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反智穷蛆们,有没有一个能正面解释为什么以色列测得辉瑞疫苗是毒药后,反而加大力度狂暴鸿儒老犹逼?嗯?

以色列是最早下訂付錢的其中之一,

而且別人還沒打就拿自己國民當實驗品開始打

聽你在信口開河

1

回复: 簡單了解一下維吾爾教材

橫跨歐亞的俄羅斯不算的話

新疆面積超過歐洲最大國家烏克蘭的2.5倍

1

回复: 在我看来,至少腊是这样

孫中山也是

1

回复: 集美们,朝阳区派出所门口集合

那句話真的超級噁心

小丑習包好像不知道蘇聯垮的時候廣受唾棄 人人喊打

1

回复: 德克士新品发布会

跟SOD一樣都是真的

1

回复: 这是墙内媒体首体抗体失效吧,算是南京新发现??

流感就是每年變異啊

流感化就會減低破壞力跟人類共存

畢竟弄死人類的能力太強 它們也會缺乏宿主

1

回复: 家鄉人能處

用乳釀成的酒

1

回复: 河南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這下直接服務了

1

回复: 复旦沈逸到底是什么人物?他对美国政治到底是什么程度的了解?

上次鄭州指責某找女兒的父親是外來勢力造謠

為了幫政權洗白不把人命當回事

根本就該下地獄的王八蛋

1

回复: 这是墙内媒体首体抗体失效吧,算是南京新发现??

西方疫苗到現在還基本防重症跟死亡

最近新一波確診,入院率死亡率都不高

醫療系統並未崩潰

他們採取的路線就是不再封城讓經濟運轉

能打疫苗的都去打

不願意打的老人或年輕人就隨便活動到群體免疫

他們的疫苗並不是中國的低效滅活疫苗

這樣下去過一陣子對社會影響就會很小

未來就會流感化

1

回复: 家乡男优等到快滑了急忙拔出来射

不太可能,

全裸監督AV帝王有演

早期是這樣

但被村西透打破了慣例之後

都是真槍實彈

1

回复: 很好!很有主人翁精神!

錯,是一天出兩個

1

回复: 什么无限手套

社會主義鐵拳:要發動支國志願軍展開二次朝鮮戰爭了嗎?

1

回复: 其实我对吴亦凡挺有好感的

原來打算奔吳籤祖國是吧

1

回复: 這下兩岸雙贏了

???有這回事 ???

其實根本沒多少錢,而且就算有也都被買辦拿走了吧,還有少數拿去買農產品籠絡農民

如果向台灣買東西,例如像芯片,都是不得不買

可以不買的東西,像LED,液晶屏,太陽能板,中國能很快學會技術的

馬上就會補貼自己的公司低價壟斷做爛市場,一點也不給台灣賺

1

回复: 这就是我为什么从来不给滞纳人捐钱,利益分配整得明明白白,发国难财的大有人在

年輕到不認識郭美美嗎?

捐紅十字會的錢她都拿去買名牌包了

1

回复: 警惕境外反華敵對勢力打課外補習牌!

都出動掃黃打非辦公室了

這個成真指日可待

1

回复: 南京疫情重症率5%

什麼連花清瘟

1

回复: 河南蜘蛛真是什么车都坐过啊?

真有效果

發大水政府還提供海盜船遊樂設施給民眾娛樂

真是幸福國度

1

回复: 种花智慧!

目前的政策應該還沒有說對付家教??

1

回复: 赛场丢人,又开始在意淫武统了,麻了。

根本啥都不懂

首先不知道這兩年美日明確並加大了支持台灣的力度

其次不知道中國那些武器根本打不過美英日

1

回复: 本日最好笑:吴亦凡即将加入网评员队伍。

報告,

有網評員濫用職權

刪除牙籤評論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不太能完整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

舉旗情節應該也是被淡化

原版不是這樣

1

回复: 七十多年過去了,你們還是怕這首歌

這是國旗歌不是國歌

1

回复: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環節

下飛機進關一人一槍

1

回复: 港友沒完了是吧?

上次噓國歌有人被抓了。

因為有國歌法。

這次要再抓人,就要編莫須有的理由了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看到中國隊在台上被逼著聽對岸的國旗歌

就是一個爽

搞成這樣應該是會被小粉紅天誅的重罪吧

1

回复: CCAV是怕聽了之後美軍來了我帶路,國軍來了我入伍是吧??????????

《八佰》電影被廣電花半年多把青天白日旗刪光(當然還有其他“問題”)

其實台灣版的《八百壯士》電影,整部片最高潮就是林青霞演的女童軍楊惠敏游過河送國旗到四行倉庫,然後在日軍炮火下升起來。結果《八佰》只能淡化處理......

1

回复: 这店家构图真行,哈老子一跳

看字再看圖

還以為任選三件是三條菜

到手的手被砍下來

1

回复: 喝茶小妙招

現在罵罵小丑習包子關十八年

1

回复: 不守妇道的东西!屌插你逼里!

了解了

支那可以多騙炮不犯法

感謝提供訊息

1

回复: 可怜人

冷門運動,長相又不出色的

哪裡有廣告給你接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開放電信,金融,服務業,停止各種出口補貼,強迫技術轉讓,農產品關稅配額,材料出口配額

所有國家一次又一次告支那,申訴數量超高,只是WTO不能順利快速解決

你連中國入世十五年,應該自動被視為市場經濟國家,結果幾乎遭到所有會員一致否決都不知道???

孤陋寡聞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要不要比比支那?香蕉共和國連香蕉都賣不進去支那,那又算啥?

WTO自己答應的一條條都不守,好處佔盡義務就不負,支那真是言而無信又不要臉的噁心國家

2

回复: 台湾首部大河剧<斯卡罗>宣传片(8月份开播)

我講古代實際狀況跟復原古代的戲劇的拍法,你扯什麼行政??

1

回复: 粉红也会翻墙上外网,他们是如何做到对外网的一些信息视而不见,依旧粉红下去的呢?

從小被偏見洗腦先入為主

然後看到很不一樣的說法就覺得很偏激

沒想過自己才是偏激一方

1

回复: 齐奥塞斯库直呼内行

9點沒下班可以辦公室黑絲OL制服誘惑

1

回复: 論勞動價值

美國不手把手拉支那進WTO

不開放市場給支那

不讓同陣營國家投資支那

你們到現在還在吃土

而且美國給的 美國都可以收回

1

回复: 台山核电站,大的来了

這是減速吧

不理法方勸告繼續運轉到爆

變成切爾諾貝利第二

才是大的吧

1

回复: 抗抗别视奸了 都进帖子来玩耍玩耍

支乎也快差不多了

1

回复: 台湾首部大河剧<斯卡罗>宣传片(8月份开播)

正常想復原歷史的劇就應該這樣

閩南人講閩南話

客家人講客家話

少民講民族語言

哪有所有人都講北京官話的道理

1

回复: 故乡の云

什麼坂の上の雲