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看了二把手李克强对两会的答疑
李克强挺高明的其实,碰上这么个爱表现又善妒的一把手,最好的办法就是当隐形人,让这个沙雕在前面得罪人,自己不犯错对比下来肯定风评自然而然就会上去了。
RomancingSugar
20-05-29
回复: 小留朋友,被五个一锤醒了。刚觉醒,不知赵弹杀伤力。没事就在微博冲塔。怎么办
这还是处于刚和渣男分手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阶段,搞不好过几天能回国又屁颠屁颠种花威武了。这种还是先观察下比较好。
RomancingSugar
20-05-27
回复: 香港果然又游行了。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台湾有更激烈的,当时甚至还有暗杀蒋经国。你现在香港稍微暴力点都要被粉蛆骂,怎么比?
RomancingSugar
20-05-25
回复: 加速主义是支?最后的遮羞布
写罪己诏说明从中国传统天授皇权的观点来看,皇帝还是要对“天”这个高于“天子”的虚位最高机构负责的(儒家官僚用来攻击皇帝的普遍论据一个是祖宗家法,一个是圣人言,还有一个就是天意)。而支共这个类似太平天国的外来思想和本土黑帮传统法则结合的怪胎已经超越了传统的皇权传承式的威权统治,达到了真正的最高领袖就是绝对权力的极权政治的地步。
RomancingSugar
20-05-23
回复: 加速主义是支?最后的遮羞布
这说的夸张了,过去只要发生人相食天子是必然要下罪己诏的。也就支共这种战天斗地的邪教出了这种事还能这么若无其事的归结为“三年自然灾害”。
RomancingSugar
20-05-23
回复: 我們香港連紀錄片也有了?厲害了我的香港??
这个我作为上海人补一句,是被断章取义了,原典是一档上海话主持的挺有名的电台节目,被人来信怼了,说”凭什么全国广播都是普通话,你们要用上海要用上海话广播,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新上海人巴拉巴拉“,那个DJ也是年轻气盛,就有了上面那段“如果你来上海又不想学习上海话就请你圆润的蜷起身子离开上海”的发言——而且这个DJ后来也付出代价,被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辞了。在我们公国土著嘴里“新上海人”这个梗就专指这类贵物。我说句良心话,上海人对于不会说上海话的外地人的歧视,至少在表面上真的算是全支上下程度最轻的了,毕竟全民精日,表面功夫做足还是能做到的。
RomancingSugar
20-05-21
回复: 为什么阿中哥的民族情感这么容易被伤害?
就那个00-45年日本侵略对中国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
肯定是弊大于利啊,要不是日本爹给共产党带来了机会中国能是现在这样?
肯定是弊大于利啊,要不是日本爹给共产党带来了机会中国能是现在这样?
RomancingSugar
20-05-16
回复: 奇妙思潮观察之新儒家
于丹嘴上也是强调温良恭俭让礼义道德对天地君亲师避而不谈啊,但儒家对金字塔统治的推崇是刻在骨子里的,你嘴上不说行动上也会表现出来。
RomancingSugar
20-05-16
回复: 奇妙思潮观察之新儒家
这不是新儒家吧?我感觉新儒家是于丹那种,做梦都想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当帝师,把那些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礼再加诸屁民头上的玩意儿。
他们认为制度不会阻止官员的腐化,官僚总会钻制度漏洞,只有道德可以建立高效廉洁的政府。
他们支持高度中央集权和强力的社会维稳,使用暴力推动和保卫道德,可以对坏分子施行铁拳。
这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啊,不就是毛式共产主义?1不就是修养提出的所谓的共产党两大法宝批评和自我批评?2不就是大字报批倒批臭乃至纠斗?实质上文革和红色高棉在柬埔寨那几年已经让这套道德完人建立理想国理论在世界上完全破产了吧。
他们认为制度不会阻止官员的腐化,官僚总会钻制度漏洞,只有道德可以建立高效廉洁的政府。
他们支持高度中央集权和强力的社会维稳,使用暴力推动和保卫道德,可以对坏分子施行铁拳。
这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儿啊,不就是毛式共产主义?1不就是修养提出的所谓的共产党两大法宝批评和自我批评?2不就是大字报批倒批臭乃至纠斗?实质上文革和红色高棉在柬埔寨那几年已经让这套道德完人建立理想国理论在世界上完全破产了吧。
RomancingSugar
20-05-15
回复: 老支那无药可救
就是四个字“欺软怕硬”,刻在支那小农骨子里的文化印记。
字里行间都透出“我们搞不定政府,但我们可以让你方方闭嘴啊!这样政府就会放过我们了。”
理所当然的,这个在因果关系上完全不成立,因为即使方方闭嘴了,政府依然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把你们这些老韭新韭割了。
字里行间都透出“我们搞不定政府,但我们可以让你方方闭嘴啊!这样政府就会放过我们了。”
理所当然的,这个在因果关系上完全不成立,因为即使方方闭嘴了,政府依然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把你们这些老韭新韭割了。
RomancingSugar
20-05-15
回复: 张雪忠,另一种眼光
谭嗣同为什么不逃走,给清王朝送人头有什么卵用吗?
