忍还用回支护吧?

1

回复: 我早就是区友了

“正因为翻了墙我才更爱国了!”

1

回复: 知乎越来越多弱智了

在90年代前日本也认为他们的房地产经济能永远持续下去,唱衰泡沫经济的都被人当成不合时宜的傻逼。

1

回复: 韩国补救的还不错

日本被奥运经济绑住了,安倍虽然是个无能傻逼,但也有骑虎难下的因素,好像说奥运会基建已经投下去30兆日元了,往后推迟就是一大笔烂账。

1

回复: 知乎越来越多弱智了

这样的人才,鸣人你还不赶紧请去当木叶国师?

4

回复: 贏了!

这算是有和整个世界为敌的自觉了?蜘蛛VS世界?

2

回复: 现在怎么不提一带一路了?

千人计划按图索骥,一个个枪毙基本没有无辜的。

1

回复: 有无懂哥讲解一下毛泽东朱德这些人在江西建立革命根据地与国民党作战时,为什么中共中央还能在上海?

蒋中正这老流氓什么都不懂,还是乱世军阀那套思路以为有兵有钱就能称王,组织内部没有一个能让大家把力往一处使的指导思想,山头林立一盘散沙,殊不知世界潮流已经进化到列宁戈培尔那套宣传致胜的宗教洗脑套路了。从组织力执行力来说国党和共党真的差太多,虽然从后面延安那些共党非政工出身的干部的种种作风看来,其实也和土匪没啥差别。

1

回复: 模版

问题是这种态度在国内不乏大量支持者。

这几天我在QQ微信群里看到不少这类赢了言论。

1

回复: 九头鸟整活了

还是有的,受命于天啊。

至于红朝讲唯物论,推翻了天命说,因此法统就是路线绝对正确,所以领导一般死都不会认错,因为认错就意味着你不再绝对正确,等于丧失了法统,也因此所有共产国家的路线斗争和党内清洗都格外惨烈。

1

回复: 九头鸟整活了

一尊么,肯定单核,进程一多就得排队处理了。

1

回复: 有无懂哥讲解一下毛泽东朱德这些人在江西建立革命根据地与国民党作战时,为什么中共中央还能在上海?

孙国父钦定的联俄联共,光头清党都名不正言不顺国党内压力大的不行,你让他能怎么办?

再说国党的谍报能力和苏俄培训出来的当时世界最顶尖的谍报人员能比么?简直就是八国联军和大清的代差好吗?列宁式共产党这种谍报工作起家的渗透力极强的组织你一旦被他渗透了除非壮士断腕,不然肯定阴魂不散的缠着你的,事实上国党内部从头到尾都有大量的人和共党暗通款曲,基本上就是你中有我的关系,华东局其实并没有你想象的这么危险。

建议你去看看油管上有个频道叫温相说党史,有一个系列是专门说周恩来在上海的,质量非常高。

1

回复: 连署拯救陈秋实!只剩最后一天了,还差一点!求帮签!

小粉红不关心他的当然不会知道,问题是在被全网封杀前不少人在微信上传他的视频的。这人当年参加我是演说家也算是个不大不小的名人了。

1

回复: 《新石头记》的贾宝玉是不是小粉红的始祖?各种粉红话语如出一彻

54请进来观光的德先生赛先生又给人送回去了。

1

回复: 代号:大兔

粉圈文化真是大毒草。

1

回复: 我辩不过

“都是他们当年不努力,没考上大学的锅”。

我已经给他设计好台词啦。

8

回复: 我辩不过

房价显然不是市场问题,是和土地政策直接挂钩的。

1

回复: “五四见”是反串整活还是真情实感,整蒙了

你见过预约在2个月后的游行吗?当鸣人强子傻子?

这就是键盘侠幼稚的威胁,你们不改我们就要废青化了。妄想靠毫无威慑力的威慑让支共让步。

1

回复: 投什么?

只有荷兰人配叫炎黄子孙,你是荷兰人吗?

1

回复: 现在什么情况,搞得好像韩国是加害者,中国是受害者一样

相信WHO和支国的这次防疫没一个好下场。意大利不也是第一个和支国签一带一路的西欧国家,活鸡巴该。

到底是俄爹和鲜血凝成的友谊更知道支国什么操行。

1

回复: 正常人类政府的基本职责

秦晖都不认识?老阴阳人了。

1

回复: 估计确诊了,但没床位救治, 又怕传染家人

会连坐连累家人吧。只有光棍才不在乎。

1

回复: 现在秦城里的大佬们是不是很慌了?

