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马上又要多一个张明宏

這是疫情一開始時說的

後來隨時勢演變

他又縮回去了

沒想到最近講事實也被鬥

11

回复: 支味小日常

怎麼不提毛臘肉圖支

2

回复: 支猪的逻辑

那美國趕快消滅自己的民主

美國就會變強了

快點啊

14

回复: 抽象韩国人

被亂槍打死上天國?

14

回复: 都他妈给你偷完了

天津大爆炸死一大堆人不讓查

拿天津出來侮辱人是吧???

10

回复: 高雅

大西王是圖支的

義和團才是圖洋的

6

回复: 人家怎样抗争又关你事

資什麼本?

這個蜘蛛一輩子沒有路見不平,義憤填膺過嗎??

真是奴才國度

1

回复: 鑒定為贏

這反串吧

6

回复: 病毒能通过网络传播

事情不知道有沒有

但確實可以操作吧

8

回复: 病毒能通过网络传播

好強的加速

誰想出來的真天才

2

回复: 这次阿里很难不变国企了吧?

跟習包子不對盤派系的紅二

沒收他們財產

小丑習包宮鬥又贏一局

13

回复: 昨晚和女同学吃饭,被支的很下头

他們可能覺得消耗美帝財務資源

加速東升西降

自己非常精忠報國...

9

回复: 什么保证万岁

被物業臨時工騎在頭上沒得反抗

就是整個支那體制的縮影

2

回复: 各地如何检测疫苗是否接种

不是不可能發生

5

回复: 太监时刻

上次拿這邏輯出去搞泰國人的

不是被泰友嘲弄到體無完膚?

還催生出奶茶聯盟...

7

回复: 这个健康码是真他妈的傻逼

真的,徐曉冬都是"老賴"

12

回复: 贏麻了 這下超過阿美了

應該請大蒙古國出來算一下

2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唐朝佔領西域總共沒幾年

之後近千年都跟漢人無關吧

連名字都叫“新”的“疆”土

到底誰主人誰客人???

2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色目人住多少年了?

滿人漢人去多少年??

晚到的外來人自稱主人了啊?

坐實支那是侵略者了吧

14

回复: 誰說中國人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西朝鮮圖博特區

13

回复: 支那之提南京大屠杀,从不提海参崴

問問毛主席下令多圖的感受

2

回复: 「批小将能不能滚出克啊(`Δ´)!

一大堆蜘蛛被鐵拳還愛黨愛國呢

根本就是支性

9

回复: 您好

那土共弄個牆幹嘛??

7

回复: 您好

不怕拿你們的錢弄個牆幹嘛

拿你們的錢請幾萬刪貼員,幾百萬網評員幹嘛?

這可是一個被人動嘴皮說說

就拿顛覆國家政權罪套到人家頭上的紙老虎國家......

1

回复: 中国人恨台湾人是否是因为中共对台湾人好过中国人?

解放軍渡海實力連二戰美國的膝蓋都摸不著呢

打得下來???

1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哦?你不認種族滅絕準格爾的是支那啊?

那東土耳其斯坦不屬支那

支那快把新疆吐出來,今天就吐

1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主要燒殺擄掠都是朝廷支持的義和團

差不多每一次洋人打支那

百姓都大為歡迎

要買各種補給全部買得到

所以幾千人都可以打敗支那

3

回复: 中国人恨台湾人是否是因为中共对台湾人好过中国人?

沒錯,建議即日起抵制台積電陰乾台巴子

不做是孬種

3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原文奉還給你

支持支納粹禍害文明世界的人渣

6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不殺外國人,他們會派兵保護?

9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這是嚴肅的經濟史研究議題,各國很多學者在做

你還真是張嘴就來

5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胡扯八道,搬你那麼點中共編的中學假歷史出來賣弄??

要點臉嗎?

當狩獵場八國聯軍怎麼不天天來年年來啊?

跟你說,如果今天某個非洲國家做一樣的事,支那早就派戰狼過去聲討了

支納粹支持者才是地球毒瘤,不該存在的人渣好嗎??

3

回复: 穹蛆滚

勒死納兔?

6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支那佔世界GDP最低就是1960年

完全是你共折騰的

4

回复: 欠肏了属于是

支持邪教亂殺外國人,破壞外國人財產,邪教殘殺自己民眾更多,主動對多個外國宣戰,

支那無罪??是受害者?

真有臉講

19

回复: “應在南京多殺!”

從外面人看,反不反毛簡直等於還有沒有人性...

2

回复: 典中典之军舰进行曲

技術授權而已

8

回复: 太可爱啦

什麼假太君

假櫻花妹

8

回复: 简单上个课,味道溢出来了

有的,無腦習包仿傚慈禧跟多國開戰即可

4

回复: 什么正确的集体记忆

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都被中共操縱了

然後聯合各獨裁國家以及收買的小國天天辱真正人權好的國家

不退才蠢

1

回复: 早该苗苗了

現在有AZ混打輝瑞的安全性報告

沒有科興混打輝瑞的

你說實話說你打了科興的話他們可能不給你打輝瑞

而且這樣混打的風險確實不明

1

回复: 早该苗苗了

之前也傳言中國政府會批准輝瑞的中國代理商復星

讓中國人補一針復必泰(輝瑞)

結果到了他們預言的時間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可能上面還在鬥

1

回复: 早该苗苗了

之前泰國印尼就是在鬧這件事

這兩國有幾百打了兩針科興的醫護人員死亡

所以醫護抗議 民間給政府壓力

要求補一針輝瑞

1

回复: 我很羡慕八国联军

不過習近平統治下的中國

差不多符合法西斯所有定義

法西斯定義應該沒有對外擴張這一條

2

回复: 这下开心了

1922 圖了就沒事了

12

回复: 早该苗苗了

滅活對冠狀病毒有很強ADE效應

就是不少人會更加惡化

所以西方藥廠一開始就決定不做技術最成熟的滅活

5

回复: 我很羡慕八国联军

說中共"融合法西斯和中國傳統官僚制"

大概就很難反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