不说话就是万马齐喑,说话了至少让人知道中国还有人反对刑平,不是全都是脑瘫红小将,阴阳怪气的太监当久了看到敢大声说话的是不是觉得很刺眼啊?
不说话就是万马齐喑,说话了至少让人知道中国还有人反对刑平,不是全都是脑瘫红小将,阴阳怪气的太监当久了看到敢大声说话的是不是觉得很刺眼啊?
RomancingSugar
20-05-13
回复: 张雪忠,另一种眼光
知识分子都不说话难道指望鼠人说?50年代的知识分子被引蛇出洞还能说是天真,都这年头谁看不清共产党是个什么玩意儿,敢说话的都是勇士好吗?
RomancingSugar
20-05-13
回复: 铁铁们推点值得一看时评类油管主,刚才发个石头记被骂惨了
江峰现在水平比文昭差多了,天天就是天灭中共川普大救星这套,文昭还是有不少独创的观点的,也会给你介绍点他现在在看的书。
RomancingSugar
20-05-02
回复: 恶俗狗维基的支那猪我告诉你们等你妈死的那年我们chonglangtv也不会被橄榄
希 望 有 正 义 人 士 来
不行了,实在绷不住了。你们的主观能动性呢?
RomancingSugar
20-05-02
回复: 恶俗狗维基的支那猪我告诉你们等你妈死的那年我们chonglangtv也不会被橄榄
是的,支蛆就是这么缺乏创意,比如恶俗狗维基,比如推上一帮恶意模仿自由亚洲电台的低仿号。
RomancingSugar
20-05-02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害,阅读能力呢?非要我像小盆友一样把“我觉得中南海里像你这样想法的人应该不少”写出来才看得懂?亲,我对你是不是支共支持者根本不关心呐。
RomancingSugar
20-04-30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哦,不用继续了,鸡同鸭讲,我知道你是零和论者了,世界只有中美两极博弈,其他国家都是美国的傀儡棋子。
也难怪中国现在对澳对加政策搞成这样了。中南海像你这样的应该不少。
也难怪中国现在对澳对加政策搞成这样了。中南海像你这样的应该不少。
RomancingSugar
20-04-30
回复: 黄章晋谈香港问题
又说伊拉克了,笑死。
伊拉克不说一直以来根深蒂固的宗教问题根本不是换个体制就能解决的,人在最近几年经济危机前战后10年一直保持2位数GDP增长,而最近几年的乱象正是由于政府机制配不上经济发展,地方腐败和宗教冲突严重,说明长期专制统治的影响绵延不绝,体制的改造还不够彻底,居然还有人认为倒果为因认为民主改造错了,笑死我了。
中国因为阿冠今年经济危机了,你能上街抗议共产党政府腐败无能不补贴还四处割韭菜吗?伊拉克萨达姆时期能吗?抱歉伊拉克人现在就可以,而且人家喊得是换政府而不是我们要萨达姆。在你这种人眼里是不是萨达姆治下一片安定团结欣欣向荣才是最好的伊拉克?
说句心里话我巴不得中国来次伊拉克这样的震荡疗法。
伊拉克不说一直以来根深蒂固的宗教问题根本不是换个体制就能解决的,人在最近几年经济危机前战后10年一直保持2位数GDP增长,而最近几年的乱象正是由于政府机制配不上经济发展,地方腐败和宗教冲突严重,说明长期专制统治的影响绵延不绝,体制的改造还不够彻底,居然还有人认为倒果为因认为民主改造错了,笑死我了。
中国因为阿冠今年经济危机了,你能上街抗议共产党政府腐败无能不补贴还四处割韭菜吗?伊拉克萨达姆时期能吗?抱歉伊拉克人现在就可以,而且人家喊得是换政府而不是我们要萨达姆。在你这种人眼里是不是萨达姆治下一片安定团结欣欣向荣才是最好的伊拉克?
说句心里话我巴不得中国来次伊拉克这样的震荡疗法。
RomancingSugar
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