习大大估计跟隔壁金三哥一样躲在地下掩体里呢。

1

回复: 司马平迫不及待想复工

支共官员都有三本帐,一本对外公开的,一本内参的,一本自己心里的。

鸣人看到下面上忍报上来的都是喜讯,自然觉得自己指导有方,疫情已经被控制住了,可以开始复工了。

不是给鸣人辩解,事实上这次的事情鸣人虽然锅一口最大,下面的蠢猪也一样罪大恶极。体制之恶,没一个是无辜的。

1

回复: 程序员哥哥们,问点问题

现在自动化测试都开始用框架了,感觉你说的这种比较低级的人肉测试可能除了日系外包基本没啥企业在用了,感觉你还是报个编程学习班从比较基础的开始学起吧。

1

回复: 这才像个学生嘛

能总结出剩余价值论确实挺牛逼,19世纪末20世纪初也算是世界上一门显学了,徒子徒孙不少。

1

回复: 怎么回事?风伯不给祝融面子?

这两天的新闻可真刺激!

1

回复: 支纳粹

为了中华民族永存?难道老人就不是中华民族?

除非这厮说的中华民族指的是赵家,其他都是刍狗。

1

回复: 不是p4不是蝙蝠,那到底是哪里放出来的?懂哥讲讲!

体制内出来的都这操行,不脱支性。

从侧面可以反应出石头的本质是啥。

1

回复: 拆妮子真的那么贱?真的只有7秒钟记忆吗?

俄罗斯都比现在支国强啊?

俄罗斯民众能上街抗议普丁二人转,你能抗议习大大吗?

1

回复: 都不让死了是吧?

外野真的是一步步被管成现在这样的粪坑的。

沈志豪和舒畅为了恰这点黑心饭真是处心积虑。

1

回复: 大家都用SSR还是V2?

还用问?王晶叔叔指定VPN老王啊!

1

回复: 带预言家?

老共产党套路了。

1

回复: wuhan军队都出动了,这消息真的假的,人类清除计划?

我觉得可能比武汉政府更烂,毕竟军队并不擅长行政管理,而是擅长维稳。

1

回复: wuhan军队都出动了,这消息真的假的,人类清除计划?

我觉得可能比武汉政府更烂,毕竟军队并不擅长行政管理,而是擅长维稳。

1

回复: 品葱这个讨论很不错,建议大家看看

不是,您别光黑啤和酸,拿点真凭实据出来啊。

1

回复: 日本官方为什么不出来辟谣?为什么放任日本人在推特上造谣?

就这时候还在煽动民族仇恨转移矛盾,支人真是太嗯了。

1

回复: 光复武汉,时代革命?

骂骂的是蔡京高俅严嵩魏忠贤和珅啊,皇上?皇上那肯定是好的。

1

回复: 疫情白热化时期,我们的莉可酱身先士卒,去西宁考察疫情,慰问医护人员,西宁虽然离武汉很远,但防疫之心不可无.

要体谅小强,毕竟汶川余震生命危险的可能性不太大,影帝去做个秀也是情理之中,病毒可不和你讲是不是领导,是真要命的。

1

回复: 澳洲大火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扑不灭

就这支人和川普还说气候变暖是阴谋呢,智障是没药医的。

1

回复: 民主,好东西呀,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菜菜子其实问题也不小,特别是内政无力这个问题我觉得是今后四年重点要解决的,但目前菜菜子显然是较优解了。我看油管上大部分年轻人其实是更挺黄国昌的,可惜了柯P要是和黄国昌联手的话搞不好和蓝绿有一战之力的。

1

回复: 又赢了!

嗷,反转了,中国空气污染源于澳洲大火。

1

回复: 这说的是谁?

大草原,题目第一遍还没看懂。

1

回复: 他青年时代在梁家河借阅室读的书说不定是这种,名著全丢专读治国理政,怪不得大字不识几个爱吹嘘自己没读过的书又好面子,太嗯了

腊肉没看岔啊,你以为司马光什么玩意儿?资治通鉴就是用历史上的那些阴谋诡计的例子教皇帝怎么玩弄帝王权术的。

1

回复: 習包包真要謝謝妳啊

无产者没有国家民族的好伐?没听过国际歌?民族主义是共产主义国家最应当摒弃的东西,不然怎么把红旗插遍全球?

1

回复: 汉奸进

恽代英瞿秋白不一刀先劈了周恩来?

1

回复: 斩首医生的家庭什么真实吗?

维稳啊,现在这火药桶局势,搞不好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成了导火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